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話說,因為實在太滿意某天的持妝效果
前幾天在粉絲團發了這個動態(指)
立刻引起大家的關注
還收到了好幾封私訊問我使用哪款底妝
就知道在台灣夏天的高溫,大家都在尋覓不脫妝的好物啊!
螢幕快照 2016-06-18 下午6.25.15

倒也不是說因為是合作文章
才需要特別在粉絲團上PO文
(品牌方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要求噢)

是因為我在回家卸妝前照了鏡子意外發現
通常眼線阿眼影或是遮瑕至少都會掉一點點
甚至是底妝的部分也會變得暗沈等現象
這天到家妝容的完整度竟然高達99%!

害我還一度很捨不得卸妝(大笑)






//



是的沒錯~這篇文章是來自STARSUKI的邀約
希望可以試用他們家最新的3D光效持色粉餅
基本上呢因為我是乾性膚質
平常算是很少在用粉餅,頂多是夏天補妝會加減用一下
不過因為我被它可以乾濕兩用的特色給吸引
想說抱著新玩意的心態來試試!

STARSUKI是台灣的美妝品牌
先前就有合作過眼線與唇彩的妝容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剛好很適合最近的季節:)
【美妝】白天晚上都適用的兩款婚禮&謝師宴妝容教學♥♥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底妝!
也就是這款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共三色)/13g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STARSUKI的包裝都是以黑色系為主
符合品牌惡女的概念
不喜歡總是乖乖牌的女孩們絕對會喜歡!

最新推出的持色粉餅一共有三色:
01明亮/02自然/03健康
提供給不同膚色女孩們來選擇
雖然是百元平價單品,但我覺得包裝也不馬虎
連內裡都有彩色的幾何圖案,挺用心的:)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持色粉餅的外型長這樣
跟一般印象中的粉餅不太一樣
外盒選擇透明包裝,寫著大大的品牌字樣STARSUKI
黑色部分都是霧面的比較不容易沾指紋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打開裡頭有兩層
上層是粉餅本身,翻開來下層藏有粉撲跟鏡子
鏡面其實蠻大的,就算出門補妝也很方便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前面提到持色粉餅總共有三個顏色
這邊就直接試色給大家看
但因為底妝的部分顯色度會稍微差一點,所以大概參考一下即可
原則上01明亮色色澤偏黃,適合修飾泛紅肌膚
02自然色比較偏粉膚色調,平衡蠟黃蒼白的肌膚,提升好氣色
03健康色適合勻稱小麥肌,打造陽光活力

我本身的膚色是自然偏白
然後又有一點暗沈蠟黃問題
所以當然就是直接選自然色囉!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在開始試妝前,同場加映一下
他們家也有推出粉底刷
外型長得跟資生堂尚質粉底刷差不多
只是價格更可愛(笑)

這邊會介紹它是因為等等持色粉餅會使用到
讓我賣個關子先
不過你可以看到同樣是以黑色系為主
霧面的手柄質感還不賴
還有透明的保護套,出門攜帶比較不怕弄髒!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OK接下來就進入正題
開始來使用這塊持色粉餅啦!
標題就開宗明義地提到,它可以乾濕兩用
那什麼時機要來使用比較好呢?

簡單來說
乾用就跟一般粉餅效果差不多,在粉底之後的定妝步驟
那濕用則是讓妝感更加服貼,較為適合乾性膚質

因為我本身是乾性膚質
所以這裡示範的是乾濕混合使用的步驟
如果只有定妝後的上粉
大家應該會想要直接關掉視窗吧(大笑)





首先呢先把粉撲稍微沾濕
如果你有噴霧的瓶罐更適合,水分會更加均勻
接著用面紙按壓讓粉撲帶點微潤即可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接著以粉撲沾取粉餅,因為帶點水分所以沾取的粉會更加服貼
直接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步驟來上妝
因為我想要直接測試粉餅的妝感還有膚色
所以我只有擦妝前保養跟防曬
完全沒有上任何潤色效果的底妝產品

老實說一開始在上妝時有點不習慣
通常都會以液狀的粉底為主,對我這乾性膚質的人來說
即使沾溼的粉餅還是有點乾的感覺
不過往好處想是妝感真的會變得很薄透
對於夏天的底妝來說是比較沒有負擔的!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那如果你是混合肌或是油性肌
則是可以直接乾用
拿取內附的粉撲沾取,像是一般定妝的動作
又或者也可以直接用粉底刷來輕刷一層
維持一整天的妝感!
(記得千萬要薄擦,免得妝感太重噢)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上完全臉的妝感長這樣
我完全沒有打光噢,修容跟補光的效果卻意外地很好
有符合這款粉餅主打的光效特徵

我真的很在意產品跟它訴求的效果符不符合
例如你說超遮瑕結果遮瑕力超弱
完全就有被騙的感覺啊!(攤手)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給你們看看妝前妝後的比較圖
妝前的照片稍微有點過亮,你們可以從臉部立體感的角度來看
我前面還沒有提到這塊粉餅最大的特色
就是可以智慧型補光,讓輪廓更加立體
因為我想要讓你們看一下比對圖才能更加有說服力

它的粉質蠻細的
添加了阿甘油的成分,讓妝感即使長時間在外也持續有光澤
的確我在使用之後,整個臉的輪廓的確變得比較立體的感覺
就是好像有修容但又不是修容的那種大濃妝!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不過底妝最重要的
就是能不能捱過外頭的大太陽
不然在家畫起來再怎麼美,沒有持妝就免談!

我拍了兩天使用這塊粉餅上妝的照片
給你們看看在太陽光底下的妝感
還有他的持妝效果





這是其中一天我去東區做光療
出門時間是大約中午12:30,照片拍攝時間大概14:00左右
真的真的超級熱大概有35度
但是妝感到我回家是完全沒有掉妝的現象
我也拍了比較近的照片給你們參考

原本我有想說這種粉餅我的乾肌應該沒多久就開始脫皮了
不過保濕效果有超出我的意料之外
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起粉底液或是氣墊
它的妝感就沒有這麼光澤(我指的是那種溼潤的光澤感)
所以還是要看你本身偏愛的妝效
這種就是比較歐美的修容輪廓
對於自己臉部立體感沒有信心的很推薦!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再來又是某天的妝感測試
每次在試底妝產品真的要出門待一整天才準
這天也是我PO在粉絲團照片的同一天
下午同樣出門奔波去參加活動,後來還去了咖啡廳工作
這是在咖啡廳拍照的實況

時間大約是傍晚18:00左右
從出門13:30出門到這個時候完全沒有補過妝
竟然眼線眼影什麼的都好好待在那
連我很容易出油的眼尾,眼線液都沒有斑駁的痕跡
我超訝異的!

因為說兩頰不太會掉妝就算了
畢竟我是乾性肌膚本來就不太會出油
但因為用了粉撲上妝他的粉可能真的很持妝
所以連這種小細節都維持得很好
這點是讓我最讚許的一部分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那雖然是合作文 
我還是要秉持著公平公正的試用心得分享
要來說一些使用這塊粉餅需要注意的事項
免得在購買前的期望過高,而失去了對我的試用文或是品牌的信心

首先因為我是乾性膚質,所以如果你跟我是相同類型
保溼度這部分就可以比較放心
雖然他不是那麼滋潤,但我用起來是真的沒有脫皮
不過因為我還沒在秋冬用過,所以目前能保證的是夏季使用是沒問題的
那如果是混合性或油性,可以加強定妝的部分
或者是建議可以到美妝店試用看看!
(顏色還有妝感我都建議你們可以試試喜不喜歡)

再來就是上妝方式
我覺得比起一般粉底液會稍微麻煩一點點
就是可能需要粉撲沾溼+粉底刷並用
不過習慣了之後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啦
畢竟持妝效果好的話多花點準備工夫是完全沒意見的(笑)

最後就是粉餅的顏色
因為他總共只有三個顏色選擇
明亮色對於真正白皙皮膚的女生來說"可能"也還是不夠白
所以還是再次建議要去試色
或者看看有沒有其他比我白皙皮膚女生的試用文參考
或者可以直接當粉餅使用
粉底液就還是選擇平時習慣的色調
來當做定妝加強的步驟即可!
STARSUKI Spotlight 3D光效持色粉餅




最後附上STARSUKI的相關網頁
想要瞭解更多詳細商品資訊可以直接參考!
光效持色粉餅商品連結(<Click)
STARSUKI官方粉絲團(<Click)
STARSUKI官網(<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