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 BC霜








 

看著越來越多組合功能性美妝品的誕生
不禁想說,現代人到底有多懶(笑)

不過也適時的反應出
大家對於方便、快速的產品使用意願越來越高
隨著時間跟技術的成熟
線上也越來越多產品供我們選擇
上次分享了多合一的保養,這次來分享底妝吧:)





//本篇文章與NEOGEN合作//





第一次看到這支產品時
我想到前陣子很紅的PLAY 1 STICK
看起來好像修容棒的外形,只是變得比較大支一些

仔細研究了他的功能
是綜合了BB霜+CC霜+防曬+粉底+遮瑕5in1的BC STICK!
等於你上玩妝前保養用這支來上妝即可
光是聽到這樣的效果就馬上提高期待值
至於好不好用,就來聽我的超誠實心得吧!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SPF45 ✭✭✭(共兩色)
NEOGEN BC霜

NEOGEN是來自韓國的美妝品牌
如果你有長期folloe我的部落格,對這個品牌應該不會太陌生!
因為他們是以研究高科技護膚為主的專家
所以對於底妝上市也感到很新奇

不過後來大致研究一下成分後就瞭解
他們也是以護膚的角度來研發產品(笑)
從字面上來看BC STICK其實就是
BB霜+CC霜的綜合體

NEOGEN在這支小小的BC霜棒中
把大量的精華成分濃縮其中
期望達到上妝同時又有保養的效果
對於皮膚也更加溫和
NEOGEN BC霜

比較可惜的是只有出兩色
顏色選擇我覺得稍微少了些
然後我的膚色剛好介於這個中間(苦笑)

21 LIGHT 明亮色|適合偏白膚色
23 MEDIUM 自然色|適合自然/中等膚色 

然後仔細看它是有分外圈跟內圈的
膚色的外圈是高濃度保溼精華的BB霜
內層粉白色是提亮調色控油效果的CC霜
等於你塗抹在臉上時,就同時擁有BB霜+CC霜的妝效!
NEOGEN BC霜

另一頭打開是馬毛刷頭
0.05mm毛質還蠻細緻的
不過這跟一般底妝刷一樣,還是要定期清洗噢!
不然粉條狀的質地更容易讓毛刷糾結在一塊(叮嚀)
NEOGEN BC霜







//



在上妝之前給大家看一下素顏作比對
這時候只上了妝前保養,其他什麼都沒上
原則上我的皮膚在夏天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
主要就是膚色暗沈、黑眼圈嚴重
下巴是生理痘長完遲遲不消的痘痕(我哭)
NEOGEN BC霜

前面有講到這兩款膚色沒有剛好適合我的
所以我就用修容棒的精神來打底
混合兩色在臉上,順便試試看能不能有加強臉部立體感的效果

首先用23 MEDIUM在眼部需要修飾處塗抹
黑眼圈、鼻翼兩側、下巴還有側臉修容
再來用21 LIGHT 打亮其餘部位

(先上半邊方便你們等等作比對!)
 
NEOGEN BC霜

我覺得這支BC STICK非常滑順好上
讓我還蠻出乎意料的
因為它看起來是膏狀質地,但卻不會乾
顯然保溼做得還挺足夠的
這點先加分!
NEOGEN BC霜

再來就是用另一頭刷毛把粉條均勻推開
建議先從深色再往淺色蓋
NEOGEN BC霜

 

這是用刷毛遮瑕鼻翼兩側的效果
因為毛量不大,所以小角度也還蠻順手的
遮瑕度我覺得還算OK
蓋粉刺效果還蠻滿意的!
NEOGEN BC霜

接著依序把半臉全部上完
你看看左邊那張超犯規!!!
我完全沒有用修圖任何美肌都沒有(舉左手發誓)

就是看起來很光滑沒有瑕疵
然後黑眼圈的遮瑕度我覺得算中上
沒有辦法把百分百遮掉,但我覺得算及格了!

最主要的是,它真的不乾!
臉也提亮一圈,本來不合的膚色用我的方法
最後組合起來就變得挺搭的
不過修容效果倒沒有就是了(大笑)
NEOGEN BC霜

來看看前後比對吧!
本來膚質感覺就不錯了,但是上完之後發現其實可以更好
而且臉部明顯的提亮一個色號
(但不是誇張的那種超白!)
NEOGEN BC霜

上完全妝之後,妝效大致上是照片這個樣子
我覺得挺服貼的,真的沒有想到膏狀質地可以合我這個大乾肌!
IMG_6465collage7

當然,還是要殘酷的說一下缺點部分

首先馬頭刷毛我覺得很濃密沒錯
但我覺得他並沒有到非常非常好刷開
所以如果不熟悉刷具用法的人
有可能沒有辦法把底妝推勻
(建議方式:改用自己習慣的刷俱,或是用海綿推開)

再來因為它是膏狀質地,加上又有良好的遮瑕效果
因此妝感上自然就沒有辦法太過清透
會有"相對"明顯的妝感,不過對我來說是保溼不會浮粉的
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如果本身是混合或是油性肌,這支一定要做定妝!
不然我猜應該會容易變成油田
(建議方式:混合油性肌可能更適合秋冬使用)

最後硬是吹毛求疵一下
這支BC STICK的"粉味"我覺得稍微有點明顯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很像新娘臉上會有的味道(笑)
如果美妝店有開放試用,你們可以去聞一下
不會難聞就是了


//


扣除以上缺點
我覺得這支BC STICK真的夠保溼
然後持妝度我也實際測試過了,一整天下來幾乎沒有什麼脫妝
連P先生上次也稱讚這支粉底表現很優秀! 

所以呢~如果你是個懶惰..
阿不是,是個喜歡快速方便上妝的人呢
這支也許可以參考參考噢!
NEOGEN BC霜

 

 


最後附上商品資訊
想瞭解更多細節可以參考這邊噢
>NEOGEN BC STICK(<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粉絲團也會來抽出正品試用的機會噢!!
如果對這支BC霜棒有興趣的話,就快去參加抽獎吧:)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