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2









此時此刻正喝著迷克夏的珍珠鮮奶
邊打著文章心情很愉悅(笑)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彩妝品牌,有些人可能還不太熟悉
但CathyCat在韓國已經有超過15年的品牌歷史
是LG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身為美妝部落客的職責
就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親自試用過彩妝後
跟大家分享產品資訊跟心得,讓品牌能被更多人認識
或是知道它們到底好不好用,減少荷包失血的機會

這次就來跟你們一起嘗鮮
來試試CathyCat的幾款彩妝品吧:)



//本篇文章與CathyCat合作//


這次品項還蠻豐富的,大部份以底妝產品為主
我說~女生是個奇怪的生物,明明手邊就有底妝了
還是會想要多嘗試幾種不同的產品
或是可以根據每天的心情來使用
(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XD)

如果你本身對於韓系彩妝很有興趣
剛好也想多瞭解其他品牌有沒有適合自己產品的話
不妨就當做多認識一個新品牌
一起來看看我的分享♥


//


CathyCat|戀愛魔法保濕精華隔離霜(棉花白)
CathyCat韓系彩妝

雖然它的產品名為隔離霜
但沒有含防曬係數,我比較傾向歸類在妝前乳這個步驟
於妝前保養跟防曬後使用

添加了滿滿精華,能撫平臉上的毛孔跟小細紋
雖然是白色乳液狀,但沒有任何潤色效果
擦上去後是很薄透微微光滑的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質地的妝前乳
對於乾肌來說就好像在底妝前先上一層保護膜
幫助後續底妝可以更加服貼
很多人羨慕韓妞為什麼總是可以妝感那麼清透
其實這個打底的步驟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呢!

//

使用指腹或海綿上妝皆可
如果覺得最近底妝有點上不去,建議可以搭配海綿輕推上妝
服貼度會更優秀噢!

那如果你喜歡擰出水的那種潤透光澤
也可以選擇它們家另外一款戀愛魔法光澤閃耀隔離霜
有淡粉色的潤色效果,會讓肌膚呈現更明顯的光澤感:)
CathyCat韓系彩妝

CathyCat韓系彩妝





CathyCat|大明星完美無瑕粉底液 SPF30 PA++CathyCat韓系彩妝

接下來會一口氣介紹三款粉底類產品
都是不同妝感、適合不同需求的人
首先登場的是我覺得包裝非常非常特別的粉底液!

霧面瓶身配上黑銀配色質感還不賴
看起來跟一般粉底包裝差不多對吧?
沒想到它的瓶蓋竟然還有小玄機,打開後是同膚色的遮瑕蜜
我一發現的時候就覺得
天啊~這也太可愛 太有巧思了♥

(這樣就不會忘記帶遮瑕了哈哈哈哈哈哈)
CathyCat韓系彩妝

總共有出兩色:#21明亮裸膚 #23自然裸膚
我的膚色剛好介於兩者之間,#23會更適合我一些些

粉底液添加了高保濕植物萃取、微細蜜粉技術
粉底質地滋潤,但使用海綿輕推上妝後卻不會顯得油光滿面
妝感屬於微光澤的陶瓷肌
遮瑕度中等、質地的確很服貼
不會給人厚重的妝感,比較像是"天生的好肌膚"氛圍
CathyCat韓系彩妝

遮瑕蜜比起膏狀遮瑕保濕度更好一些
光用手指沾取就能感受到它的滑順,也可以搭配遮瑕刷來使用
輕點於想要遮瑕使其平滑的部位,如眼周、T字部位
用量不用多,薄薄一層就能感受到效果
CathyCat韓系彩妝

那這款粉底液
我個人比較會推薦給乾性或是中性膚質的女孩們使用
因為它呈現的水感可以很持久,也不需要特別定妝
但如果混合肌或是油性肌的話
就會建議搭配蜜粉或是粉餅來輔助比較持妝噢!



CathyCat|超上鏡自然純淨粉底液 SPF30 PA++
CathyCat韓系彩妝

CathyCat韓系彩妝

韓妝當然少不了也要有氣墊粉餅
雖然這款名為粉底液,但包裝就是近期的氣孔式氣墊
這種包裝好處就是每一次擠壓出來的粉底都能保持新鮮
也比較沒有衛生疑慮

同樣出了#21明亮裸膚跟#23自然裸膚兩色
我覺得色號比粉底液又更白了一些
所以#23就剛好很適合我!(自然偏白膚色)
CathyCat韓系彩妝

由於粉底釋出的洞洞集中在中間
我用好幾次粉撲的確比較不會沾染到處都是
乾乾淨淨的我覺得很好:)

可以搭配粉底刷或是粉撲使用皆可
這邊直接拿內附的粉撲為大家做示範
我覺得它的遮瑕度比起粉底液更高一些些,務必少量多次輕拍
而且你會發現拍越多下,光澤感越明顯

媽~我也有韓妞的光澤肌了(笑)
CathyCat韓系彩妝

光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遮瑕力很不錯
不想要妝感太重的話,可以局部加強即可
全臉拍多的話可能會稍嫌厚重

因為這款氣墊是屬於光澤比較明顯的妝感
我會比較推薦給乾肌使用
混油或是油性肌可以在乾冷的冬天,或是同樣要搭配定妝產品噢!

阿!補充一點
剛看到價格覺得這款氣墊稍微高了些
不過它有內附一顆補充蕊心,所以等於一個價格買兩顆氣墊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CathyCat韓系彩妝




CathyCat|戀愛魔法光澤透亮蜜粉餅 SPF45 PA+++
CathyCat韓系彩妝

再不分享混油肌適合的底妝
大家應該快要把視窗關掉了(笑)

隨著彩妝技術推進
真的該拋開對於彩妝產品的一些刻板印象
例如以前總是覺得粉餅用起來就會很乾、或是妝感很明顯厚重
於是有了蜜粉餅的誕生
輕盈蜜粉質地,卻擁有粉餅能遮瑕毛孔與修飾膚色的效果
連我這種粉餅絕緣體的乾肌都能接受!

CathyCat韓系彩妝

包裝類似氣墊粉餅的兩層設計,裡頭附上兩款不同的粉撲
想要打比較光滑明亮妝感的,使用附在內盒中裸妝粉撲
如果想要加強遮瑕或修飾毛孔的,使用追加的遮瑕粉撲
CathyCat韓系彩妝

上妝的部位就根據個人需求
我會著重在T字部位還有容易出油的眼角
這樣眼妝比較不容易暈開,但又不會顯得粉感很重

另外由於粉底液的成分比較複雜
不管擦什麼品牌都容易過敏的人也很適合這款
在上完妝前乳跟局部遮瑕後,直接輕拍這款蜜粉餅即可
防曬系數也是足夠的可以放心:)
CathyCat韓系彩妝





CathyCat|時尚秀超水漾唇釉
CathyCat韓系彩妝


最後身為唇膏控也沒忘記好好試用一下唇釉
近期韓劇中非常流行這種鏡光的光澤質地
品牌提供了其中六色,試在手上給大家參考看看顏色
CathyCat韓系彩妝

含有80%以上的水精華,一塗抹就能感受到滿滿水分
色澤很飽和、保濕度也很不錯
唇釉刷頭的設計可以擦咬唇妝,也能完整的填滿飽和唇

照片示範的是#402美好
偏紅色系的乾燥玫瑰色我覺得超美~也很實搭
想要顏色更濃郁可以擦到兩層,會更深一號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款唇釉的水分真的很多
所以上妝時務必少量多次,不要追求深色就一次厚塗
顏色比較容易不夠均勻漂亮
顯色度跟持久度高的唇彩,相對的也需要花比較多時間來卸妝
記得濕敷久一點讓唇妝完整地卸除,才不會有色素沈澱的問題噢!
CathyCat韓系彩妝

最後附上相關的購物資訊
趁現在打折入手比較划算喔:http://goo.gl/WKMnDu

再給你們看一次底妝呈現的光澤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種自然透亮的感覺♫
CathyCat韓系彩妝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
很喜歡跟大家交流美妝意見
妳們的鼓勵或建議,都是可以讓我進步的滿滿動力噢:)

以上♥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