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10  











身為一個重度購物狂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收到本來就很喜歡的產品邀請♥

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一個最新的購物網站
叫做私蜜搭
它是一個可以直接購買韓國網拍品牌的APP
而且價格跟款式全部與韓國同步!

正因為本來就會上購物網站買韓貨服飾
親自使用過後,真心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
所以這次就來簡單的快速教學
還有開箱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本篇文章與私蜜搭合作//



▼影音版▼

喜歡我的影片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黃小米Mii
每週都會更新噢!!!





//






▼圖文版▼

考慮到現在大部份人都是使用行動裝置居多
私蜜搭也是一個完全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購物消費的APP!

在下載應用程式的地方
直接輸入"私蜜搭"就可以找得到

✔iOS下載連結_http://apple.co/1UDmnXz
✔Android下載連結_http://bit.ly/1PD7d62
官網_http://bit.ly/2bfJZTy
(此篇示範手機介面為iPhone6s+)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下載完之後就可以開逛啦:P

從首頁開始就可以看到上面有非常多店家
集中了百間韓國品牌,並且都是與韓國同步上新
我自己平時就有追蹤幾間韓牌的Instagram
更新的速度都是差不多的,大家可以放心購入:)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有特定想找的類型也可以直接從第二個分頁下去搜尋
不定期更新的當季主題、還有各種熱搜關鍵字
除了女裝外,還能找到配件飾品、美妝、男裝、親子裝、孕婦裝等等
種類非常多元!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又如果你本身已經是個韓貨愛好者
也可以從品牌下去摸索
上面也會分享近期熱門的品牌排行榜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有這些
STYLENANDA、3CE、Miamasvin、CHERRYKOKO、uptownholic等等
如果風格跟我差不多的人也可以去逛這幾間店鋪

特別要提一下因為3CE在台灣目前沒有正式代理
所以可以藉由私蜜搭買到韓國空運的正版3CE
相對的也會放心許多噢!
(畢竟市面上太多魚目混珠的產品了><)
私密搭

 




然後呢~我會建議大家在開逛前
先註冊帳號,這樣逛起來會更加便利
可以邊逛邊把自己喜歡的店鋪、商品加入最愛清單

每個人還會有屬於自己的邀請碼
例如我的就是►962u6

假設今天你看了這篇文章輸入我的邀請碼而註冊
這樣你跟我都可以同時領取商品折價券
就是一個好康道相報的概念(笑)

所以也可以跟姐妹一起互相結伴
這樣大家就能一起省錢了!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購物方式▼

再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購物方式
我必須說,這個APP介面做得真的非常的好
操作起來很簡易好上手
我第一次使用到下單完也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噢對了!如果你在逛街或結帳過程中有任何疑難雜症
都可以直接點選畫面左上角鈴鐺的圖案
有專屬的客服專區可以為你解答:)

//


以下面這件商品為例
當我決定要購買時,選擇加入購物車
這時把想要的顏色、尺寸、數量都選定
按下立即購買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就會進入確認訂單的介面
如果一次購入多件亦同,就選擇想要買的那幾件結帳即可
在確認訂單中就會出現國內跟國際運費

前面提到從STYLE DO上購買的商品
價格是與韓國完全同步,也不需要另外支付手續費
唯一需要負擔的就是"運費"的部分

//

第一次購買記得輸入寄送地址
有優惠券的話也記得使用
你會看到右上角有計算國際運費與國內運費的部分
那因為目前有做免國際運費的活動
所以可以省下一筆
(詳細優惠文末會說明噢!)

總價就是自行幫你按照當天的匯率來換算
注意!消費方式只能使用信用卡
按下立即付款後就完成結帳了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下單後,系統會立刻發簡訊通知
也可以登入APP隨時查看訂單的出貨狀況
我這次下單到收貨大約是10天左右
提供給你們參考:)







//







再來就是戰利品分享時間♫

為了方便大家搜尋
我把商品連結都直接附上了
點選藍紫色字體就可以進入詳細頁面囉!



STYLENANDA|字母刺繡短版襯衫(軍綠色)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這件在逛Instagram的時候就眼尖看到了
結果真的給我找到同款
總共有出三種顏色,這種淡淡的軍綠色我很喜歡
也符合今年秋季大地色系的流行概念

不管是配上黑色下半身
還是一般的牛仔褲都好百搭♥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背後也有小巧思
迷你的刺繡文字讓服飾增添了細節感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FLYMODEL|V領寬鬆條紋針織T恤(已斷貨:()
GOGOSING|破洞牛仔直筒褲(M)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再來第二套更有濃濃的早秋味
是時候穿上薄針織的季節了

這種略寬鬆的、針織的、條紋的就是怎麼穿都穿不膩
大概是那種今天沒有穿衣靈感時
會直接從衣櫃拿出來不需要思考的單品(笑)

這件質地很柔軟,針織也不會顯得粗糙
重點是定價只要台幣500有找!
顛覆了一般人對於韓貨一定很貴的印象

這也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重點之一
不是貴才是好,而是經濟實惠才能真正符合大家的需求:)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袖口部分做得稍寬,下擺還有小小開衩
方便活動也稍微修飾了手部線條
雖然很可惜這件已經售完了
但是只要仔細逛一下,APP上面還有很多類似的款式可以找得到噢!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幸好這件褲子還有貨(呼)

秋冬就不能再繼續大肆的穿短褲
該是尋找好看長褲的時候了
這件介於修身褲與男友褲之間的直筒褲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它顏色蠻基本耐看、價格也不貴就入手了

我身高160,平時穿26-27腰身這件拿M號剛好
但對我來說直接穿還是稍微有點長
有點可惜抽鬚褲管的設計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不過我很喜歡破損的部分
兩件是不對稱的,刷色也挺好看
是件搭配程度很高的下半身!
私蜜搭STYLEDO正韓直送APP

 

最後跟你們分享開學季的優惠活動
9/12-9/25全館免國際運費活動,買越多越划算
(不需要任何折扣碼,結帳時會自動扣掉國際運費的部分噢)

經過第一次的購物經驗後
覺得這是值得推薦給你們的購物APP
我自己也絕對會再次回購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想看的主題都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