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說起來女生也是視覺動物
看到包裝可愛的彩妝品們也會異常興奮
光看這個封面就很值得點進來了對吧(笑)

沒錯,三月新品來勢洶洶
innisfree也推出了最新的粉漾戀彩限定粉殼
我剛收到的時候就忍不住想跟你們分享
太太太可愛了♥♥♥

除了超多粉殼可以挑選之外
這次也推出了新的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還有多重上妝工具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這次就跟我一起來看看這些新品
做好功課再下手,就不會花冤枉錢啦:)


//本篇文章與innisfree合作//


innisfree|我的粉餅,我做主!粉樣戀彩限定(共20款)
IMG_7209

從去年十月開始推出的My Cushion自選彩殻
多達一百種款式讓大家可以自由搭配
然後挑選適合自己的氣墊款式、色號跟上妝工具
客製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粉餅

而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
竟然還沒有出過任何粉紅色系的彩殻
就在今年春天一口氣推出20款由淺到深的粉紅色系
搭配即將來臨的春天,讓大家少女心一口氣大爆發
(最近真的跟粉紅色好有緣啊:P)

//

這次推出訂製名字預購的活動雖然結束了
但粉盒上有自己的名字,真的有獨一無二的專屬感(笑)
我挑了這款嘴唇粉殼,配上迷你的Mii字體好勾追♥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市面上的氣墊頂多是粉殼跟粉蕊分開販售
但在innisfree不只選擇比平常多更多,連上妝工具也可以親自挑選
像我上次去逛門市,光是粉撲就有兩種質地
還有後面會提到的粉底刷跟印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包裝方式就跟一般的氣墊差不多
霧面粉殼的好處就是不太容易沾指紋,這點我蠻喜歡的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14g SPF34 PA++(共三色)NT$340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呼應粉漾戀彩粉殼上市,這次也推出了全新的氣墊粉餅
超潤色CC氣墊粉餅總共出了三色:
#1:修飾泛黃膚色的紫羅蘭色
#2:修飾泛紅膚色的薄荷色
#3:自然提升膚色光彩的蜜桃色

因為韓系彩妝主要也是設計給亞洲黃皮膚使用
所以這三款校正膚色的效果剛好能滿足不同需求的人
富含40%濟州鮮榨綠茶水與綠茶籽油
能提供肌膚持久的保濕效果,讓妝感維持長時間的水潤透亮

接下來就試在臉上給大家參考看看不同色號的妝感差異
也會針對使用後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優缺點
還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噢!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14g SPF34 PA++ #3蜜桃色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首先使用空氣感神奇粉撲(藍色)搭配#3蜜桃色粉餅
其實它就是亮膚色,剛上妝的時候會覺得稍微白一些
均勻拍打推開之後就能修飾膚色,適合膚色範圍大約是自然~白皙都可以使用
拍打的方式跟一般氣墊上妝相同
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呈現出韓妞的光澤感♥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來個前後比對
雖然目前我的肌膚保養的狀態還算不錯
但上完氣墊後的潤色效果還是有出來,整體氣色看起來也更優
最喜歡的是那個光澤感,剛好最近冷冷的天氣乾肌用起來很適合:)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除了粉撲之外
還有另外兩種上妝工具可以選擇
左邊是QQ印章粉撲,之前在韓國還蠻流行的一款
右邊是氣墊粉底刷,小巧附蓋的設計很便於攜帶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我們首先使用粉底刷來上妝看看
帶點斜角的刷頭很輕易能沾取海綿,注意力道不要太大免得一次溢出來太多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由內而外慢慢推勻
發現刷子用量蠻省,妝感相對也更輕薄
適合輕度遮瑕需求、或是喜好淡妝者
如果本身瑕疵比較明顯的人,使用刷具的遮瑕力可能不太夠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黑眼圈大概只能遮個3-4成左右
但是妝感非常非常自然,看起來就像是沒上妝一樣!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接著使用印章粉撲
之前就有想嘗試這類型的上妝工具,但聽到其他品牌的評價蠻兩極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是用看看
印章的大小剛好跟粉撲差不多,對著直接平均按壓即可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接著很簡單就像是蓋印章的方式
一下一下地把氣墊轉印在臉上,這印章粉撲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它的彈性非常好,上在臉上時感覺非常療癒(笑)
而且意外的粉底貼合效果非常優秀!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遮瑕力大約介於粉撲與粉底刷之間
彈壓的上妝方式也能創造漂亮的光澤感
是我三種上妝工具中私心最喜歡的一款:)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14g SPF34 PA++ #1紫羅蘭色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再來使用校正泛黃膚色的#1紫羅蘭色
如果沒有使用類似的底妝產品,千萬不要看到顏色就嚇到
雖然是紫色,但是顏色非常非常淡
在臉上輕拍開來之後,就能跟原本的膚色調和
修飾原先肌膚的缺點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因為我本身膚色也有稍微偏黃一些些
你們可以跟上面的蜜桃色完妝後比對,紫羅蘭色的確有起到校正膚色的效果
看起來變得比較紅潤一些些,也不會看起來蠟黃蠟黃的感覺:)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14g SPF34 PA++ #2薄荷色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接著#2薄荷色剛好相反,適合修飾泛紅膚色的人
雖然我本身沒有什麼泛紅問題,但還是試在臉上讓大家比對看看
你會發現雖然氣墊是薄荷綠,上在臉上顏色也非常非常的淺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照片都是一樣的色偏,跟紫羅蘭色完全不一樣
看起來就會偏白,減低剛剛的紅潤感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再附上一次兩邊比對
乍看之下好像不會差異太大,但仔細看就會發現
薄荷綠那側色調偏暖、紫羅蘭色色調偏冷
利用色彩學的原理讓肌膚顏色變得最漂亮自然
當然如果沒有嚴重的泛紅泛黃問題,選擇自然提亮的蜜桃色就OK囉!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粉漾戀彩彩殼

最後總結一下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這款超潤色CC氣墊粉餅的妝感我還蠻喜歡的
真的會有漂亮的光澤感、保濕效果很不錯
對乾肌而言非常適合,超乾肌配上保濕的妝前乳冬天也能盡情使用

至於混油肌我覺得需要搭配定妝,或是比較控油、清爽的妝前乳
因為我也還沒有在夏天用過
這部分天氣還沒有辦法給大家明確的答案

持久度我覺得表現也算是中上
那天上了蜜桃色參加活動約5-6個小時
還被路人攔截問我的底妝用哪個牌子,光澤感很漂亮(偷偷得意一下)
就是上這款氣墊噢!

//

目前粉漾戀彩系列的粉殼跟超潤色CC氣墊都會在2017三月上市
我這邊得知的優惠資訊分享給你們:

「三月限定優惠活動」
購買粉樣戀彩限定舒芙蕾粉餅盒+粉蕊+粉撲
就會加贈粉蕊一個(價值NT$480)
>詳細的活動都可以參考官網:http://tw.innisfree.com

大家看完文章後有興趣,建議還是到門市摸摸試試看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到粉絲團問我
謝謝收看!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