ORENDA



看著下週的氣象預告
應該可以期望春天真的要來了吧:P

前兩天終於終於放晴
起床看到陽光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一件事
立刻打包出門拍照去:)
不過雖然太陽已經露臉,但氣溫還是很低是怎麼回事
頂著13 14度的低溫穿著春衣
為了照片好看,姐還是拼了!



這次的主題非常明顯
春天嘛~總是要換個心情
於是利用了不同的白色單品,來打造屬於春天的小清新♥

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照片!
服裝的搭配上也很有我平時穿搭的風格
果然跟P先生還是最佳拍檔
他總是可以拍出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我想...應該就是愛的視角吧(大笑)




【米米溫馨提醒】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商品的詳細資訊
直接點選深藍色字體,就可以連到賣場囉:)







//本篇文章與ORENDA合作//







LOOK1
U領簡約薄針織質感背心
(<Click)
顯瘦蕾絲花邊刷破高腰牛仔短褲(<Click)
打不打開穿都好看的條紋長襯衫(<Click)ORENDA

ORENDA

嘗試在一成不變的穿搭中
跳出原本的框架
而不會是每天都"好像穿得差不多"的感覺
如果款式的接受度比較低的話
不妨從顏色開始挑戰!

例如我平時就很喜歡襯衫+背心+短褲的組合
但只要換了材質、色調、剪裁
整體就會完全不一樣
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
ORENDA

讓我們先從白色條紋襯衫開始說起
我個人非常喜歡收集白襯衫
不管是正式的、簡約的、柔美的、個性的都喜歡
因為搭配度非常的高
多入手幾件也無妨:P

其中這種雪紡材質的長版襯衫
除了單穿外,反而更適合拿來當罩衫的概念
當做春天保暖的薄外套、夏天防曬的小幫手
都是非常合宜又有型的
ORENDA

很多米粉跟我說
因為我的文章認識了ORENDA這個品牌
然後逛一逛就愛上了

不只價格實惠,款式也很多元
最重要的是質感是符合期望的
例如這件直條襯衫價格400有找,比直接去逛五分埔都還便宜
讓你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喜歡的衣服
真的造福許多無法常常出門逛街的女孩們

ORENDA

穿這種雪紡襯衫搭配沒什麼大問題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單穿的話
內裡務必搭配淺色系內衣
雖然這件穿起來不會到很透
但我自己還是會穿一件小可愛或背心比較安心噢!

ORENDA

再來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
絕對是我身上這件芥黃色針織背心(指)
ORENDA

ORENDA

原本還有點擔心說這顏色會不會顯皮膚黃
結果穿起來的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而且質感真的真的很好
薄薄的針織,柔軟的面料不會扎膚
我穿衣服真的超在意舒適度問題
這件好穿到我想要包色

(看到一件只要$99之後更沒話說XDD)
(我覺得淺灰色也挺美的)
ORENDA

ORENDA

還有牛仔短褲也該提早準備了
等天氣再好一點我就要瘋狂穿短褲!
這個冬天真的是穿膩了長褲(笑)

基本款的黑色短褲
多了蕾絲花邊造型增添小小女人味
但又不會蓋掉原本的簡約感
尺寸還蠻齊全的,從S-XL號都有

高腰的設計,傘擺褲管讓大腿更顯瘦:)
ORENDA







LOOK2
基本款小V領長袖寬鬆韓版襯衫(<Click)
特殊剪裁像裙子有口袋的寬褲(<Click)ORENDA

ORENDA

在挑選這套穿搭時
就覺得一定要搭配今年春天最流行的綁帶鞋
實際穿起來的感覺
也跟我心中的藍圖一樣
是帶點小個性的氣質風格

粉色+白色春意盎然不用多說
襯衫跟寬褲又是很時髦的單品
不管是組合在一起,還是各自去做搭配
都非常的有變化性!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ORENDA

ORENDA

大家可以先把既定印象
寬鬆+寬鬆=顯胖的觀念丟在一旁
只要穿對比例、挑對單品
反而能穿出另一種慵懶的氣質
很有文青的調調(笑)
ORENDA

這件襯衫顏色不是那種很少女的粉紅
感覺是加了點白色、灰色調在裡頭
淡淡的很輕柔
即使只有一件牛仔褲下半身
也能很有重點,很明顯就是春天的感覺♥
ORENDA

還有不能錯過的寬褲!

今年的重點就是像裙子一樣的柔軟材質
穿上能增添飄逸感
不管是合身上衣還是像我身上這種小寬鬆襯衫
搭配程度絕對沒話說(點頭)
ORENDA







LOOK3
背後印字的塗鴉長版針織外套(<Click)
MIT基本款圓領棉T恤(<Click)
後面有剪裁顯瘦的細緻滾邊長褲(<Click)
ORENDA

ORENDA

接下來的兩套都走一個休閒路線
不管是大學生上課、還是週末出遊都很適合

這套的重點當然就放在街頭感的字母針織衫啦!
很有韓牌H:CONNECT的味道
中長版的設計穿起來也能修飾腿臀線條
它的薄度是可以一直穿到夏天沒有問題
白色也會讓人感覺更清爽噢:)
ORENDA

ORENDA

內搭的合身棉質短TEE
版型比較女孩一點
我覺得剪裁這件事真的非常神奇
同樣是T恤,有些穿起來就是偏個性
有些穿起來就是會顯身材
(偷偷提示:下一套就是另一種風格:P)
ORENDA

最近還蠻喜歡戴頸鍊的
發現這種短TEE搭配起來也很好看耶♥
ORENDA

ORENDA

最後兩套都是搭配這件褲子
硬要分類的話,我覺得比較像工作褲的材質
質料是挺的,單穿也不會害羞
我一樣對下半身比較沒信心挑了M號
穿起來是很舒服,稍微有一點點大(但不會倒掉下去的程度)

如果你跟我身材差不多
也可以先買S好把它穿鬆
我覺得都可以!

ORENDA

ORENDA







LOOK4
MIT繼續破壞滾邊的滾邊的寬大素TEE(<Click)
後面有剪裁顯瘦的細緻滾邊長褲(<Click)
ORENDA

ORENDA

剪短之後P先生常在跟我開玩笑說
我好像跟一個小男生在一起(翻桌)

不過的確我平時喜歡的風格
真的就是有一點點中性的感覺
當然不是說完全很man的那種
而是現在很流行的Ungendered
性別的界面變得模糊了,反而能讓女生不再侷限於框框內
穿出更多自在舒服的空間
ORENDA

ORENDA

ORENDA

這件白TEE我很推薦!!! 
一來是今年寬袖的剪裁非常流行
再來是這個版型很方便,隨意加件下半身都合理
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
ORENDA

有白藍灰三種顏色
但我還是私心覺得白色最好看
(其實灰的也不錯啦:P)
ORENDA

週末的河濱公園配上宜人的好天氣
邊拍照能邊享受風景很愜意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次的照片跟穿搭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那如果逛不過癮的話,這邊不負責附上
>ORENDA官網(<Click)

趁著春天來臨前趕快補新貨吧
以上♥
ORENDA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