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這次的唇膏試色單元
絕對要讓大家少女心大噴發
因為是到幾歲都會大喊好可愛的迪士尼聯名系列♥

LAPCOS是韓國服飾品牌LAP旗下美妝系列
在韓國是以平價X高質感包裝
擄獲許多女孩們的心
像最近也有微笑系列包裝也超療癒的!
(非常容易收到包裝誘惑的女子XDD)





//本篇文章與LAPCOS合作//




那這次要來試色的
是前陣子非常受到歡迎的迪士尼聯名唇膏!
這系列除了唇彩,還有出氣墊、眼影、護手霜等等
包裝以深灰色系為基底
這次會一併把護唇膏跟唇膏共8款一起試在手上跟嘴唇上給大家參考:)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首先是護唇膏的部分
LAPCOSXDISNEY迪士尼聯名維他命E保濕潤唇膏/4g $380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以黑白色系為主,總共有三種顏色
雖然對我而言唇膏幾乎是每天不可或缺的彩妝品
但還是很多人喜歡直接擦護唇膏出門
或是需要它們來幫助嘴唇保持滋潤

大部份包裝外形都會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要看色號還要特別看底部之類的部位
不同顏色搭配不同的迪士尼角色
這應該是最容易分辨色號的唇膏了吧(笑)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NATURAL 米奇透明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CORAL 米妮珊瑚紅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PINK 黛西嫩粉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它的質地擦起來還蠻滑順的
添加了護唇膏常見的滋潤配方
像是乳木果油、堅果油、荷荷巴油等
擦上去就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味道則是要很靠近聞才聞得到的淡淡玫瑰清香
不喜歡唇膏味道太重的人可以放心
如果平時嘴唇比較乾燥,可以用米奇透明色來打底
那不喜歡擦唇膏的人,也可以擦有潤色效果的護唇直接出門
我個人喜歡米妮更勝於黛西色♥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LAPCOSXDISNEY 迪士尼聯名超顯色LED奶油唇膏/4g $520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再來進入重頭戲
#私心偏愛唇膏更多一點點haha

唇膏的部分就有出到五色囉,一樣是每個角色各一支
其實照這樣節奏的話應該可以出超長一串
因為迪士尼角色實在太多啦(大笑)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這次不只從卡通角色可以辨別色號
唇膏蓋子設計成蠟筆的形狀,搭配每一款色號
在小細節上的確讓人覺得用心

又因為唇膏的名稱就主打超顯色
我會更注意它有沒有達到實際的效果
而第一次在手背上試色時
就發現它的顯色效果的確很不賴,也挺好畫的



#PI01 MINNIE PINK 米妮嫩粉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米妮嫩粉是粉色系的最淺色
這顏色看到就會覺得:噢對這是韓妞們愛擦的色號!
但對於皮膚不夠白,或是嘴唇不夠保溼的人
老實說我不太建議選這色

這系列的淺色系我覺得會比較難擦勻一些些
不會到雞肋的程度,但如果是唇膏新手可能需要點小技巧
嘴唇保持在極佳狀態的就可以放心下手:)



#PI02 DAISY PINK 黛西桃色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粉色系較為飽和的則是黛西粉
這個顏色就好擦多了,也比剛剛的嫩粉多了些紫色調
我覺得還蠻秋冬的感覺
小麥色皮膚擦起來會很有歐美風情
加上它帶有一點點螢光色調,如果介於不黑不白的膚色我也不建議
擦起來就會更加顯黑了
(放心,後面會有很燒的顏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L02 DONALD CORAL 唐老鴨珊瑚粉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再來進入珊瑚色系的部分
同樣是淺色,這種珊瑚色大家就可以放心的購入
因為這種顏色是最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淡淡的粉桃色會很顯氣質

不過我前面有提到這系列的淺色系會稍微難塗勻一些些
所以最後兩色我才要來放火了!!!(笑)



#CL02 GOOFY CORAL 高飛橘紅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這色榮登我這系列最愛的第一名♥
橘紅色調實在是太美了,而且也很適合我自然偏白的膚色
網站上看起來好像很重口味,實際擦我覺得他的橘真的很耐看
不會是太偏橘子那種橘黃色,而是帶點紅色調中和

總之如果你問我只能選一色我會推薦誰
就是高飛橘紅色無誤(蓋章!)



#RE01 MICKEY RED 米奇正紅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最後一款是米奇正紅
正紅色就是每位唇膏控都該擁有的一個必備色號
即使不一定會天天擦到(笑)

這支顏色擦起來真的超級超級飽和
而且滋潤度非常足夠,這系列老實說我比較推飽和色調
覺得顏色口味太重也可以用咬唇妝的方式
米奇紅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



最後來點心得總結

關於唇膏的部分它顯色度真的沒話說
而且非常蓋唇色噢!即使是淺色系也能把我原先的唇色完全蓋掉
再來就是很多人關心的持裝度
如果沒有吃東西的話它可以維持蠻長時間
吃完東西也不會到完全掉色,但還是需要補個粧

不過這種持色度高又顯色的唇膏
缺點就是卸妝會比較費力些
我用專門的眼唇卸妝,回家要卸個2-3次才能完全卸除
你就知道它的持色力有多麼強大!!!

LAPCOSXDISNEY聯名唇膏

好啦
那以上就是這次LOPCOSXDISNEY聯名唇膏的試色心得
希望你們會喜歡:)
目前由於台灣沒有正式代理販售
可以到這裡買:https://goo.gl/GQPzqi(<Click)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