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今天來聊聊洗臉機:)

記得一兩年前洗臉機最當紅的時候
從專櫃到開架,大大小小品牌都陸續推出自有品牌的產品
那時我只有試用過一款開架品牌的洗臉機
後來因為對於這類型產品興趣缺缺
後續接到相關合作也都拒絕了

//

直到最近收到科萊麗的邀請
再度燃起了我的興趣
老實說,科萊麗絕對會是我最有興趣購入的品牌
畢竟他們可以說是洗臉機界的權威
唯一讓我卻步的是產品的單價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趁著這次機會
可以好好來體驗傳說中音波淨膚儀的專家
到底有沒有傳說中那麼厲害呢(笑)

PS: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因為單價考量
請一定要把文章看下去,最近有很棒的體驗活動







//本篇文章與Clarisonic科萊麗合作//







OK那既然是合作
老樣子當然要先做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跟大家分享這個產品
畢竟我也不希望因為看了這篇文章而去下手的人
最後是抱著失望而歸對吧!

在分享我的體驗心得之前
偷渡一下參加科萊麗活動的小小花絮♥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我很喜歡部落客這個工作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是可以在每次搶先體驗產品的過程中
學到一些保養彩妝相關的知識
對於自己的體驗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而我也希望可以將我所學的、我所經歷的
整理成圖文或是影片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都能因此而變漂亮
是我最棒最棒的初衷:)

//

如果你有機會到科萊麗的櫃上逛逛
你會發現他們光是音波淨膚儀就有好幾種款式
針對不同膚質、不同需求來設計
連刷頭都有因材施教的概念(笑)

這次的主角FIT音波淨膚儀出了三種配色
因為我拿到的是白色,所以現場看到粉紅色就來拍個照過過癮
我覺得Tiffany藍也超美的!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有沒有人會好奇
"為什麼要用洗臉機洗臉?用手洗不行嗎?"

其實我也跟許多人有相同的疑問
我們平時每天回家乖乖做好卸妝、清潔、保養
皮膚感覺應該是會有足夠修護才對呀!
但科萊麗的專業人員提到
因為外在環境如pm2.5(細懸浮微粒)、髒污等等造成我們皮膚日積月累受損
變得更接近敏感肌的狀態,動不動就過敏發炎長痘
而這時候如果使用雙手清潔不小心過度拉扯
就很容易造成二度損害

而天天化妝的女孩們更需要多加注意
徹底卸除殘妝才能幫助後續的保養吸收效果加倍
白天也能讓妝感更加服貼!


//


但這時候應該又有人有疑惑
"如果已經是敏感肌了,用洗臉機不會不適合嗎?"
其實這也是我長期以來的困擾,因為雖然我不是很嚴重的敏感肌
但我本身屬於偏乾的膚質,過度清潔反而會讓我的皮膚變得更加乾燥脆弱
也擔心洗臉機會拉扯臉部肌膚,產生皺紋得不償失
所以才會有前面對於產品卻步的狀況產生


不過在我試用產品將近10天左右的時間
我對於洗臉機就大大改觀了!

如果不想錯過見證奇蹟的時刻
就一起把文章看下去吧:)
不准偷偷把拉霸往下噢(笑)



 

 

科萊麗 FIT音波淨膚儀(右)
最新男仕專用版!ALPHA FIT音波淨膚儀(左)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跟印象中握把式的洗臉機不同
這次FIT音波淨膚儀是全新的外型設計
歷時五年的研究,把機身縮小了1/2的面積、重量也更輕盈
輕巧外型在平時或是旅行使用都更加方便攜帶
小巧可愛的外形,又有膠囊機的別稱

總共有三種色彩:
櫻花粉/清新藍/時尚白

一個Package裡頭有膠囊機身
還有音波亮白刷頭、音波亮白潔面乳跟充電器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第一次使用時記得先把電充滿18小時
只要把洗臉機放在充電底座就可以開始充電,是不是超方便!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拿在手上的手感也很好掌握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對照iPhone 6s Plus的比例尺
8.25X5.5cm的長寬隨身攜帶都不是問題!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外頭有一個透氣保護蓋
使用厚裡頭殘餘的水分也不怕發霉

上面的刷頭是可以更換的
這次是搭配非常細緻柔軟的音波亮白刷頭
專門為斑點、暗沈、色素沈澱所設計
你看這小小的面積,就有80500根刷毛!
(如果用久了也可以直接買刷頭作更換噢)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再來它是全機身防水
就算洗臉洗到一半不小心掉到洗手槽也不必擔心(笑)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先將刷頭與肌膚用水打濕
取出珍珠大小的洗面乳加在刷頭上
(也可以先畫在臉上再使用洗臉機,看自己使用習慣)

雖然是高科技儀器,不過其實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連我這個3C白痴也能一次就上手:P
機身上的兩個按鈕,一個是開關
另一個+/-圖案為設定鈕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前面提到這台FIT是專為敏感肌設計
所以模式也跟以前不同
獨創的敏弱肌模式配上綿密的刷頭
連蛋黃表面都不會受損噢~敏感肌的人可以放心使用(點頭)

▼設定1:敏弱肌模式▼

60秒柔膚清潔,溫和洗淨膚表髒污與多餘油脂

▼設定2:美頸模式▼
80秒全面清潔,適用於運動後或是淨化殘妝
容易忽略的頸部肌膚也能加強清潔




//



你可以根據自己每天需求來更換模式
一般來說,如果你早晚都會洗臉的話
可以白天用設定1晚上用設定2

而像我白天以清水清潔為主的話
就看當天的活動來決定晚上清潔要用1還是2這樣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如果你沒有用過科萊麗洗臉機的話
可以大概瞭解一下淨膚儀的設計原理:

專利音波共震科技X流體作用力

刷頭在每秒鍾會左右共震超過300次(是每秒噢!)
帶動水分子作介質產生超細微的氣泡水流
把皮膚表面還有毛孔內多餘的髒污、油脂、殘妝
還有看不見的pm2.5有害因子通通帶走

其實我覺得用第一次就很有感了
然後會隨著使用天數提高效果
大概3-5天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給你們看一下我使用前後的比對圖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膚質是還算有信心
除了膚色暗沈、黑眼圈還有鼻翼的閉鎖性粉刺外
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

全臉看起來比較明顯的差別
就在於整體臉部的"亮度"
明明就很認真卸妝跟清潔,但在用了淨膚儀後
硬是會比本來更亮一些,不誇張!

而且最讓我驚艷的是那摸起來敷質的觸感
Oh My God!!!很柔軟細緻~連P先生用了之後都嘖嘖稱奇
(後面會提到男生的部分嘿嘿)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再來給你們看更誇張的對比圖

這是我臉頰放大30倍的特寫
白色細微一根根的是寒毛,然後我臉部其實沒有什麼毛孔粉刺
所以感覺差別不大,只有左下角一些小粉刺有清潔掉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再來鼻子就厲害了喔!
一直讓我很困擾的閉鎖性粉刺、明顯的毛孔等等
在經過淨膚儀清潔後,竟然神奇的變少了(驚)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再來科萊麗也聽到了部分男士的心聲
推出第一支男士專用的洗臉機
鐵灰色整個很Man(笑)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男生跟女生的肌膚困擾就大大不同了

男性肌膚比較厚、毛孔較大也更加容易分泌油脂
加上長期刮鬍對肌膚的拉扯,產生乾燥、紅腫等過敏現象
也比女性容易有痘痘、毛囊炎等問題
IMG_5052  



所以Alpha FIT除了刷頭跟女性使用的版本不同之外
也為男士量身打造兩種淨化模式:

▼設定1:零油光模式▼

60秒溫和清潔,適合早晨清新潔膚
讓刮鬍效果更乾淨

▼設定1:高效淨鬍模式▼
80秒強效清潔,能清除肌膚一切髒污、堵塞毛孔油脂和汗水
我覺得很適合運動後使用!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以男性膚況來說,P先生已經算是維持的還不錯
但即使如此,他在使用過後還是非常有感
對於摸起來變得平滑柔順的肌膚很滿意!

像大部份男生肌膚出油的狀況更明顯
尤其在最近炎熱的夏天
可能嚴重一點的剛洗完臉沒多久又出油了
這時候可以考慮看看改用洗臉機
肌膚真的會變得清爽許多
#有困擾的男士們請陪女伴一起去試用吧(笑)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也同步給大家參考30倍放大的膚質檢測

鼻子兩側的部位,跟我一樣差異很明顯
很明顯的毛孔變小了、惱人的油脂也不見了!ㄌ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在用了一周多的時間後
只能說我越來越愛這台洗臉機
尤其在現在炎熱的夏天,出門必定流汗的日子
更需要回到家好好做清潔
以維持肌膚的清爽,還有隔天上妝的服貼度

真的硬要說缺點的話
可能就是要準備多一點點的預算:P
不過如果你對於洗臉機的效果很滿意
一台可以用好幾年絕對是物超所值!
(可以趁著百貨滿千送百折扣時入手,會省下不少錢噢)
Clarisonic Mia Fit 音波淨膚儀

對於洗臉機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以下優惠資訊:
✔7/1剛上市的兩款音波淨膚儀,都有專屬的特惠組合
男仕洗臉優惠截圖
螢幕快照 2016-07-04 下午6.20.20 
✔7/31前臨櫃體驗FIT音波淨膚儀可以獲得"音波亮白淡斑精華 4ml"(價值$303)
✔臨櫃拍照打卡抽新品: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合照打卡,可以抽音波淨膚儀噢(價值$7800)
可以來這裡體驗洗臉機噢(<Click)
Clarisonic官方粉絲團(<Click)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參考文章之後
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商品

一起努力往愛美之路邁進吧!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