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1







一月根本就是被新品淹沒的一個月份
從年初開始超多品牌都推出新產品
尤其是底妝!
真的是燒壞我這個粉底控(笑)

然後有看過之前8款開架粉底影片的朋友們
應該知道我私心還蠻愛妙巴黎果然新肌光這款粉底液
結果它竟然出了旗 艦 版!!!

結果妙巴黎不知道是聽到我的心聲還是湊巧
就收到邀請試用,當然要用最殘酷也最真實的實測主題
讓大家瞭解新款做了什麼改良創新
還有最誠實的優缺點分析

雖然他們只有找我合作影片
但我還是整理成圖文部落格上來供大家參考
會搭配一些圖文產品比較,方便做功課
對這款產品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影片與妙巴黎合作,但文章為自行分享//



▼影音版▼
原始影片_https://youtu.be/-DgY8swtG8U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噢)

每週都會在YOUTUBE上更新影片包含彩粧、保養、穿搭、旅遊及生活等等主題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我的頻道►黃小米Mii
或是直接點選►https://goo.gl/SgXGMb

對開架粉底有興趣的也可以逛逛這支
8款熱門開架粉底評比




//


▼圖文版▼
除了粉底液新推出的旗艦版之外
也同步試用了遮瑕、腮紅跟唇彩
影片中會有比較詳細的試用心得,這邊提供一些產品資訊
方便大家選購上可以做功課!

首先是粉底液的部分
BOURJOIS|妙巴黎 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30ml #52粉膚色 NT$545
collage3

粉底液旗艦版跟之前一樣玻璃瓶身
只是從圓的變成方形,質感也更加提升
總共三個色號,我使用的是中間的#52粉膚色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色系並沒有偏粉
我覺得還是一般膚色到黃皮膚都可以使用噢!

可以比較一下新舊款的差別
由於新款延續舊款的優點,在成分上也作了提升
所以目前好像舊款已經是停產的狀態
IMG_7315

雖然影片中有比較詳細的上妝後畫面
但這邊還是補上照片直接給大家比對參考
你會發現剛上妝到五個小時左右
幾乎沒有什麼差別!!!

本來就很喜歡這瓶的持裝度
旗艦板依舊表現得非常優秀,當然缺點我在影片中也有提出
由於我這次錄實測是從高雄到台北
經歷了14-24度的溫差
過了12小時妝感雖然沒有一開始那麼漂亮
但也只有額頭跟鼻翼部位有微微出油,但我覺得還算是漂亮的奶油肌

我有測試過,定妝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collage4


//

BOURJOIS|妙巴黎 果然美肌光遮瑕膏旗艦版/7.8ml #51亮膚色 #52自然膚色 NT$355
IMG_7321
再來遮瑕也出了新品
如果對於開架遮瑕有興趣的,也可以參考我之前的評比影片
其中有包含另一款妙巴黎的遮瑕噢!


//

BOURJOIS|妙巴黎 12小時戀法魔幻經典唇膏/3.5g #46勃根地紅 NT$395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7.7ml #16蜜月旅行 NT$375
collage2
也一併試用了唇彩新色♥
#16蜜月旅行是之前非常紅的戀法經典唇彩系列
新色中最淺的一款,顏色很接近鮭魚粉
要特別提醒一下這款的質地稍微偏乾,記得要先上護唇膏比較滋潤
唇色過深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噢!

另一款勃根地紅就很適合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
比起正紅色這種略帶酒紅的色調更顯低調
輕點或厚擦都很好看,影片中都有附上兩款擦起來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那就這樣拉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聊天,也會分享最即時的美妝穿搭資訊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