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周年慶值得觀望產品又有新清單了♫ 

用到一款喜歡的底妝
對於平時有化妝習慣的人來說
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由於週年慶檔期又快要來臨
我也開始陸續在收集購物清單
除了直接靠櫃試用外,上網做功課也是必要的準備
原本對於蘭蔻的氣墊就很有興趣
沒想到就這樣收到邀請試用(撒花)

除了無瑕持久版氣墊
這次也會一併跟大家分享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還有氣墊腮紅的使用心得

如果你正在觀望一款值得入手的氣墊
不妨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以及妝效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彩妝品:)





//本篇文章與LANCOME蘭蔻合作//




蘭蔻的包裝一直都維持一定的專櫃水準
從外盒就感覺得到質感
而且這次氣墊還得到了與SONIA RYKIEL的限定版♥
(看了真是太賞心悅目了!)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即使到了2016下半年,氣墊粉餅依舊是底妝趨勢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使用過氣墊粉餅吧?
因為特殊的包裝、方便性、還有上妝後的妝感
讓許多人已經無法離開氣墊的懷抱
(當然也是有用到雷的,這個我們以後再聊XD)

雖然說這是韓國開始的彩妝科技
但我覺得以歐美品牌來說,蘭蔻真的算是走在很前面
之前發過的氣墊整理文章就有提到
蘭蔻是歐美系彩妝中最早發表"氣墊粉餅"這項產品的品牌
而且也持續的針對產品做更新

很多人認為韓系底妝對台灣膚色來說會太白
蘭蔻就能解決部分膚色的問題
底妝的顏色選擇上也更多元
除了深淺膚色、也能修飾偏黃或是泛紅肌膚等問題

難怪我在做功課時,發現蘭蔻的評價大部份都是表現非常優秀的
也讓我在使用前的信心大增!





//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13g $1600(共6色)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我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
對於蘭蔻的氣墊粉餅會有詳細地認識
所以資訊的部分我都會盡量補充完整,這樣靠櫃前就可以更有準備

先來說說它的購買方式
這款氣墊可以粉盒+氣墊蕊心一組購買
也可以單獨購買補充的蕊心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無瑕持久版 SPF50+/PA+++
✔13g / 6色 NT$1,600
✔13g/6色 NT$1100(不含粉盒)
✔13gx2/ 2色 NT$1,900(不含粉盒)

SONIA X RYKIEL聯名系列(彩色條紋版/塗鴉版)
✔13g 6色 / NT$1,600

詳細的色號庫存就要直接看官網
或是到櫃上作詢問了!




我拿到的是限量的塗鴉版,外形超可愛!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那粉盒跟蕊心是可以互通的,所以如果用完之後也可以直接買補充包
我選的色號是O-01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色號,總共六色:
O-01/O-02/O-03/BO-01/PO-01/P-01

O開頭是正常的膚色
B開頭是Beige色系偏米白一點
P開頭是Pink色系偏粉嫩
數字越大顏色越深,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來挑選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對蘭蔻氣墊有稍微研究過的人應該知道
這已經算是第二代的氣墊了(笑)

前面有提到他們算是歐美系品牌的氣墊先驅
去年就有出了一款水潤透亮款
設計是跟我們平常看到的海綿孔比較類似



//


與水潤透亮版內裝大大不同
蘭蔻擁有專利的雙層智慧氣墊
智慧型的勻粉網可以讓篩上來的粉體更細緻
妝感也就會更加服貼

而內層的螺旋海綿質地可以有效吸取粉底
並且在每次沾取的時候精準的釋放粉量

粉撲我個人也蠻喜歡它的觸感
摸上去是非常輕柔的觸感,沾粉力也很平均
輕輕沾取就能吸附剛好的粉量
在用量上也更加精打細算,不會有多餘的浪費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不過說了這麼多
也比不上直接上妝給你們看效果
我實驗過好幾次,粉撲按壓一次的量
剛好就是半邊臉可以全部上完底妝不多不少

對於總是不知道如何拿捏氣墊粉餅用量的人來說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
(如果需要特別遮瑕的地方,就等全臉上完妝後再做加強)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一併跟大家分享我平時使用氣墊的上妝順序
開始粉撲的用量最足,會先從兩頰開始
接著往下巴、額頭等部位延伸
最後餘粉上在鼻翼兩側、眼週等比較有角度的地方
這樣上起來的妝感是最自然也最持久的!

我特別喜歡它氣墊上起來的瞬間
會有一點冰涼的感覺,絲毫沒有黏膩感
帶點蘭蔻特有的淡淡香氣,讓上妝感覺就像是種享受♥

//

除了篩網有特殊設計之外
粉體本身也有創新的"觸變特性"
在粉撲按壓的瞬間,粉體會變得更加細緻輕盈
才能有效地修飾毛孔、膚色不均等缺點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雖然我自然皮膚狀況維持的還不錯
本身也沒有什麼明顯的毛孔
但你們一看前後比較,就還是能感覺到氣墊的確有修飾度
我臉上的膚色不均、暗沈都被修飾調
而且光澤也比原本更亮一階
照片是完全單純使用氣墊的妝效,沒有再使用任何遮瑕噢

所以讓我迫不及待在文章還沒露出之前
就在粉絲團分享這款氣墊的妝感
真是太太太喜歡了♥

對女生來說,完美的底妝永遠不嫌多啊(笑)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就算很近看也幾乎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有時候接到用起來很喜歡的合作文章反而會怕怕的
因為大家會不會覺得我都只說好話
看起來很不真實(苦笑)

不過在用過這款氣墊之後
我很肯定如果用完之後我一定會再回購!

啊啊啊還有忘了提到一個大重點
這款氣墊有做到SPF50+/PA+++的高規格防曬
在台灣即使秋天還是不時會有探頭的豔陽出沒
適當的防曬系數還是必要的噢(叮嚀)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順便說個題外話
我不是在粉絲團上分享喜歡這款氣墊的妝感嗎?

就有同好說用起來覺得不會油膩
因為我怕我本身是乾性膚質,覺得很保濕之餘
會不會對於其它膚質的人來說反而會有出油之類的問題
結果她說她是混合性,用起來也非常OK

所以我可以放心推薦給不同膚質的妳了:)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水感奇蹟玫瑰粉餅/10g $2050(共6色)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再來要分享的是蘭蔻的明星商品玫瑰水粉餅
粉盒跟粉蕊也是分開購入

✔水感奇蹟玫瑰粉餅+粉蕊 $2050
✔水感奇蹟玫瑰粉盒(不含粉蕊)$500
✔水感奇蹟玫瑰粉蕊 $1550

我挑選的色號是BO-01
適合自然偏白的膚色,除了粉盒外頭還有絨布保護套
整體質感真的美的沒話說!

裡頭的設計也很有巧思
為了避免粉餅的粉溢出以及與空氣有過多的接觸
設計了夾層可以開闔,視覺上也更加清爽優雅♥
(對於彩妝顏控們來說,這包裝真的超級加分啊!!!)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有常看我彩妝文章或影片的讀者,就知道乾性肌膚的我 
其實粉餅來說需求度相較沒有那麼大
而且大多數的粉餅對我來說反而會有"扣分"的反效果

怎麼說呢?
因為粉餅可以說是定妝的一個重要步驟
但是對於不容易出油的乾性肌來說
這樣的定妝反而會讓我們的妝感更明顯、甚至會有浮粉的情況產生
所以我通常不太會使用粉餅類的產品來定妝
頂多是輕撲上一層蜜粉來修飾

//

但使用蘭蔻水粉餅之後
我不得不稱讚它的粉質真的做的有夠細
因為擦起來夠薄透,讓我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雖然它是一塊粉餅
但裡頭濃縮了40%的玫瑰保濕水
萃取三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及犬薔薇
讓補妝的同時也能補充水分

另外這塊水粉餅的粉體體積,只有傳統粉體的1/10
搭配奇蹟光珍珠粒子,在上妝時加倍反射光源
來修飾臉上的瑕疵

原先在還沒使用的時候
我猜想氣墊的漂亮光澤會不會就這樣完全消失了?
但實際用過後發現,這塊粉餅的確會將原本的光澤削弱一些些
但不是扣分的那種效果,而是轉化為比較內斂的柔霧微光

我認為對於混合肌或是油性肌的人來說
這樣適時地修飾,是能延長底妝維持的關鍵!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膚質,就可以斟酌使用
在特定區塊做定妝的動作就很足夠了:)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那如果你本身是敏感膚質
天氣熱使用粉底液或是氣墊類型的底妝
總是會有事沒事冒粉刺出來搞怪的話
我也很建議可以試試
擦完防曬後直接上粉餅來完成底妝的動作

因為粉餅的質地比較單純
這樣能減弱對皮膚的刺激噢!

(當然修飾度自然不會像使用氣墊那麼好
不過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做正確的底妝才是最好的)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腮紅/7g $1200(共3色)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最後也同步分享氣墊腮紅
這是非常新鮮的發明,也是市面上第一款氣墊腮紅
以氣墊粉餅為發想,只是把粉底液換成了腮紅

像是縮小版的氣墊包裝外形非常精緻可愛
我選了032有點粉霧玫瑰色調,也很適合迎接即將來臨的秋冬
粉撲小歸小,沾粉力倒是蠻均勻的(拇哥)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看起來就像自然好氣色的透亮感
我覺得這種氣墊腮紅設計,最大的優點就是保濕
裡頭添加了珍貴的保濕精華
加上用輕拍的上妝方式,也能讓腮紅維持的時間拉長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真的硬要說缺點的話
可能就是價位稍微高一些些
不過喜歡它外型跟這種上妝方式的話
還是非常建議可以入手的:)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


最後這個不在原本的文章範圍裡頭
但我想要私心推薦蘭蔻的"絕對完美唇膏"
這是我去年周年慶買的
色號是 #280 DE ROSE
我也有在最愛唇膏影片中推薦_https://youtu.be/pTRbGPJdB2s

它是我擦過微霧感唇膏中保濕度還蠻高的一款
而且不會顯唇紋!
因為本身是唇膏控來著,既然周年慶大家也想要列清單
就一併把我喜歡的產品分享給你們

偷偷許願期待下次可以試用蘭蔻的唇膏新品(笑)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水感奇蹟玫瑰水粉餅


順便跟大家分享近期好康♥

現在去櫃上體驗還可以拿好禮_http://goo.gl/v3y4Jh(<Click)
限量周年慶超值特惠組資訊_https://goo.gl/OghNDw(<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想看任何彩妝保養的主題也都歡迎到粉絲團跟我說
祝大家今年周年慶購物愉快順利:)

那就以上啦♥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雙層氣墊粉餅/銷售冠軍/遮瑕力/光澤/不暗沉/限量聯名/持久/保濕/不黏膩
玫瑰精萃/ 3種頂級玫瑰/ 粉超細/ 保濕/ 和氣墊一起用光澤感也很美/更加持久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