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很開心因為工作的關係
又可以接觸到保養新品牌♫

這次分享的品牌有些人應該不陌生
是來自日本的Dr.Ci:Labo城野醫生!

//

會注意到他們的原因
是因為原本視線都放在中高價位保養居多
但因為考量到讀者有些不一定負擔得起價格
於是開始慢慢把觸角向下延伸
看看能不能用更可愛的價格挖到寶(笑)

常出現在日本@Cosme大賞名單中
也不時在好評清單中出現的城野醫生
最著名的產品應該是它們家的毛孔收斂水!

這次我要分享的同樣是明星商品小橘水
以及熱騰騰剛上市的溫感洗卸凝膠
如果你對這個品牌有興趣、或是剛好正在找類似產品的話
就一起往下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本篇文章與Dr.Ci:Labo城野醫生合作//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寫了部落格這幾年
接觸的保養品牌也不算少
但當要面對一個全新沒有接觸過的品牌時(尤其是保養品)
上網做功課是一定要的!

在收到合作邀請前,我先查詢了一下網路評價
發現不只在日本賣得很火,台灣普遍評價也是挺高的
讓我對這個品牌燃起了好奇心
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首先來分享這款新品
Dr.Ci:Labo|VC100 溫感洗卸凝膠/150g $1150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光看包裝就能略知一二,是款帶有溫度的卸妝凝膠
而且不只這樣,最大的賣點是
集合卸妝、洗臉、緊致毛孔、溫感面膜、溫感按摩等五大功能於一瓶

等於卸妝跟洗臉同步完成
不需要做二次清潔的動作!

//

每次的用量大約50元硬幣大小
日本真的很貼心,在包裝後清楚標示用量
擠出來會是橘色的凝膠狀
我會先在雙手搓揉使其均勻分佈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接著塗抹全臉立刻就會感受到溫溫的熱度
但不會到灼熱,可以放心使用
充滿美容成分的溫感凝膠,能在卸妝過程中吸附油性髒污
將老廢角質有效排出

最大的特色就是能慢慢把粉刺代謝掉!!!

內含木瓜蛋白酶先軟化角質
因為帶有溫度能把毛孔稍微打開,讓黑頭跟髒污與凝膠融合
最後利用有機植物油讓他們通通現形

//

一開始保持手跟臉部的乾燥
類似平常使用卸妝油的步驟,讓全臉充滿洗卸凝膠

我自己習慣慢慢畫圈推開
然後把妝跟著一起融掉
那要記得因為帶有溫感面膜的功效,建議先避開眼周使用全臉
等到熱感散去後再使用於眼部即可!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接著你會發現洗卸凝膠越來越好推開
這時我會搭配按摩的動作
讓高滲透型維他命C以及美容成分跟著臉部按摩一起吸收

這樣按摩真的超舒服♥

最近變冷了我都趁著卸妝的時候多按幾下
享受那種放鬆舒款的感覺
而且帶有淡淡的柑橘精油香氣非常好聞!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等到按摩按得過癮之後
就可以直接用清水把凝膠沖洗乾淨
它非常好沖,洗完完全不會有緊繃的問題!

我用一兩次沒有太明顯的感覺
但用到一週有發現臉部真的有稍微提亮的趨勢
本來鼻翼跟下巴的迷你粉刺林
真的能藉由洗卸凝膠稍微代謝掉(太神奇了)
collage8

另外這款洗卸凝膠由日本製造,品管自然把關嚴格
無香料、無合成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那我要特別提醒一點
如果妝比較濃的時候,還是建議先用眼唇卸妝液跟它搭配
因為我試過它是沒有辦法到那麼強力的卸除效果
能把防水防油的睫毛膏等彩妝品卸乾淨

不過如果是淡妝像眉毛、眼影等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不小心跑到眼睛裡面不會到太熏眼
提供我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噢!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Dr.Ci: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150ml $1950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清潔完畢之後來搭配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很多人暱稱這瓶美妍水叫做小橘水
加入200倍滲透型維他命C,具有強大的滲透力
在日本及台灣都得過不少獎項
(我個人覺得日本的@osme還算蠻有公信力的!)

使用方式跟化妝水差不多
可以用輕拍也可以搭配化妝綿來使用
後續再使用平時的保養品即可:)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如果有肌膚暗沈或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也可以藉由濕敷急救的方式
大量地給予肌膚補充養分噢!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由皮膚科醫師創立Dr.Ci:Labo
以專業的知識,追求品質跟產品安全的信念
才能在多年來擄獲許多消費者的信賴

很開心又多認識到一個好用新品牌
也分享給你們♥

瞭解更多資訊可以到
>Dr.Ci:Labo官網(<Click)
目前全省有七間百貨專櫃在販售
也可以通過官網直接網路購買噢!

//

題外話
目前對於它們家的膠原保溼系列蠻有興趣的
如果之後有用的其他的好物
也請隨時關注我的粉絲團或YOUTUBE頻道噢!
Dr.Ci:Labo城野醫生 溫感洗卸凝膠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揮手)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