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距離上一次的臉部保養文章
差不多已經過了兩個月的時間

對於保養這件事老實說我挺龜毛的
尤其合作更是要慎選
不熟悉的品牌不接、評價不好的也不接
就算是專櫃品牌我也會根據本身需求來挑選
而不是一味的照單全收


//


這次來聊聊保養前導精華
算是保養文中比較少會分享到的類型!

如果你正處於以下幾種狀態:

"保養品牌評價不錯,但用了一段時間就進入停滯期"
"隨著年紀增加,保養品是否需要做替換"
"明明擦了很多精華乳液,怎麼還是缺水的感覺?"


那今天的文章也許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本篇文章與克蘭詩合作//



第三度與克蘭詩合作
大概今年春季到現在的保養品都有接觸到

我覺得克蘭詩是一個
妳用越久會越喜歡的品牌♥
在每次的新品發表會上,除了產品本身的特色
還能學到非常多關於保養的知識
(然後可以再來跟你們分享!)

還有品牌本身很注重傾聽女性的心聲
所以生產的保養品更能達到消費者的需求




這次出席的是八月份新上市新品
Clarins|高機能精華露/200ml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比較特別的是
這是一款根據"年齡"來分層的保養品

本系列一共有三瓶:
25+輕齡肌|肌本未來亮活精華露(紫絨草)$1500
35+輕熟肌|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2000
45+熟女肌|極緻活齡豐潤精華露(葛根)$2500



//


也就是說呢
可以依照當下的年齡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每個年紀的肌膚所遇到的狀況都不同,造成保養品無法吸收的原因也不同
當然所使用的成分也需要依據年齡而做調整
可以說這是一款"客製化"的保養品也不為過
(連價格也有分層太貼心拉!)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發表會當天,除了讓我們進一步瞭解產品特色之外
還有請了大來賓法比歐來教大家做開胃菜

因為這款保養品使用的步驟
剛好就是在我們正規保養的前置作業
所以也可以說是保養前菜的概念!

後面會再詳細跟大家分享產品的細節跟使用心得
這邊就先看帥哥來養養眼(笑)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私心多放了幾張
那天PO在粉絲團上還收到一陣羨慕♥

(就當作是工作福利好了:P)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跟每次都被說很像姐妹的夢露一起參加活動
你們說~我們長得像嗎(笑)

千萬別小看手上這盆小植栽
可是精華露的核心成分!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好,那這邊讓我們再復習一次
由左至右分別為三個年齡階段的精華露
這次為大家分享的,是中間的35+這瓶煥顏緊緻
(不想承認年紀到了但還是得乖乖使用)

如果你是25歲以下,就選擇最左邊粉紅色的25+
那如果你是更接近熟女的年紀,那就挑選最右邊紅色的45+
在購物或靠櫃的時候千萬不要害羞
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平時出門讓人家看不出來你的年紀就好了(大笑)

那詳細的商品資訊你們可以參考這邊(<Click)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



接下來就進入我的試用分享囉!
因為它算是一瓶前導精華
所以我會搭配精華一起使用,這樣更能看出產品的後續效果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搭配的產品大家如果有在看我的文章應該不陌生
就是傳說中的保溼小藍瓶

這瓶我覺得是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清爽保養
對於保養精華有興趣的話
這篇有更詳細地介紹跟我的心得
【保養】適合夏天的保溼小藍瓶系列&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再來就進入重頭戲的部分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檸檬百里香/200ml $2000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記得我之前有講過
真的很佩服幫保養品命名的人
可以重點式的根據產品的特色和需求來取名
仔細看你會發現
光是高機能精華露系列
根據年齡分層就有三種不同的產品名稱
#覺得神命名

而我代表的是許多正面臨3字頭的女孩們
在進入青春的分水嶺之後
不再是能揮霍無度的肌膚條件
而是需要更小心翼翼的維護,來保持肌膚的良好狀態


//


其實我要很感謝米媽
大部份時間都沒有太大的肌膚困擾
以前也不需要刻意的保養維護
直到進入部落格的世界、年紀也隨之增長
才發現保養對於女生來說是多重要的一件事!

不論是不是要買這瓶精華露
不論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是幾歲
只要記得一個最重要的重點:
保養品一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才有意義

而我們就是在青春的過程中
努力尋找自己的知音♥





//




好,我又不小心離題了(笑)

最重要的是,如果前面我提到的肌膚困擾
剛好正是你面臨到的
這篇文章可能就對你會有幫助!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回到產品本身

如同這瓶35+精華露的名稱
產品的核心就是檸檬百里香、加上有機綠香蕉萃取
這兩個主成分是重建年輕緊緻的關鍵連結
提升肌膚彈力纖維,強化膠原組織

過了30歲後,這個年紀的肌膚狀況開始走下坡
努力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並且鞏固膠原纖維組織網
就能在肌膚真皮層建立一個緊實的防線
皮膚看上去就會比較有彈性,自然就會顯得年輕許多

加上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含水量開始失衡
肌膚缺水後造成肌理紊亂,屏蔽了肌膚的吸收能力
也就造成了保養品擦了以後覺得好像沒有效果的保養停滯期
這時候使用適合你年齡的高機能精華露就更重要了!




//


由於我會把它當做前導保養步驟
使用時機在清潔之後,精華液乳液之前
手勢跟一般保養差不多
如果習慣用化妝棉的人,這款精華露除了像我一樣用手輕拍
也可以搭配化妝棉噢!

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
帶點些微的粘稠度,但又非常好推開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倒10元硬幣大小
以它200ml一瓶的尺寸,我覺得天天用至少可以撐個3個月以上!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除了維持肌膚的彈力之外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溼

添加了無花果萃取以及大家熟知的玻尿酸
強力補水修護,肌膚水分充足了
自然就會減緩很多老化的徵兆

使用35+精華露等於可以同時兼顧保溼跟肌膚彈力這兩個面向
而且我很喜歡它淡淡的檸檬百里香味
聞起來很療癒~在保養的心情也會變好♥

//

而且要順便提醒大家一個保養的觀念
不是只有乾性肌膚需要保溼
正確來說,所以膚質都需要做好保溼功課

乾性膚質缺水乾燥沒錯
但油性膚質有時候是因為臉上水分不足
所以才會出油來保護肌膚
所以一味的控油,有時甚至比不上好好補水來得重要呢!






後續我們可以搭配保溼小藍瓶!
如果你覺得正常的保養程序已經無法滿足肌膚所需要的水分
那不妨在精華前加上剛剛的高機能精華露
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也能提升肌膚的保溼續航力(握拳)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Clarins克蘭詩保溼小藍瓶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最後,老話一句
專櫃品牌的好處呢~就是可以索取試用包(笑)

畢竟單價上千元買到不喜歡的可是欲哭無淚
克蘭詩這款現在也有索取試用包的活動
點到頁面最下方(<Click)

填寫基本資料就可以拿到5ml的小包
請大家務必試用看看,喜歡再下手!
如果活動結束的話,你們也可以直接靠櫃
通常櫃姐有試用包他們都會給才是
(哪間櫃姐態度不好你們也可以跟我說,我再來幫你們反映XD)
克蘭詩 煥顏緊緻彈力精華露

 







好拉~那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