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深層卸妝油







這次來跟大家聊聊卸妝♫

老實說在收到DHC邀約的時候我著實考慮了一下
因為卸妝油這種產品我本身並不是那麼熱衷
也很怕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收到信的第一時間我先去爬了文
發現普遍評價都不賴,加上這瓶也算是卸粧油老字號
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也讓自己體驗更多不同的產品作比較!



//本篇文章與DHC合作//



DHC品牌的年紀比我還大
以特殊的通信販賣通路方式,在台灣也有許多直營店
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向我本身就是護唇膏的愛用者
每次去日本也很愛跟P大肆的採購保健食品(笑)

那我一直深信市場淘汰機制
一個品牌或是產品能多年屹立不搖
想必有它的過人之處,或是讓人無法不愛的原因
而這次的主角深層卸粧油
就是上市了超過十年的長青美妝品!





DHC|Deep Cleansing Oil 深層卸粧油/200ml $890
DHC深層卸妝油

首先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它的包裝
簡約的透明瓶身配上乾淨的英文字體
就算放在浴室看起來也很文青(笑)

卸妝油呈現黃色是因為採用100%天然橄欖精華製成
橄欖油對皮膚來說是非常溫和的成分
它富含多種脂溶性維生素,能有效改善皮膚乾燥
(不過要挑選皮膚專用的橄欖油噢)

加上完全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對於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敏感肌用這瓶也非常受到歡迎

在許多日本美妝網站也頗受好評
也獲雜誌票選No.1的卸妝產品
從上市到現在銷售數量已經突破7100萬瓶了!
(1995/12/01-2014/10/31)
DHC深層卸妝油

DHC深層卸妝油

 




//


那說了這麼說
不如直接實驗給大家看

這瓶卸妝油主打可以快速溶解濃妝或防水睫毛膏
我們就先在手上測試給大家看看清潔力
分別上了持久唇膏、眉筆、眼影、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
DHC深層卸妝油

先取用適量卸妝油將手上的妝乳化
你會發現眉筆眼影很快就融掉了
然後唇膏睫毛膏跟眼線經過稍微多次按摩
也輕鬆被卸妝油溶解

這時候只要使用清水沖洗
彩妝就卸的乾乾淨淨!
(但我會建議防水性佳的彩妝可以提高用量,或是多按摩幾次乳化再沖洗噢)
DHC深層卸妝油





也來卸全臉吧!
這天拍了影片剛好有完整的全妝
正好適合測試卸妝油的卸除力
DHC深層卸妝油

記得在卸妝時臉部跟手部都要保持乾燥
才不會影響到後續乳化的效果
卸妝油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只有很淡的迷迭香萃取物跟橄欖油味
每次卸全臉的用量大約是按壓2-3下
DHC深層卸妝油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會在手心溫熱
帶點溫度的卸妝油更能順暢溶解彩妝與髒污
因為這邊要示範卸妝前後差異,所以先卸半邊臉
DHC深層卸妝油

 

從臉頰開始畫圈,慢慢把底妝、唇妝、眉毛比較好卸的地方溶掉
我自己習慣是先卸底妝的區塊
這樣才不會用的整臉髒兮兮的
(當然不小心卸到唇妝也沒關係的)
DHC深層卸妝油

唇彩的部分也是用卸妝油輕輕按摩就溶解了
不需要大力搓揉噢!
DHC深層卸妝油

最後是難度較高的眼妝
這天使用防水的睫毛膏跟眼線液
雖然需要稍微多一點點時間按摩,但還是可以把妝溶掉沒有問題
不過我個人習慣是眼唇跟全臉分開卸妝
所以我大部份時間還是會先使用眼唇卸妝液搭配

但是!不得不說這瓶卸妝油真的很天然
即使不小心跑到眼睛裡也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
如果是習慣一瓶卸妝品用到底的女孩們
全臉直接用這瓶卸妝是沒有問題的(點頭)
DHC深層卸妝油

 

全臉按摩的時間也不要拉太長,大約控制在15-20秒左右
接著我們就用手沾取少量的水
重複畫圈按摩將卸妝油乳化變白

我覺得它乳化的速度蠻快的
所以一經過清水沖洗時,臉上的彩妝很快就洗的乾乾淨淨

(注意:使用前手跟臉都要保持乾燥噢)

DHC深層卸妝油

那這瓶DHC卸粧油雖然是油性
但獨特的親水性,洗後還蠻乾淨清爽的
並不會油膩或不舒服
(而且臉上保濕度是足夠的,不會緊繃噢)
DHC深層卸妝油

把卸妝油徹底沖洗乾淨後
別忘了搭配平時的洗顏產品
用任何卸妝產品都一樣
千萬不要覺得卸完臉好像變乾淨了就偷懶不洗臉!

//

最後總結一下這次對於DHC卸妝油的使用心得
雖然是合作文章,還是希望大家能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
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是乾性膚質,這瓶對我來說用起來是很清爽的
而且卸除力也夠,常常拍照工作要上比較完整的妝
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但前面有提到,我卸妝一般是眼部跟臉分開
所以我習慣是先用眼唇卸妝再搭配這瓶卸全臉!

那如果你是敏感性、中性膚質
因為成份天然,加上它質地是不會油膩的膚觸
用這瓶應該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最後如果你是混合性或是容易冒粉刺長痘痘的膚質
本身還是習慣用卸妝油的話
這瓶的成分比較單純、不含容易致痘的合成脂
100%天然橄欖精華所製成的卸妝油
好的油用在臉上才不會阻塞毛孔造成痘痘粉刺
DHC深層卸妝油

 


最後想要瞭解更多商品資訊可以到
>DHC官方網站(<Click)
>DHC官方粉絲團(<Click)

目前DHC在全省也有許多直營門市
大家就可以直接去試用啦!
>門市據點(<Click)

btw如果本身就是卸妝油愛好者
剛好想補貨的話,我發現官網最近有3瓶$1780的活動
等於一瓶打68折!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