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又是一篇使盡洪荒之力拍照的文章♫

幸好這幾天天氣很賞臉沒有下雨
才能讓我完成這次的照片
配上喜歡的角度 完美的光線
這次的照片我很喜歡♥

對於穿搭文總是有著莫名的堅持
希望可以呈現最完美的狀態給大家
所以主角雖然是配件們,還是搭配了五種不同風格的服裝
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搭配靈感噢!



//本篇文章與柒彩年代合作//



這次與柒彩年代合作,是我首次接觸的網購品牌
官網大多以配件類產品為主
包含手錶、飾品、墨鏡、甚至圍巾毛帽等等
價格也非常適合學生們可以入手

因此打算讓我自己多認識一個品牌
也跟你們分享我的新發現

這次主要會以錶類為主
大部份都是百元單品,其中幾樣更是覺得非常物超所值
如果喜歡戴錶的女孩們,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溫馨提醒▼
點選深藍色字體可以直接點到商品頁面
瞭解更多詳細資訊噢!

//


柒彩年代|手錶12星座刻度霧色腕錶 $299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首先登場的是這次分享中我個人覺得最有特色的錶款
第一眼就會被十二星座圖案給吸引
搭配霧面的棕色錶帶,文青感十足

錶面直徑4公分,是我喜歡的大小
總共兩色(深棕/淺棕)我挑了淺棕色
我覺得深色會偏成熟一些些,淺棕就比較活潑!

仔細看刻度跟指針的部分搭配了玫瑰金色系
顏色有質感卻不會給人突兀的感覺
非常適合喜歡簡約風格的穿搭,喜歡素色單品的不要錯過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近年流行的大地色地單品
例如我身上的這種淺可可色針織洋裝
利用手錶當作身上穿搭的亮點
有時候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更能當作一種搭配小物

實品質感真的出乎我意料
很難想像這是只要$300台幣有找的單品(推!)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清晰雙倍數字刻度皮革手錶 $399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跟剛剛的十二星座手錶相比
這款數字刻度手錶就顯得運動感許多

總共有三種顏色(黑/白/咖啡)
搭配的錶框顏色都不太相同,並且也有大小尺寸的錶面
很適合拿來當做情侶錶佩戴♥

我則是直接選擇了黑色大錶面
滿足我內心的男孩魂(笑)
結果也沒有讓我失望,跟官網中照片一模一樣的單品
黑白簡單配色,很適合休閒風格穿搭
也沒有什麼搭配的限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錶徑也是我喜歡的4公分
如果手腕本身比較細或是喜歡小錶面的女孩們
也有3公分的選擇噢!

每款我都會附上戴起來的樣子給你們參考
讓大家在選購前能更有方向:)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簡約刻度大框質感皮革手錶 $399
柒彩年代|金屬腳架復古圓框造型眼鏡 $349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接下來我會同步分享手錶跟眼鏡
融合在一套穿搭中

你們應該發現我的口味都差不多
因為簡單的刻度設計,比起前兩款更多了一些復古味
款式也更加中性,我覺得男生女生都適合!

總共有三種顏色(黑/深咖/淺咖)
我覺得都很好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那我挑的是比較深的咖啡色,想說可以搭配冬衣來佩戴:)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另外我會選擇在同一套分享
是我認為這款眼鏡也是帶點學術氣息的知識份子路線
配上復古味兒的手錶剛剛好

不管是拿來當造型
還是真的去配有度數的鏡片都非常適合

現在已經不像以前只有醜醜的近視眼鏡
挑一個自己喜歡的鏡框,近視族們想要讓眼睛休息的時候
帶上這樣有型的眼鏡也不錯啊!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你們有沒有發現
雖然前三款手錶錶面直徑都一模一樣
但因為細節的處理跟設計
都能呈現各種不同的風格特色

例如這款將錶框加寬,呈現比較個性的感覺
跟知名手錶品牌NIXON的風格很接近
卻只要用約1/10的價格就可以取得

給予一些沒有太高預算在手錶上
但又想要有好看配件的學生跟小資女
更多了一個選擇:)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順便說一下我在收到商品時
覺得網站小貼心的地方,竟然把時間都設定完成了(驚)
雖然這個舉動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
不過能從小細節就看出一個品牌對它們出貨產品的用心
這點我大加分!!!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范倫鐵諾Valentino 極簡刻度皮革手錶 $980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也顧慮到有些消費者
還是喜歡有品牌的單品
范倫鐵諾算是老字號品牌了,包含服飾配件等等單品都有
原先以為可能會是很老氣的設計
結果發現它走的就是經典卻不會顯得過時

一般印象認為可能是比較適合社會人士佩戴
不過我覺得因為這款錶面簡單
即使休閒風格也能駕馭,可以不用擔心

使用了日本石英機芯,配上不鏽鋼材質和強化鏡片
錶帶也是真皮材質、保證原廠正品公司貨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很適合拿來送禮
也不會太傷荷包!
(剛好最近節慶節日特別多啊)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題外話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到Bellavita走走
這裡有聖誕主題裝飾,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誠意的佈置了
趁著拍穿搭的名義,我也跑來走走逛逛
拍下這些充滿節慶氣息的照片♥

另外,這款手表示沒有秒針的噢
如果非常在意的話購買前可以斟酌一下!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羅馬數字刻度獨立秒盤手錶 $450
柒彩年代|氣質女孩優雅水鑽尾戒 $149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最後一款手錶要造福喜歡白色的女孩們
白色錶帶看似容易髒
但對於喜歡淺色系的穿搭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配上金色錶框與羅馬數字刻度
顯得優雅文藝氣息滿分
同樣也有分大小尺寸,能搭配成對錶
(不過我還是認為中性一點的男生可能比較愛XD)

另外顏色選擇最多的也是這款了
總共有出四色(黑/白/咖啡/紅)
個人偏愛白色的乾淨耐看♥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另外搭配了小尾戒
其實以前我一直有戴尾戒的習慣
是親戚朋友送給我的畢業禮物
後來不幸弄丟了就一直沒有特別尋找替代品

雖然目前一些平價時尚店家可以買到很多不同造型的戒指
但我發現很多都是尺寸偏大,小拇指幾乎都戴不下
這種戒圍從3號到6號可以任你挑選的感覺就很好(笑)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這次都是直接搭配我平時的私服穿搭
每一款錶都搭配的恰到好處
而不會有我穿搭硬要去配合配件的情形產生

我認為一個好的配件,是能幫助穿搭有加分的效果
而能搭配到越多本來的風格服飾
就顯得它的性價比越高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至於一些戴尾戒的招桃花、防小人等風水價值觀
也能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我自己則是戴了好看開心就很滿足了(笑)

另外這只尾戒是鋼質,能抗過敏與氧化
總共有四個顏色(金/玫瑰金/銀/黑)
能根據自己喜好來挑選噢!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柒彩年代飾品手錶

 

很開心再次能因為部落客這個角色
又認識一個平價超值的配件網購品牌

最後要特別提醒大家
有幾款手錶我收到實品後戴起來會稍微偏大
需要再自行另外打洞
實品收到與照片也真的如網站說的沒有落差

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對於這樣的價格我認為還算蠻合理的
之後如果有任何使用心得我也會不定期更新在粉絲團噢!

//

附上購買資訊
✔柒彩年代官方網站:https://goo.gl/RCS1Bi
✔柒彩年代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5nuuLn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建議跟鼓勵,都歡迎跟我說說話
或是可以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