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要測試一個保養品適不適合自己
我覺得有兩大重點!
一個是外在的環境因素,例如氣候、溼度等
另一個則是要瞭解自己的膚況

內外都能同時掌握
就很容易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講起來容易,其實很多人還是霧煞煞對吧!



雖然這篇是克蘭詩的邀請合作文
但我想既然夏天來臨了
想必有更多人會開始尋找所謂"夏天好用的保養品"
 所以我這次不只分享產品的試用心得
也一併簡單分享"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讓大家在茫茫的保養品海中
找到與自己最合拍的:)





//本篇文章與Clarins克蘭詩合作//







這是我第二次與克蘭詩合作
如果你對於斑點有困擾的話,不妨參考上次的文章:)
【保養】美白必看!克蘭詩CLARINS智慧美白淡斑精華四週使用實錄♥♥



這次的主角們是水潤奇肌保溼系列
其實我跟大多數的消費者一樣
對於保養品的命名也是常常背不起來
很多都很類似,所以都會自己給它簡單的別稱
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記不起來系列的名稱也沒關係
只要記得關鍵字"保溼小藍瓶"就好
(想要靠櫃試試的就直接跟櫃姐說保溼小藍瓶系列即可XD)

那水潤奇肌保溼系列目前有6樣產品
嚴格來說是5樣,水凝霜有兩種質地可選擇
我會分享其中的三樣
如果看完你們有興趣,再直接去官網逛逛噢!




我會在分享每樣產品的過程中
一併跟大家說明"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產品"的小技巧
所以請不要把這篇當作業配文來看
就當做是小小的經驗分享吧♥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首先第一個
水潤奇肌保溼系列 水潤奇肌保溼精華/30ml $2300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顧名思義它就是我們平時保養步驟中的"精華液"
使用程序在乳液後,霜類產品前
我前面提到的"保溼小藍瓶"就是它(指)

如同別名,它的最大功能就是保溼
那市面上保溼產品這麼多,它的特色在哪呢?
首先它是第一瓶油水雙質地保溼精華
80%精華水+20%精油植純精萃

這個比例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用起來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油狀感受
(實際上是幾乎沒有油的感覺)
也保留該有的保水屏障




在使用之前看起來有兩層
輕搖之後把油跟水混合,擠壓出來的質地讓我非常的驚豔!!!
因為完全不油啊~非常之清爽(轉圈)
而且精華液體是藍色的很特別

如果你也有用克蘭詩其他保養品的話
記得在使用時都要先在手掌回溫在進行肌膚按壓
吸收效果會更好噢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因為不論哪種膚質都需要保濕
加上精華液是保養程序的必備步驟
所以這瓶精華液是設計給各種膚質都適用的!
大家可以放心的下手
(當然也很建議先拿試用包體驗看看噢)

我自己是乾性肌膚
在夏天需要的很簡單,就是保水足夠
滋潤度也不需要冬天那麼高標準
所以這種清爽型的精華液我很喜歡




像我前陣子在曼谷的五天
通通都是用這瓶精華液來度過
每天頂著37、8度的高溫
是完全沒有粘膩跟冒痘的現象噢!

雖然我無法直接告訴你混合肌或油性肌適不適合
因為畢竟我不是這類膚質
不過如果你正在尋找擦起來保水、又不會有油膩感的精華的話
這瓶我還蠻推薦的:)




至於保養的手勢
我覺得不管使用哪個品牌
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讓它完全地吸收
前面提到它是油水比例混合
仿效最接近肌膚的皮脂結構,讓我們能最有效率地吸收
我在試用起來,真的吸收的速度很快
一度擦上去會覺得說"我有擦嗎"(笑)

但後來摸一下臉才發現
恩~是有水分的!哈


我通常利用保養的程序順便幫全臉按摩
從兩頰到下巴到額頭
通通輕擦一層至吸收即可!
Clarin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對了~像我們最近開始開冷氣的話
夜間也比較容易缺水
所以如果我覺得皮膚乾乾的
也會在妝前加強一點保濕,讓後續的上妝更順利

保養跟彩妝是相輔相成的
好的保養才能創造好的妝感
由內而外的美麗才是真美麗呀(點頭)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再來第二個是霜類
水潤奇肌系列 水潤奇肌保溼水凝霜(滋潤型)/50ml $2000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很多人在夏天常常一看到霜類產品就唯恐避之不及
認為這東西只要在熱天氣就與我無關
其實我之前也是這樣的想法
直到後來年紀漸漸大了、吸收越來越多的保養資訊
會慢慢更有想法不盲從

例如說我會親自測試
"夏天擦霜類真的不好嗎?"
實際擦了之後的心得才是真實的
聽了誰誰誰說什麼好說什麼不好,都比不上自己親身的經驗

當然我們的分享能幫大家省荷包
或是有更多參考的方向
是我們工作的職責所在(握拳)

所以我常說
沒有一款保養品是絕對"好或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才是重點:)






OK回到霜類這件事
這時候我就要稱讚一下克蘭詩的官網了
通常我在查產品時最重要的就是直接到品牌官網
查詳細的商品名稱、成分、最好有價格可以參考等等資訊
除了這些該有的資訊外
克蘭詩把每個系列都分門別類
還可以針對膚質、年齡跟價格來篩選~根本太貼心!
(這是我的真心稱讚不是品牌方叫我寫的呀XD)

這樣一來可以先有個大方向的參考
再從產品中挑選適合自己的來下手
節省不少不必要的時間
其實也可以減輕櫃姐的負擔:)


那克蘭詩這罐水潤奇肌保溼水凝霜有分兩種質地
一種是適合乾性膚質的滋潤型
另一種則是適合一般、混合性膚質的清爽型
油性肌可以使用同系列的水凝凍


因為我只用了滋潤型,所以並沒有辦法跟你們分享兩者的差別
不過我試用的這2周下來
經歷了日本的乾冷、曼谷的溼熱
(當然大環境都還是沒有到冬天的超冷,大約20-37度間)
皮膚都呈現很穩定的狀態!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有時候穩定不是沒效果
反而是件好事噢!
表示它能讓你的肌膚維持在平衡的狀態
那如果要達到"更好"的效果,我覺得需要更長的時間來驗證
這就必須要等我用更久時間才能跟你們說了XD

那跟我一樣是乾性膚質的女孩們
建議在夏天想要保水的話
還是擦薄薄一層的面霜會更保險
我會連眼霜都不放過!

那混合性或油性肌的女孩們
如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工作,其實也很容易乾荒缺水
這時候強化肌膚的修護能力就很重要
試著拋開對霜類的成見,也許它才是你最缺乏的東西也說不定
還是老話一句~小包裝試用看看有幫助
或者是也可以參考其他跟你類似膚質的人的使用心得噢:)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上保養品的手勢大同小異
我只想特別強調我會把手上剩餘的保養品也一併擦脖子跟肩頸區塊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買過針對這部位的保養品
通常跟著臉部一起擦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如果之後年紀更大一點面臨到新的問題
我會再跟你們分享新的保養方法(苦笑)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最後一個是關於唇部的保溼
水潤奇肌保溼系列 水潤奇肌保溼水唇露/15ml $850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嚴格來說我覺得他很像護唇膏
但是是很"長效"的護唇效果
一開始我擦起來覺得,恩...這就是護唇膏啊
真的要說價格其實不是很可愛

但後來擦了幾天
發現他的保溼效果真的還不錯
假設我當天沒有擦唇膏
這個水唇露幾乎可以維持至少8-12小時以上的保溼
連吃完東西也沒有完全掉光噢

因為我本身就有唇部乾燥的困擾
所以這種唇部保溼產品我是非常熱愛試用的
很期待它在冬天使用起來的效果
有機會再來跟你們分享!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淡粉色的質地,看起來好像油油的
但擦上去後就像是一層保護膜
不會油膩,擦的方式跟護唇膏一模一樣

基本上它可以當隨身攜帶的護唇膏來使用
但如果覺得成本太高
也可以在睡前保養時最後一個步驟擦上
在晚上睡覺時保持嘴唇整晚的保溼度
這樣隔天上唇膏時也會更完美噢:)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想瞭解更多資訊的話可以到:
>克蘭詩官網(<Click)
>克蘭詩FB粉絲團(<Click)

最近還有再做打卡上傳專屬保濕#克蘭詩#小藍瓶
就有機會獲得一整組專屬保溼正貨系列噢:)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雖然邀稿合作文章是我吃飯的工具
我也不希望只是單純的"業配文"而一味講好話

很謝謝邀請我試用的品牌
給我很大的分享空間,讓大家瞭解更真實的心得
這是我覺得身為部落客最重要的職責所在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多多給我鼓勵
如果你覺得我寫得不夠好,也可以給我建議我很需要!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聊天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