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這次開門見山的進入品牌
是大家應該不會太陌生的BEVY C.
記得三年前首次合作就是知名的妝前保養系列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我很喜歡的產品

最近因為要發文又去逛了他們網站一輪
發現經過了這幾年洗禮
陸續獲得了許多美妝大賞的肯定
甚至還有海外的獎項!(拍拍手)

今年甚至進駐新加坡伊勢丹百貨,通過日商嚴謹的審核標準
也再次證明他們的品牌是值得肯定的
(這部分不是品牌要求我分享,而是感到非常溫馨)

很開心台灣的品牌能讓國際看到
希望將來趨之若鶩的不再是歐美日韓
而是我們自己國家的品牌!


//本篇文章與BEVY C.合作//


怎麼開頭很像已經要結語了(笑)
好我們快速進入主題吧!

之前有分享過的有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還有裸紗親膚底妝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這支影片




這次比較不一樣
考慮到讀者中不全然都是跟我相同的乾性膚質
要來試用他們最新的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由左至右)
BEVY C.|油脂調理平衡水/150ml
BEVY C.|油脂平衡控油凝乳/50ml
BEVY C.|毛孔緊緻精華/30ml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先聲明一下我本身是乾性膚質
在收到合作時其實我也考慮過會不會有不適合的問題
但後來確認官網上乾性膚質是可以使用
只是"更加適合混油肌或痘痘肌"

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反正用起來不滿意
大不了就是跟品牌說謝謝下次再合作哈哈哈哈哈
(我要當一個負責任的部落客,只說實在的心得!)

OK那我完全沒有上任何彩妝保養的皮膚長這樣
雖然我是乾肌沒錯,但前陣子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比較勞累
鼻子跟下巴有一些痘疤的痕跡

btw痘疤無法靠保養品完全修復,建議還是看皮膚科比較好
保養品的功能主要是維持跟改善膚況
真正有皮膚問題的疾病還是要找醫生處理噢!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使用的步驟跟一般保養差不多
就是化妝水>精華>乳液

那我們就各自來介紹一下產品特性跟使用心得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參考噢!

//


BEVY C.|油脂調理平衡水/150ml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先從外觀開始看起
這系列我覺得視覺上非常清爽
乾乾淨淨的沒有多餘文字跟顏色
很符合品牌的簡單保養精神

透明霧面的瓶身,其實已經有專櫃保養的質感
雖然在台灣一開始通路是以開架美妝為主
但其實BEVY C.不管是訴求還是成分都以專櫃標準來努力
(所以才能在海外專櫃登場啊!)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噴霧的使用方式非常方便
老實說我自己有時候比較懶惰或比較累時
這種噴霧會讓我比較有動力來保養(笑)
早晨趕時間時噴幾下後輕拍,能有效率地完成快速保養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雖說取名為平衡水,其實就是化妝水的步驟
噴霧的水質地蠻細緻的
我在試用前做了一下功課,網路上也有人推薦可以隨身攜帶補充水分用
而且吸收效果很不錯,輕拍幾下水分就通通吃進去囉!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關於油脂調理系列都是以草本植萃成份為主
使用起來也會有淡淡的植物清香
我覺得非常療癒♥

雖說輕拍後吸收速度很快
但手上感覺是有保留水分的,並不會覺得很緊繃
網路上有購買過這平衡水的人
也給出意見說下巴痘痘變得比較穩定、T字部位出油也較少
如果有這方便困擾的人很建議可以去門市試試!









BEVY C.|毛孔緊緻精華/30ml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再來第二步驟是精華

其實這系列雖然命名為油脂調理
但是這範圍其實很廣,也不限於油性膚質
因為很多肌膚問題向是毛孔粗大、容易長痘痘等
都是因為皮膚油脂分泌不正常所致

因此調理好油脂,就等於可以逐漸改善這些問題
算是比較對症下藥的方式
(當然目前沒有這個問題的也可以當作預防)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同樣是以植物萃取為主
網路上都有清楚地寫到使用哪些成分
味道帶點松樹的那種森林感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這次我想把重點放在產品的質地跟使用心得上
按摩手法在很多保養文章都提過了
簡單來說就是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基本原則
也記得對肌膚溫柔不要大力拉扯噢!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最令我驚奇的
是這瓶精華的吸收度竟然不輸給化妝水
大概是我用過吸收效果最好的精華前三名了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上完精華剛吸收的樣子
皮膚看起來是帶點光澤,卻不會顯得油膩
我覺得對於平時肌膚容易出油已經很厭煩的人來說
這瓶精華應該會像是天使降臨(笑)

關於這瓶精華網路上的評價目前比較少
那我是以乾性膚質的出發點去判斷
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覺得適合再下手噢:)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BEVY C.|油脂平衡控油凝乳/50ml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最後就是要用乳液來鎖水啦!

看到英文名稱 Oil Control就知道
是一瓶要從皮脂根源來抑制油脂分泌去調理肌膚的乳液

三瓶保養共同主成分為山布枯控油因子
專門解決毛孔粗大、泛油、粉刺痘痘等問題
以溫和的草本為出發點,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噢
(畢竟有時候男生出油問題比女生更嚴重啊!)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我實在很怕你們說我詞彙重複
但我還是想再次強調,這瓶乳液的吸收效果也很不錯
但如果平時習慣搭配按摩吸收的方式
用量上可能就要稍微多一些些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如果這是保養最後一道步驟的話
我就會順便帶到脖子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

那最後我想要強調一下關於保養品的成分
認同一個品牌,有時候很大的因素是因為他們的信念
前面提到BEVY C.主打簡單保養
不追求速效、用藥或是高療效的成分
而是以天然、安全有效(這很重要)的保養效果

全產品都有經過嚴格檢驗
不添加酒精、A酸、MI MCI(抗菌防腐劑)、人工色素
也不做動物測試、並搭配人體48小時貼皮敏感性測試
所以很多人問我敏感肌建議什麼保養
我都會推薦可以嘗試看看他們家的產品!

詳細的商品及購物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s://goo.gl/bdt8Zp

BEVY C.油脂平衡調理系列

當然,我一直都不崇尚
我分享什麼大家就都要買單的道理
挑選真正需要的下手,才是聰明有正確的消費方式

如果習慣整個保養系列都用同品牌的人
三瓶都一併下手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正好其中幾款適合自己,就以最需要的為優先吧

對消費者而言,部落客們的使用心得
是提供你們一個參考意見
我還是要老話一句:
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最重要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