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若要說使用率最高的保養品是哪些
絕對非卸妝跟清潔品無誤

不管今天有沒有上底妝
只要出門肌膚就會接觸外在的空氣、分泌油脂
更不用說上妝後的肌膚
更需要在一天結束後,好好的卸妝清潔
這樣後續的保養才有完整的效果

日復一日的良性循環
也是打好完美肌膚狀態的基礎!






這次收到CHIC CHOC的邀請
要來分享他們家草本果氛系列最新上市的
淨顏酵素粉&三效深層潔膚霜

草本果氛系列訴求的重點
是以調理出健康的肌膚,來增強肌膚的防禦力
針對因為血液循環不良、肌膚疲勞等引起的問題來改善
(根本就太適合我了,我想大家應該也很有共鳴XD)

在專櫃品牌中,讓大家能以較為親民的價格入手
這次的兩款都是百元商品噢
前後使用了大約三週的時間,其中還把他們帶出國
挑戰了溫熱帶兩種氣候(笑)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






//本篇文章CHIC CHOC合作//









三效深層潔膚霜/80g $750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草本果氛系列的配色視覺上非常清爽
是春天感十足的馬卡龍綠X白♥

這罐潔顏霜光聽名稱,就不難猜想得到
他是三效合一的產品
同時擁有卸妝、洗顏以及深層清潔的效果
將睡前的保養步驟更簡單化
非常適合懶惰鬼...阿不是,是喜歡方便的女孩們(笑)




既然主要是卸妝霜,最重要的當然是卸除力
我們先在手上試試它對於各類彩妝的卸妝效果
由左至右分別為睫毛膏、眼線液、眉筆、眼影筆、腮紅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扎實的霜狀質地在手上輕輕推開之後慢慢轉為油脂
一開始腮紅眼影這種粉狀質地很快就卸掉了
剩下眼影跟睫毛膏比較頑固

不過再稍微多搓揉幾下,最後還是被潔顏霜給征服
完全沒有使用其餘的卸妝產品
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品卸除,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加了不少分!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當然還是要實際在臉上試試效果
利用附贈的小棒勺挖取大約50元硬幣的量
保持手乾臉乾於全臉畫開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就如同我手背上的實驗
眼妝的部分確實不需要花太多工夫就可以卸除
不過如果是特殊彩妝或是有強大的防水性擔心的話
建議還是先用專門的眼唇卸妝品再來用潔顏霜噢

但我覺得一般的妝容這罐就很足夠了
當然還是看自己平時的習慣:)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待全臉彩妝含底妝充分溶解後,直接以清水洗淨即可
蠻令我驚艷的是洗淨後的觸感跟感受!
摸起來不會像是一般卸妝後的油膩感
取代的是很清爽舒服的觸感,就是很沒有負擔
味道也很療癒,淡淡的草本香氣:)

跟韓系非常紅的B牌卸妝霜比起來絲毫不遜色
適合不喜歡油類卸妝品的女孩們
特別推薦油性肌與混合性膚質的人使用,即使夏天也非常清爽(拇哥)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潔淨酵素粉/0.4g(12入 $300,28入 $620)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一般我們想到要改善膚況
例如說粉刺啊、暗沈等等,都會以保養品來下手
但其實從清潔就開始打基礎的話
其實是更能培養良好的肌膚底子

很多人會覺得我的皮膚狀況好
我覺得不能完全歸功於保養品
對於卸妝跟清潔產品我也是有一定的要求
能符合自己的膚質是基本要求
能改善現有的問題更好



那在清潔品中加入酵素成分的目的是什麼呢?
這款潔顏酵素粉搭配皮脂分解酵素成分
達到溶解"皮脂髒污與角質堆積"的效果
簡單來說就是能快速把一整天在外累積的髒東西跟老廢角質去除
並且增強之後新生角質的保水力

所以也是款適合油性肌與混合肌的人使用之產品:)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那為什麼要分成這種小包裝呢?

因為酵素這種東西很怕潮溼
一旦水氣跑進去就會失去活性,效果就很有限
所以才對設計成單次使用的小包裝
也好控制每次的用量,非常方便!

像我這次出國就帶他
拋棄式的概念也是節省行李空間的一個小心機(笑)
不過呢~我個人覺得平時天天用的話成本會稍微高些
建議可以與潔顏霜搭配使用
例如一周用個1-2次淨顏酵素粉,其他天用潔顏霜的方式






將淨顏酵素粉打開全部倒入手中
加水搓揉之後會慢慢起泡
它的泡泡比較"稠"一點的感覺
由玉米小麥馬鈴薯等天然植物的萃取,降低對肌膚的刺激性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接著就跟一般洗臉步驟差不多
輕柔按摩全臉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老實說我本來還蠻擔心洗完會很乾
甚至會不會很緊繃或類似的感覺
畢竟這是設計給比較混合性或油性膚質
但我沖完之後不僅沒有緊繃的感覺,甚至還蠻保溼的
摸起來是有微微的彈力~挺舒服的♥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尤其在去過超熱泰國的那幾天清潔
因為整天在高溫下流汗、還有車流量大的髒空氣
使用起來更有心得,真的清潔力很不錯
我給它蠻高的評價!

不知道它有沒有試用包可以拿
建議你們可以先試用看看再下手:)
CHIC CHOC淨顏酵素粉



瞭解更多:
CHIC CHOC官網(<Click)
CHIC CHOC粉絲團(<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
也可以直接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這個夏天一起繼續愛漂亮吧

以上♥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