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4-2  









七夕情人節前夕
來偏甜而不膩的情人節約會妝容♥

雖然對情侶們而言
一年365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但總是會想在節日多花點心思打扮
讓另一半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就算是單身的女孩們
也可以把這個妝容學起來
也許很快就會招來理想中的桃花噢(笑)



//



這次我們要捨棄當地主
以粉色系眼影為重點
不過就算甜美,也要甜美的有自己的個性!

所以才有了這次的主題
甜而不膩情人節約會妝容的誕生
如果你也覺得粉色系眼影很難駕馭的話
不妨來看看這次的教學影片吧:)




原始連結:https://youtu.be/l0PXdhlHLVw(<Click)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噢)

如果你也喜歡影片分享的話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_https://goo.gl/SgXGMb
或是直接搜尋►黃小米Mii

每週都會在上面更新影片
想看什麼主題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




接下來是圖文版本
根據妝容使用的產品作比較詳細的說明
就算沒有要跟著妝容來畫
也可以尋找適合自己的美妝品!

那就跟著化妝步驟開始吧♥






DR.WU|玻尿酸冰河保濕噴霧/250ml
情人節約會妝容

情人節約會ㄓㄨㄤ

保溼噴霧在妝前使用我覺得超級方便
比起輕拍的方式、噴霧更能均勻地讓水分在臉上被吸收
這瓶DR.WU的保溼噴霧是開架產品
這麼大一瓶大概$600有找我覺得很划算!








VDL|貝殼提亮妝前乳
情人節約會妝容

情人節約會妝容

VDL在台灣雖然沒有櫃位
但因為不少產品在網路上好評不斷
女孩間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貝殼妝前乳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也是我第一個入手VDL的產品
我自己用起來很喜歡
他的光澤能適時的提亮肌膚的氣色
質地也很保溼清爽:)







CLINIQUE|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 SPF45 PA++++
情人節約會妝容

就像一個3C產品如果遲遲沒有改版的話
其實並不是件壞事
表示他的產品穩定、也有持續不變的愛好者
倩碧的隔離乳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瓶我大概三年前就開始接觸了吧
到近期我分享了最新的專櫃防曬文章後
【美妝】不想曬黑請進!10款專櫃熱門防曬品綜合評比♥♥
唯一的差別大概只有防曬系數從45提升到50

可以說是一款非常長青的商品!









ETUDE HOUSE|Big Cover萬飾如意遮瑕氣墊筆 #Beige情人節約會妝容

情人節約會妝容

自從學會了Gmarket之後
很多美妝品我都會直接在上面購入
像是Etude House我個人覺得價差就蠻大的
本來就沒有到太貴的東西
你在韓國網站上就會覺得~天啊怎麼這麼便宜!

Big Cover系列對於很多皮膚需要高遮瑕度的人來說
絕對是一大福音,他的遮瑕效果很不錯
但又有一定的保溼度
不過同系列的粉底對我來說太乾
更愛Double Lasting那瓶♥
(現在台灣也上市拉,強烈建議去靠櫃試試)







Za|美白喚顏聚光粉底液 SPF25 PA++ #OC20
情人節約會妝容

情人節約會妝容

Za這瓶粉底上市已經有好長的時間
但對我來說是新朋友(招手)

考慮到讀者中有許多人還是學生
挑選商品時會以開架產品為主
所以我開始去搜集好用的開架粉底們
沒想到這也是一個大坑啊!

開架好用的粉底還真不少
待我做完功課來跟大家分享:)


//


這款聚光粉底顏色選擇其實蠻多的
我最後選了中間色OC20
對我膚色來說蠻剛好的!
有些人跟我說開架底妝都偏白~那你們可以試試看這款
它的顏色範圍就比較廣一些

而且一般都是塑膠瓶身
這瓶是玻璃質地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瓶身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很給力!
情人節約會妝容









SHISEIDO|碧麗妃恬蜜花漾蜜粉
情人節約會妝容

蜜粉我覺得也是一個很難用完的彩妝品
所以在購買新的蜜粉上我都會抉擇好久(苦笑)

碧麗妃這款蜜粉在網路上評價本來就很不錯
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包裝非常之春天!
粉質也蠻細緻、帶點淡淡的香氣

不過蜜粉的缺點就是粉撲用久會有很明顯的使用痕跡
所以我後來都習慣另外搭配蜜粉刷
這樣讓粉也比較服貼
對乾性膚質的我來說妝感也不會太重:)
情人節約會妝容

 

 

 

 



MAYBELLINE|時尚3D立體雙效眉彩盤 #Light Brown
情人節約會妝容

眉毛的部分最近新歡是這盒
我真的超級少在換眉粉的品牌
之前就是用到爛掉的Kate三色眉粉(笑)

顏色總共有三種,我選的是淺棕色
配我的髮色來說還蠻剛好的
不過這款缺點就是如果你髮色較淺
顏色上選擇會比較少一些!








MAYBELLINE|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s2小禮服
情人節約會妝容

這是近期最多人敲碗想看的眼影盤!
也是這次妝容的大重點
雖然它是一款以粉色系為主的眼影
但是我覺得顏色都是非常有質感的配色

可能帶點古銅或帶點霧灰的元素
不管是粉色還是咖啡色都變得有點復古的感覺
比起偏飽和的眼影我覺得更加耐看

下面列出1-4是這次眼妝會使用到的顏色
也剛好是上妝的順序
我覺得2跟3兩個顏色疊擦很美
剛好能形成完美的漸層暈染
是不需要太多的化妝技巧就可以完成的眼妝:)
情人節約會妝容

 

 





SHISEIDO|睫毛夾
LANEIGE X PLAYNOMORE|超激翹CC睫毛膏
情人節約會妝容

再來睫毛夾就是老班底資生堂
不過最近瞬翹睫毛膏的出場頻率太高了
我怕大家看膩所以換一款(笑)

想起之前買的LaneigeXPlaynomore的睫毛膏也蠻好用
就把它拿出來敘敘舊
#大概是一種總是喜新厭舊的壞習慣
包裝真的很可愛~會捨不得丟那種

刷頭帶點微微的小刷毛
能把睫毛刷得更為纖長
我蠻意外蘭芝的睫毛膏也可以這麼好用!
情人節約會妝容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情人節約會妝容

情人節約會妝容

再來是一位新朋友
開架的睫毛膏也用過不少品牌
UNT我倒是第一次嘗試

上次收到合作之後
比起睫毛膏我更喜歡這支眼線
實際在最近的熱天氣使用表現也蠻優秀!








SAEM|Saemmul光采打亮腮紅
情人節約會妝容

情人節約會妝容

接著影片中有提到
這次眼影的顏色比較重
所以捨棄了腮紅,改以強調好氣色的打亮來取代
韓國的SAEM也是有名的便宜好用開架品牌

這盒打亮我覺得它的顏色很剛好
不會太過於浮誇但又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跟男生約會的時候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兩頰還偷偷發光(笑)







MAYBELLINE|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RD-03
情人節約會妝容

最後唇彩部分挑了近期很紅的三色唇膏
我發現如果是初次約會男生應該不會喜歡大濃妝
所以這種淡淡的漸層咬唇擦起來就不會過頭
配合眼彩的顏色選了RD03
#也是我私心最愛的色號

想看全系列試色這邊請:
【美妝】Maybelline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全試色分享(影音+圖文)♥♥






最後附上刷具的站衛兵照
我發現我粉底刷拍錯支了,正確使用的是L.A.B.2的刷具
蜜粉刷是倩碧、腮紅刷是Laura Mercier
然後三支眼影刷也是L.A.B.2的!
情人節約會妝容

我自己偏愛使用刷具來上妝
最近也會多收集不同的品牌來做功課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刷具的整理文噢!



//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每週都會更新影片噢!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