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好像很久沒有分享妝容了!
自己先打手心3下(笑)

考慮到這裡的讀者應該至少有一半是學生
所以這次就利用近期購入的開價彩妝品
來完成清爽的夏季橘色好感妝容♥








這個妝感很簡單好上手
幾乎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技巧
如果最近出門前不知道該用什麼妝容才好
或者是看膩了每天一成不變的妝感
不妨來試試
換個口味換個顏色
也能讓生活多一些小小的愛美樂趣♥

那我們就開始囉!



//



底妝的部分我們就先略過
這次把重點放在彩妝

那如果你對於我愛用的底妝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這支影片:)
(想看底妝教學的也可以跟我說噢~也許下次可以寫入主題)

 

 

 

眉毛
Neuve。惹我眉筆 #咖啡
KATE。造型眉彩餅 #EX-5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已經用到爛掉的眉毛組合XD
雖然惹我眉筆要削比較麻煩,但是有夠耐用的啊!
$80元一支的C/P值真的非常高(笑)

用眉筆在眉毛外框個型
再用眉粉把顏色塗均勻,眉頭的部分讓它輪廓不要過於明顯
因為我本身的眉毛並不算太濃
所以比較少使用染眉~可以根據自己平時的習慣來上妝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眼影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這個妝容的眼神是重點
所以我們會花比較多篇幅在介紹眼妝的部分

眼影選用開架產品中評價很高的Visee四色眼影盒
我是在日本買的~這款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噢!
使用的是右側的深淺兩色

先用指腹沾取淺金色眼影
暈染整個眼窩(白色區塊)
它的粉附著力蠻好的,所以簡單的暈開顏色就很明顯
那如果想要眼神更閃爍,可以多塗1-2層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再來使用附贈的眼影棉棒(細的那頭)
沾取深咖啡色來加強整個眼睛的深邃感
因為這個妝並不會太濃
等等眼線的部分也只會在眼尾作加強
所以這個步驟非常重要,也是取代整個眼線的概念

btw
如果平時有畫內眼線習慣的女孩們
一樣可以加上去沒問題噢

簡單拉長至眼尾即可
寬度大約就是不要超過雙眼皮
而且這兩色非常的融洽~我沒有做任何暈染的動作
閉上眼睛你就會發現他其實就有漸層的效果!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臥蠶
MissHana。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香檳金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此產品感謝86提供試用)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很羨慕天生有臥蠶的女生吧!
我只有眼紋跟眼袋(哭)
不過臥蠶筆的發明,真的造福了許多夢想擁有大眼的女孩們
我自己平時在上妝時
想要讓自己眼神看起來更明亮
也會使用適當地打亮來加分

#化妝這檔事,就是花小錢的微整形
利用簡單的彩妝技巧讓自己的五官缺點縮小優點放大
所以說基本的化妝技巧還是要有的:)



好我扯遠了XD
這支臥蠶筆有兩個顏色
因為不想要搶走橘色系彩妝的風采
我使用的是香檳金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畫法非常簡單
沿著眼尾往眼中描繪
我自己是覺得整個下眼皮都畫完會有點不真實
所以通常都是畫2/3區塊

因為我沒有美肌也沒有後製
你會發現我的眼紋就是這麼多、黑眼圈就是這麼深(再哭)
所以在用臥蠶筆加強後
會稍微掩蓋掉眼睛的瑕疵,也有放大眼睛的視覺效果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這張就更明顯一點了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那其實這支臥蠶筆也同時擁有眼影筆的功能
如果今天想要淡淡的眼妝
在上眼皮也可以使用它,我覺得加上長睫毛會很美!






▼睫毛
SHESEIDO。睫毛夾
Maybelline。快捷 濃捲風睫毛膏(防水型)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在拍這篇文章的照片時
前陣子接的睫毛也掉的差不多了
所以當然要來刷上濃濃的長睫毛
#我是睫毛控

這支Maybelline睫毛膏是在泰國購入的
後來我在台灣官網上對照應該是我上面打得這個品項
不過外包裝好像顏色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差異
(英文名稱是一樣的)

總之Maybelline睫毛膏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沒讓我失望
不過我還是更推之前買的Kiss Me瞬翹
價格大概差了一百多,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去美妝店試試!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這次我難得沒有刷下睫毛
我是覺得可刷可不刷,但想要讓臥蠶更明顯
妝容更乾淨的話可以直接保留空白
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外國人般的長睫毛
有時候硬刷反而會讓眼神顯得髒髒的
你們懂得!




▼眼線
ZA。一筆深邃眼線液 #BK999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OK這隻眼線液應該算是蠻冷門的一款
但老實說真的蠻好用的
所以也是在我平時的彩妝寵妃中

基本上好用的眼線液不少
我會建議初學者或是不太擅長畫眼線的女孩們
可以從比較"細""軟"的筆頭下手
一來是錯誤比較好修飾
二來是比較好掌控眼線的方向

很常有米粉問我說怎麼畫眼線
我都會說跟著教學步驟走,然後最重要的是
"自己動手慢慢練習"
練習久了就會漸漸上手了:)

#自學彩妝的心得報告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腮紅
Media。亮采純色修容餅 #OR-04
collage

嚴格來說
腮紅應該是彩妝步驟中最不需要技巧的
但我覺得關鍵在於選色、以及腮紅的質地

有時候腮紅的顏色會決定你整體妝感的關鍵
比重大約是接近唇膏的等級
特別是你沒有特別上唇彩時,腮紅真的超重要!

用過的開架腮紅中目前最愛的是這款
看我用到凹凹就知道(笑)




這個顏色是非常正統的橘色調
第一眼會覺得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女生
但我反而覺得他是橘色系彩妝的首選
比起許多混雜粉桃色因子的腮紅,正統的橘更顯得純粹

簡單使用內附的刷子
在眼下與顴骨區塊刷上,可以比平常的腮紅更高一些些
看起來也會稍稍有減齡的效果噢:P
anigif







▼唇膏
REVLON。Living Lipstick #132 Orange Flip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同樣也是在泰國購入的彩妝品!
唇膏控到世界各地都要搜刮阿~哈哈
(P先生表示:已經不受控制了)

REVLON這系列的唇膏似乎沒有在台灣上市
我是直接在曼谷之名美妝店EVEANDBOY購入
如果大家對曼谷彩妝戰利品有興趣的歡迎來跟我說:)

我覺得它算是唇膏顏色跟實擦蠻接近的一款
看照片就能明白
保溼度很OK,重點是這顏色我覺得挺顯白的
建議大家可以從類似的顏色下手
你會發現它跟粉色系唇膏會有不同感覺的搭配性♥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那這款妝容呢
除了擁有清爽的橘色系視覺效果外
也有幫眼神放大的加分小心機
最重要的是整體妝感是非常乾淨舒服的

有時候不一定需要大濃妝才能展現個人特色
這樣簡簡單單的也很耐看:)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開架夏季好感妝容

 

希望你們會喜歡
好快又是禮拜五啦~祝大家週末愉快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