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比起一般開架滿滿的日系彩妝
韓系品牌的確數量少了些
不過能在台灣生存而且持續發光發熱的品牌
絕對是有它能吸引消費者目光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跟CLIO合作
但當然不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彩妝品(笑)
我相信大多數女孩們跟我一樣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
抱著先前用過幾款商品評價都很不賴的心情
決定來嘗試看看新鮮的彩妝品們
並且跟大家一一報告我的使用心得!!!



//本篇文章與CLIO合作//



收到包裹時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這這這也太豐富了吧!
幾乎全系列的彩妝通通都包含在裡頭
可以大肆的試用一番

於是發揮IG強迫症的毛病
幫彩妝品拍了美美的沙龍照(笑)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不過如果所有商品通通都介紹完畢
篇幅應該會大爆炸
之後有時間我應該會以影音的形式來分享
大家會想看嗎?(張耳)


這次主要分享的會是這幾樣新品們:
CLIO|親膚潤澤妝前乳/30ml $460
CLIO|柔膚毛孔隱形霜/30ml $460
CLIO|不斷電雙色斜角眉筆(共兩色 淺棕/深棕)$380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

雖然說是開架品牌,但我覺得包裝上絲毫不遜色
從以前入手過的唇膏、遮瑕到唇釉等商品
感受到品牌對於質感的高標準,我覺得很多都逼近專櫃的水準!
(這次新品你們看了絕對更有這種感覺)

加上自從看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
孔孝真給人幹練時尚的氣質,跟CLIO的形象不謀而合
真心覺得兩者互相加分,是很棒的組合♥



其中我認為最受歡迎的,就是他們家的Kill Cover系列
這系列主打高遮瑕、高水潤、優秀持妝度
提供給肌膚膚況不是那麼完美的女生
像是有毛孔問題、暗沈、甚至痘疤等現象
經由這系列可以填補皮膚不平整的缺點,也不需要一天到晚補妝
讓我們先從妝前乳開始看起


CLIO|親膚潤澤妝前乳/30ml $460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這次新品光看名稱親膚潤澤就知道
加了四種植萃成分,主打高保溼度非常適合在乾燥的秋冬使用
淡粉色的質地,可以稍微修飾暗沈膚色
但因為不是屬於太過冷色調的粉,所以不會讓膚色反灰可以放心!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照片上可能看不太出來
實際推開來後,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但不會像之前的珠光妝前乳光澤那麼強烈
適合喜歡自然好氣色低調妝感的人

跟一般韓系彩妝比較不同的是
它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適合鼻子容易敏感,或是不喜歡香氣太重的消費者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全臉的使用量大約一粒花生米大小就很足夠
延展性還不賴,可以推開很大的範圍
我覺得薄擦就好,讓皮膚上感覺像是有層水薄膜
幫助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的冬天來得比較晚
最近膚況維持的還不錯
(除了幾顆惱人的痘痘跑出來作怪XD)
但你會發現上完妝前乳後,膚色會變得比較粉嫩
然後會帶有微微的光澤

如果你平時不喜歡上妝,或者不太能使用粉底的人
建議在上完防曬後直接擦這瓶妝前乳
然後再蓋上粉餅就可以出門了:)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CLIO|柔膚毛孔隱形霜/30ml $460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上一款妝前乳因為主打提升保溼度
我會比較建議給乾性肌或是容易脫皮的敏感肌

那如果你的困擾在於毛孔粗大、肌膚不夠平整
導致在上妝時無法呈現完美的妝感
就很適合搭配這款毛孔隱形霜!

之前用過CLIO韓國Water Kill系列的毛孔妝前乳印象就很好
所以也很期待這次新品的使用效果
在拆封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它的外形,霧面黑管身質感滿分
軟管設計也很方便控制用量
質地是有點奶霜狀,跟栗子蛋糕的顏色一模一樣♫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一次全臉用量大約也是一顆花生米大小不用多
用指腹抹開來很快就會推勻
並且讓皮膚變成有點毛玻璃的質感,擁有控油效果能幫助底妝更持久

我會建議如果你是混合肌,可以兩種妝前乳搭配使用
只要針對"毛孔粗大"或"容易出油"的部位來加強
那油肌就可以全臉使用!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意外的是
雖然我本身是乾性膚質,但擦起來完全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雖然我沒有什麼嚴重的毛孔問題
但也可以加強在肌膚細紋處,有填平的效果
總之就是一個小細節幫整體妝容加分的工具

記得妝前乳是化妝的第一個步驟
所以要在防曬後、底妝前使用噢!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 #3-BY明亮色 $850
CLIO|光感無痕遮瑕蜜超值組 #3-BY明亮色 $460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底妝跟遮瑕的部分也是用Kill Cover系列的熱門商品
如果有在看我的影片或文章的話
就知道前陣子的八款開架遮瑕評比有出現過這支遮瑕
當時錄影片時還有提到台灣未上市
沒想到現在也要上架了!!!

這樣大家就不用望梅止渴
趕快找時間去開架美妝試試吧♥
(附上遮瑕評比影片給你們參考,有提到很詳細的使用心得噢)


這支遮瑕力非常優秀,也是PONY的愛用品
我的萬年黑眼圈都可以靠它遮個八九成
果然是主打高遮瑕力的系列(拇哥)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黑盒氣墊大家應該就比較不陌生了
Kill Cover總共有出兩款氣墊,台灣目前只有上市黑蓋款
韓國推出的粉概是黑色的升級版
主要是保溼度的差異

但如果要說控油效果的話,還是黑蓋比較優秀噢!
目前台灣有出三色,對我來說3-BY是比較剛好的顏色
想要白一點可以選#2BP白皙,健康膚色就可以選擇#4-OB

我會推薦給混油肌或是油性膚質
而對於乾肌來說秋冬可能會太乾,需要加強妝前保濕
然後要稍微提醒一下,因為這款氣墊的遮瑕力也很好
上妝時記得控制用量,不然粉感稍微會重一些
適合喜歡高遮瑕度的女孩們:)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CLIO|不斷電雙色斜角眉筆(共兩色 淺棕/深棕)$380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CLIO彩妝

這應該是我看過開架外型最精緻的眉筆
總共有出深淺兩種棕色調
(很可惜目前沒有灰色調可以選擇)

雙頭設計,一邊是斜角的眉筆另一側是毛刷
這種設計接觸皮膚面積更大,所以對初學者來說會比較好上手

另外把眉筆稍微轉出來會發現斜角切面有做深淺雙色設計
對於我們眉毛有些空缺需要補充比較深的顏色時
能有更好地填補效果
collage10

一般來說眉筆在開架試色的時候會有點不準
因為通常碰到油脂會比較容易發色
手背上常常會認為它不夠滑順(不像眼線筆的質地)
不過這支眉筆光在手背上就很好畫!
第一次在手上試色就有驚艷到

//

先使用斜角較細的斜切面來勾勒眉型
再用寬的平整面來填滿眉毛空隙
最後再用另一側毛刷來順毛流梳,讓眉毛顏色更加自然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CLIO|不斷電持色眉彩膏(共兩色 淺棕/深棕)

CLIO彩妝氣墊遮瑕妝前乳鏡光唇釉

如果平時有習慣搭配染眉膏的人
可以接著使用同系列的眉彩膏
因為顏色跟眉筆是一模一樣的,所以不用擔心色差問題

有人問過我畫眉毛一定要用染眉膏嗎?
我的答案是不一定!
如果你本身眉色比較淺,用眉筆就能蓋住原先眉色的話直接用眉筆即可
那如果眉毛比較濃或黑,用染眉膏能柔化眉毛的線條
也可以根據髮色來做搭配
(畢竟如果染了淺色髮,我們眉毛本身還是黑色的啊XD)


//


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共兩色 #01黑/#02棕)$350
IMG_9671

其實我平常比較常用眼線液筆
但我覺得它設計成2mm的筆頭蠻適合新手畫內眼線使用
因為眼線液掌控不好可能很容易流到眼睛裡頭
那我覺得它筆的流暢度很不錯,也非常顯色
在畫內眼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怕暈的話可以不要畫到太內層,靠近睫毛根部位置即可)

但外眼線的部分可能是我本身眼皮比較多皺摺
流暢度就沒有內眼線那麼滑順

但抗暈效果我是覺得還OK噢!
很多眼線膠對我來說就是暈到不行
這款可以維持比較長的時間,不會讓我下眼皮都髒髒的
容易出油的可以試試看:)





CLIO|光撩鏡感絲緞唇釉/3g(共6色)$580
IMG_9653

最後分享兩款唇彩的部分
本來討論度就非常高的光撩鏡感系列的唇彩
終於讓我給試用到拉♥

總共六色
#01微醺櫻紅/#02魅紅女伶/#03暮色暖橙/#04寧靜珊瑚/#05輕甜野莓/#06石英玫粉
我個人最喜歡#02跟#06這兩色
但我覺得全系列顏色都是大家接受度蠻高的顏色噢!

我發現它擦起來的效果很類似YSL的鏡光唇釉
能很完整的修飾脣紋,而且疊擦也不會有色塊
對於平時想要唇蜜的那種光澤度,但又不喜歡粘膩感的人
這種鏡面光澤看了真的很飽滿舒服♥

(照片示範色:#02魅紅女伶)
collage8







CLIO|光撩鏡感羽絨唇膏/4.3g(共4色)$620
IMG_9672

那如果喜歡唇色更飽和一些
或是本身唇色偏深,需要遮色度比較高的唇彩
可以試試同系列的唇膏

唇膏總共有出四色
#01時尚漾紅/#04朝氣珊瑚/#05慵懶杏桃/#07玫瑰嫩粉
一樣也都是非常實擦的顏色
非常容易陷入選色困難(笑)

老實說剛擦在手上覺得顏色好像有點塗不勻
可能是它的質地偏水潤的關係
但擦在嘴唇上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照片示範色:#05慵懶杏桃)
collage9


目前市面上有一些假貨跟水貨的問題
請大家還是到正版原廠的公司貨通路購物比較安心噢!

康是美實體通路&網路同步販售
康是美網路平台►https://goo.gl/YciHDr
康是美超級商城►https://goo.gl/2Mkm5j

CLIO資訊
CLIO台灣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CLIO台灣官網►http://www.clio-tw.com/

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會建議可以的話還是先到實體店面試色再下手噢!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想看更多不同的主題或是任何鼓勵建議
都可以到粉絲團來找我聊聊天:)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