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新年新氣象♫

不知不覺每月最愛這個單元
竟然已經分享整整一年了!!!
新的開始絕對不要讓大家久候,所以準時在月初上線
在開工前可以看個新影片放鬆心情
也該收心回去上班上課啦:)

為了方便大家對影片中的產品有興趣
這次也分成影音&圖文兩種版本
一起來看看這個月我又收集了什麼好物要跟你們分享吧♥


//


▼影音版▼
原始影片_https://youtu.be/umEztBE3RFM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噢)

每週都會在YOUTUBE上更新影片包含彩粧、保養、穿搭、旅遊及生活等等主題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我的頻道►黃小米Mii
或是直接點選►https://goo.gl/SgXGMb


//


▼圖文版▼
先偷偷劇透一下,最近用了不少彩妝新品們都還蠻喜歡
但因為我打算為它們拍一個主題影片
之後會陸續跟大家分享,請大家再稍等我一下下!

✔KOSE|Esprique丰靡美姬。幻粧 立體多效眉筆液/0.7g #BR300 NT$660
IMG_7527

這支眉筆液神好用!!!
在之前的新年妝容影片有分享過,沒看過的可以去逛逛
總共有出三個顏色 #BR300是最基本的深咖啡色調

特別的是它筆頭、眉粉、眉刷都可以分開買
不過畢竟是專櫃品牌,單價還是稍微高一些些
之後我再找找看開架有沒有不錯用的類似產品,再推薦給學生們入手:)


//

✔Colourpop|Super Shock Shadow USD$5
IMG_7524
嚴格來說
左邊三顆比較大的是Super Shock Cheek
右邊五顆才是Super Shock Shasow
不過我覺得他們都可以拿來當眼影,就一併加入這次的清單中
色號都直接打在照片上,大家有興趣可以輸入關鍵字去官網查詢
Colourpop有直送台灣的服務,眼影真的很推!(拇哥)

//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亮采餅/9g #1 NT$1600
✔Daiso|蜜粉刷 NT$39
IMG_7526
近期最愛蜜粉餅無誤(蓋章)
妝感有多美大家可以自行去看影片復習

雖然LM也有出自己的蜜粉刷也很好用
但我考慮到讀者中還蠻多學生族群,所以優先分享了大創的春姬蜜粉刷
NT$39的價格來說真的先買起來絕對划算
不過粉底刷我覺得就真的普普通通,大家也不要因為便宜就失心瘋啊(笑)

//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 NT$1450
IMG_7529
名氣已經響噹噹的金盞花化妝水
濕敷真的很能鎮靜肌膚,用完也完全不會過敏
如果剛好在找化妝水的人,推薦大家可以靠櫃去試試!

//

✔FLOW FUSHI|睫毛增長液/5g NT$480
IMG_7528
關於睫毛增長液的故事分享的很詳細
就請大家去影片中看啦
只能說這款紅不是沒有道理的,真的有它的效果在!

//

✔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系列/100ml #0717Gardenia梔子花 $NT720IMG_7530
把之前ZARA HOME的擴香用完之後
就改用這瓶評價也很不錯的innisfree居家香頌系列
我是直接在Gmarket上面買的,價格會比台灣定價便宜個一百多
另外特別提醒,擴香瓶跟擴香竹是要分開購買的噢!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想看的主題,或是想要詢問得任何問題
都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祝大家新年快樂!!!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