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旅行化妝包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上次宜蘭小旅行時
在粉絲團分享了一張旅行的化妝包照片
沒想到反應還蠻熱烈
大家都很好奇我帶了些什麼!

所以我想~大家最近應該都蠻多出遊的計劃
就趕緊把我的夏日化妝包整理出來
一樣有影片+圖文版本噢:)
13600026_902045306608347_42452282078597002_n







首先附上影音版♥

(如無法觀看請直接點選_https://youtu.be/Oiu_OKVxN2o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


如果你也喜歡影音分享的話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黃小米Mii
或是直接點選►https://goo.gl/SgXGMb(<Click)

目前每週都會在上面更新影片
也不定期會在痞客邦分享圖文版的整理!





//






再來進入圖文的部分
影片中我是根據我上妝的步驟來介紹
這邊也根據影片的順序來依序分享


MAKE UP FOR EVER|第一步奇肌對策 #4潤澤保濕
夏日旅行化妝包

這瓶網路上本來評價就不錯
我自己用起來也很喜歡
我覺得它擦起來不會粘膩蠻適合在夏天使用的
加上延展性不錯用量很省

他有分非常多種顏色
你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靠櫃
請櫃姐推薦最適合你的款式
(我是乾性肌!)







Za|4D亮白UV防曬乳 SPF50+ PA++++
夏日旅行化妝包

再來這瓶是防曬
夏天出遊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防曬了
我可以什麼都不擦,但是不擦防曬就是找死啊:P

出去玩我一定會選擇防曬系數最高的產品
而這瓶我覺得C/P值非常之高!
也很推薦給學生跟小資女們購買
常常在屈臣氏會有特價
(不知道為什麼Za的產品價格都很佛心來著說)

有些米粉跟我反應說擦起來會產生屑屑
我自己是完全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所以如果有人也用過這瓶,歡迎跟我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Hourglass|遮瑕粉條
夏日旅行化妝包

這條在SEPHORA購入的遮瑕
可以榮登我最喜歡的遮瑕"膏"
對我的乾肌而言,這種膏狀質地非常容易乾燥並產生細紋
但這支的保溼效果我覺得很不賴
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在國外的網路也是有非常高的好評!








Estee Lauder|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SPF50+ PA++++ #2C0
夏日旅行化妝包

接下來是底妝的部分
通常我在使用氣墊會先上遮瑕
這樣比較不會讓底妝重複蓋疊到,能避免妝感不要太重

氣墊我最近愛用的是雅詩蘭黛這款粉持久系列的氣墊
Double Wear系列在底妝界本來好評就不斷
不過先前的粉底液聽說是比較適合混合跟油性肌
完全沒有燒到我

collage3

不過前陣子出國前在機場買了氣墊
到最近高溫的夏天越來越愛它
除了保有氣墊微光澤的底妝特色外
他的持妝效果真的沒話說!

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靠櫃試色
然後有機會到免稅店的話請不要考慮的下手
價格跟專櫃差超多的XD








Maybelline|3D立體雙效眉彩盤 #Light Brown
夏日旅行化妝包

再來這盒眉粉算是比較近期的新歡
無意間在屈臣氏購入
試用之後就愛上它了~夏天非常的好用啊(拇哥)

因為它是眉蠟+眉粉的設計
所以附著力比起單純的眉粉更優秀
我也大膽的直接擦了它去海邊玩水
不要刻意的去抹到它,眉毛幾乎沒有什麼掉妝噢!







Za|旋轉眉筆 #BR611
夏日旅行化妝包

眉筆的部分我會跟眉粉搭配使用
主要是填補一些比較小的細節
我也建議出遊時多帶些棉花棒,在彩妝的修補上也能有不少幫助!









ETUDE HOUSE|冰淇淋限量眼彩盤
L.A.B 2|眼影刷
夏日旅行化妝包

再來進入眼影的部分
眼影最近愛的是EH的冰淇淋限量眼彩盤
之前也有寫過新品開箱文章
有比較詳細的顏色跟妝容分享
【美妝】ETUDE HOUSE新品開箱!氣墊蜜粉餅/玩美色計唇膏/冰淇淋雪糕眼彩盤♥♥

這盤顏色非常的適合夏天
雖然算是開架彩妝,但粉質跟妝感不輸專櫃眼影噢!
我習慣搭配眼影刷使用
眼影刷是美國的品牌L.A.B.2
同樣也有寫過文章分享,可以參考看看
【美妝】善用刷具讓妝容更完美。來自美國加州的平價彩妝刷L.A.B.2♥♥









SHISEIDO|睫毛夾
夏日旅行化妝包

分享到爛掉的資生堂睫毛夾
就不用多說了吧(笑)
簡單來說就是便宜又好用~屈臣氏就有賣!









KissMe|瞬翹自然捲防水睫毛膏 #纖長
夏日旅行化妝包

最近幹掉所有睫毛膏的產品就是它
雖然我很想多分享不同的品牌
但KissMe新出這款瞬翹睫毛膏太好用了
真的對它愛不釋手♥

最近打算再去買濃密款來比較看看
不過纖長其實就有濃密效果囉
影片中有比較清楚的妝感:)









Mistine|All Black眼線液筆
夏日旅行化妝包

最近很幸福~用到一堆新的好用美妝品♥

Mistine的眼線液原來這麼好用
夏天不能沒有它~抗暈染的效果非常優秀
因為我眼皮屬於容易出油的類型
所以很難很難找到完全不會暈的眼線液
這支真的有厲害到,對我來說維持一整天的妝感沒有問題的!

想看更多泰國美妝可以看這邊
【購物】泰國必買美妝戰利品&購物心得分享。THAILAND BEAUTY HAUL♥♥










Media|亮彩純色修容餅 #OR04
夏日旅行化妝包

能被我用到鐵片君的腮紅
就是最佳的好用證據
橘色腮紅又便宜的推薦可以購入它!
內附刷子攜帶上也非常方便:)









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216晨曦玫瑰
夏日旅行化妝包

唇彩的部分最近愛用的是YSL的唇釉
因為它特殊設計,在擦完之後會形成一道薄膜
就算是吃東西後顏色也維持的還不錯

#216是最新出的色號
非常耐看的粉色調,平時擦也很OK:)








Bershka|Makeup Bag
夏日旅行化妝包

最後就用化妝包當壓軸
好久沒有讓我看到一見鍾情的化妝包了
逛Bershka時無意間看到它
非常喜歡它上面的文字

加上黑色防水設計也挺實用
就把它納入我的新歡囉(笑)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想看的主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每週都會更新影片噢!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