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身邊的朋友問起最近忙什麼
我都會說週年慶啊(笑)

以往每年週年慶,都是荷包空空的季節
但自從開始分享部落格文章跟影音後
注意週年慶的目標好物們
已經變成我的使命之一了!!!

很開心能因為這個身份
跟你們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讓更多人能藉著文章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

不小心又閒聊了起來
讓我們快速進入重點!!!

通常在週年慶,最適合入手的
就是平時很少打折、或是觀望已久的彩妝保養品們
我對嬌蘭的第一印象,是米媽的彩色蜜粉球
那時候還不懂得化妝
只覺得~WOW這個牌子的化妝品也做得太美太精緻了吧
(後來才知道它是超級明星商品阿!)

到後來陸續接觸小黑裙香水、粉餅、唇膏
到這次的蜂王乳平衡油還有粉底液
能持續受到歡迎的平衡油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還有粉底液用起來效果到底如何呢?

這次就一併跟大家分享!






//本篇文章與GUERLAIN嬌蘭合作//





(由右至左)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28ml/$3700 50ml/$5400
嬌蘭|輕裸感粉底液 30ml $2350(共8色)
嬌蘭|24K純金光系列粉底液 SPF30 PA+++/30ml $3280(共6色)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在開始分享產品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點關於保養油的概念
很多人常聽到說要上油類保養,到底是什麼東西?

其實你可以把它想成保養中的精華步驟
只是成分比精華液更加滋潤,非常適合在秋冬使用
但很多人想到油類產品就倒彈
認為擦起來可能就是會黏膩、不好吸收
其實現在市面上保養油已經越來越厲害
嬌蘭這款就是讓我會想要推薦給妳們的產品!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28ml/$3700 50ml/$5400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先從產品面來看,光看名稱就知道
這瓶平衡油最大的賣點就是蜂王乳精萃
蜂蜜不僅好吃,也是美容非常有幫助的成分

從珍貴的黑蜂蜂蜜,搭配油水相融科技(Watery Oil)
打造水一般的清透質地、卻有柔滑像蜂蜜一樣的觸感
並且讓我們的肌膚快速吸收,達到有效率的保養

關於產品的細節大家可以查得到很多
這裡就盡量把重點放在我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讓更多人可以參考!

//

我自己是很重視保養品吸收度的人
因為如果吸收不進去,買再貴再好的也是枉然
平衡油我第一次用就超級驚艷!
試在手背上的照片,在拍吸收度的時候我一直催P先生趕快拍
不然真的很快就吸收進去了(笑)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再來我對於這個產品命為平衡油也有點意見
雖說它是歸類在保養油沒錯拉
但是它真的真的不油啊!因為聽到油就錯過它的混合油肌女孩們就太可惜了
強烈建議你們可以去嬌蘭靠櫃
光試在手背上就很有感

千萬不要認為是合作文章我才這麼說
我真的超後悔遲到這麼久才用到這瓶產品
今年秋冬我絕對會好好測試它的滋潤度,能不能陪我度過每年難熬的乾冷
敬請期待!!!



//



OK接著我們就來使用在臉上吧!
我每次用量大約就是滴管壓一下,用量不用太多
大約1-5塊錢大小就很足夠
(後面會分享更省的用法,讓我賣個關子先)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保養手技這次也用gif檔來呈現
你們可以跟著我的手勢來按摩臉部,讓它慢慢吸收
記得要溫柔,然後動作不能太慢
不然真的很快就吸收進去啦!(再次強調)
GUERLAIN嬌蘭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全臉均勻地塗抹完平衡油後
就可以來利用指腹跟掌心的溫度
以邊按壓邊移動的方式,刺激肌膚同時達到緊實效果
相信我,超過25歲就會越來越了解做這些保養的重要性!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剩餘的保養油,就拿來按摩脖子吧!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照片完全沒有美肌效果
但你們就是可以看到肌膚那道光,什麼底妝都還沒上
就能呈現這樣自然的光澤,只能用暗自竊喜來形容

很多人常常都會問我怎麼保養
我想說的是:選對保養品、勤勞是不二法門!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那我認為它的使用時機點,可以在:
1)取代精華液或是在乳霜前使用,加強肌膚的滋潤度
2)清潔後立刻使用,當作前導保養幫助後續吸收
3)加入粉底液提升妝感服貼度(後面會提到)

另外,分享一些保養油的其他使用小祕訣:

加3滴保養油在面霜中
可以使用厚敷後沖洗的方式,或是薄擦讓它慢慢吸收
搭配按摩還能增強血液循環
我自己最近白天比較乾也會拿來幫妝前保養加強
(乾肌人很需要!)
IMG_9416

IMG_9419

再來也可以當做唇膜濕敷
或是在上完護唇膏後薄擦一層讓嘴唇更加豐盈飽滿
不用擔心它會很油膩,我測試過加上1-2滴保養油的護唇膏
是可以直接在上有色唇膏也不會影響的
(也很適合平時喜歡素唇的人,嘴唇看起來氣色更好噢)
IMG_9422

collage10

還有,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瓶的香味♥
很多專櫃保養的香味過重,聞久了會有些負擔
這瓶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蜂蜜+花香的感覺
對於味道比較敏感的人,擦上去沒多久味道就因為吸收而變淡了
所以也是不用擔心的:)






//





嬌蘭|24K純金光系列粉底液 SPF30 PA+++/30ml $3280(共6色)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再來這次會分享兩款妝感不太一樣的粉底
先從去年剛上市的24K純金光粉底液開始吧!

光聽名稱就覺得奢華感十足
打開包裝的瞬間,整個覺得自己都優雅了起來
這不是彩妝,是精品啊♥
像是珠寶盒的漆黑瓶身,配上金色字體
瓶蓋還有低調的嬌蘭刻字
拿起來手感十足,就算擺在化妝台也很時尚(笑)

真的硬要挑毛病的話,可能就是亮面的瓶身相對容易沾指紋吧
但是正常使用都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這瓶粉底總共有出6色,我使用的是02 Light Beige
用起來跟我膚色蠻相容的,你們可以參考看看!

那24K純金光粉底系列其實一直是嬌蘭的熱賣品
這系列最大的特色在於它的配方:
24純金光雙面粒子
以鏡面互相反射的原理,散發無邊無盡的光澤
把暗沈的部位提亮,致力打造無瑕的肌膚

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促進機制
六胜肽能增加彈性與皮膚凝聚力以及植物萃取等成分

//

每次使用的量大約按壓1下就蠻足夠了
一般來說,你可以單獨使用粉底液
但如果想要追求韓妞那種"像是沒化妝的底妝"清透感的話
把平衡油拿出來就對了!

只要加1滴,真的只要1滴就好
我自己計算大約是平衡油:粉底液=1:2的比例
接著用指腹將它們均勻地融合

平衡油真的太不油膩了,底妝完全不會打架請安心服用:)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均勻融合之後,將粉底塗抹於全臉
搭配粉底刷來上妝
這邊我會建議以粉底刷大於海綿來上妝
因為加上保養油的粉底質地更為水潤,怕海綿會吸取過多的粉底
(不過想要追求超高服貼度的女孩們,就大方地使用海綿吧!)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上完的妝感長這樣
本來看起來跟正常的粉底質地差不多
沒想到邊上妝的同時,觸感就會越來越乾爽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基本上呢,這個底妝給人的感覺
沒有什麼太誇張的光澤,比較像是自然狀態很好的肌膚
基本的修飾膚色跟遮瑕度有,但不是到超級高那種
所以不會給人"粉感很重"的感覺

那我個人認為
這款粉底的質地,相對適合混合與油性肌膚
因為它的妝感偏乾爽、帶點啞光的膚質
網路上不少混合與油性肌強力推薦在夏天也可以使用
如果保溼沒有做好,乾性膚質可能會覺得偏乾
但加上平衡油我用起來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最後會總結兩款粉底的持妝度)

本來看到這瓶單價我有稍微猶豫一下
是不是值得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後來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從剛上市到近期
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它的色號選擇比較多
所以務必到櫃上試色!







//








嬌蘭|輕裸感粉底液 30ml $2350(共8色)
IMG_9028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2016年輕裸妝依舊是底妝大勢
但許多人在追求裸妝的同時,常常會有"有上妝跟沒上妝"差不多的困擾
其實除了薄透感之外,選一款能與肌膚服貼的底妝
也是裸妝的重要學問之一!

嬌蘭的輕裸感粉底也是它們家的熱門商品之一
今年比較重點話題在於有了全新色號
以三種不同的基底(冷色Cool、自然Natural、暖色調Warm)
來滿足不同年齡、膚色的女性
我使用的是01N Very Light自然第二白的顏色
台灣目前有8色可以選擇

//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膚質
或是喜歡追求自然薄透裸妝的人呢
就可以把目光放在這瓶輕裸感粉底上啦!

私心分享,我還蠻喜歡它的按壓頭
蠻好控制,不會不小心用量暴增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很靠近會聞到淡淡的香味,但是不明顯
我覺得就是一種高級的奢華感(笑)

那這瓶我同樣加上平衡油,並且搭配粉底刷來上妝
因為它的妝感比起剛剛的24K更薄透
用海綿也會吸走大多的粉底噢,不太建議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上完底妝的感覺,你們可以跟剛剛另一款粉底做比較
很明顯就是光澤度高一些,也比較水潤感
我自己用起來也覺得這款保溼度表現更為優秀
但意外的遮瑕度卻還不賴
有達到我認為完美裸妝要修飾肌膚缺點的標準!
GUERLAIN嬌蘭蜂王乳 粉底

至於持妝力
整體來說呢,我覺得兩款表現都很優秀
24K純金光粉底剛上妝時會覺得稍微有一點點乾
但過了一段時間反而妝感會變得比較自然
而且也不會有脫皮現象的產生
(我試用時的氣溫大約在28-32度左右,提供大家參考)

那輕裸感粉底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覺得它真的不是那種強烈光澤的妝感
但真的就是能夠修飾你皮膚的缺點,我覺得非常神奇
持妝度也是可以維持全天出門回家
只有鼻翼黑眼圈小部位會稍微掉妝

接下來秋冬
我會再持續搭配平衡油與粉底作實驗
測試這樣是不是真的能夠改善乾燥的問題
如果你想要瞭解更多心得
我都會在粉絲團更新狀態分享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一滴不剩 #嬌蘭 #平衡油 #皇家蜂王乳 #小金瓶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