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隨著天氣逐漸放晴
越來越多人把保養焦點放在美白上
希望在容易露出比較多肌膚面積的春夏季節裡
能擁有白皙且透亮的膚質:)

//

老讀者們應該對寶拉珍選不陌生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分享他們家的產品

身為美妝部落客常會接觸許多不同的品牌
但能讓我試用多次、並且一再出現於我的推薦口袋名單中
絕對不會少了寶拉珍選這個牌子
雖然不是一線大品牌,沒有實體櫃位的大量曝光或廣告
但靠著口耳相傳、還有消費者真正使用的感受
在網路上也累積了不少好口碑


//本篇文章與PAULA'S CHOICE合作//


很開心這次再度收到寶拉珍選的邀請,參加了2017的新品發表會
而主角就是以下這兩樣產品:
PAULA'S CHOICE|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30ml
PAULA'S CHOICE|光采美白晚安凝乳/50ml
(產品詳細優惠價格請參考文末官網網址)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我很喜歡參加寶拉珍選新品發表會
因為除了分享熱騰騰的新品外,還能吸收不少保養知識
然後再用我覺得淺顯易懂的話語
把這些資訊傳遞給大家!

//

講到美白,一般亞洲人會想要美白大致會分成以下幾種原因:
純粹想要白/斑點/發炎後色素沈澱/色素不均

其中斑點又分成雀斑、曬斑、肝班等問題
色素沈澱也有像是青春痘的痕跡、雷射後的反黑等等
都有可能導致肌膚變黑

皮膚變黑的過程其實是一連串的化學反應
因為成分太複雜這邊就不多做說明
簡單來說黑色素是階段產生的,前面兩階段都有可能壓制下來
但如果傳導到最後一階段表皮細胞前就為時已晚
這時候就只能乖乖地利用保養美白了!

//

那麼如果本身對美白小有研究的人就知道
其實美白成分越強、對人體的刺激性也相對增高
例如我們常聽到的A酸、對苯二酚、類固醇都是皮膚科醫師常開的遮斑膏成分
但你們有看過醫生就知道,他們都會提醒你說
"千萬不要塗太厚,薄擦即可"
而且如有不適則要直接停藥,或是改擦其他比較溫和的藥品

所以說本身肌膚比較容易敏感的人
千萬不要貪圖快速、強效而選擇高刺激性的成分
這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噢!

//

從寶拉珍選的明星商品水楊酸乳液開始
我就一直很認同他們的理念
選用衛福部核可的成分,以溫和、同效果但不致敏的成分取代
一方面這是我認為正確的保養觀念
二方面是把肌膚容易產生的問題減到最低

所以本身如果是容易敏感
或是喜歡溫和成分的人,我都會推薦他們試試看寶拉珍選的保養
也許不一定能快速有成效,但絕對是安全可以放心的:)

怎麼好像在講結論,但其實現在才真正開始(笑)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新品介紹吧!

//

PAULA'S CHOICE|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30ml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這次新品搭配美白概念都是以白色包裝為主視覺
精華液為頂部按壓滴管設計,控制用量剛剛好

使用的時間點在清潔、化妝水及去角質後
蠻多學生讀者會問我說年紀小有沒有需要用到精華液?
這部分我覺得是見仁見智,我自己大概是大學時期就開始保養
大概20歲左右我覺得就可以使用精華液了
(也可以根據自己膚質狀態去做加強)

那基本上保濕跟美白為主的精華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如果要使用到抗老為主產品的話,我覺得25歲以上再選擇比較適合
這部分雖然是題外話但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

//

再來要稱讚這瓶精華的吸收效果真的非~常好
接下來春夏的天氣只會越來越悶熱
選擇清爽不黏膩的用起來才會覺得舒服
保養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當然不要讓自己不開心啊XD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再來你們可以注意這瓶精華液的名稱包含"美白"兩字
基本上衛福部有規定,產品必須要擁有完整美白效果才能加入
而這瓶主成分為熊果素、維他命C、維他命B3
三段式的阻斷黑色素,讓他們幾乎沒有機會到表皮肌膚作怪XD

//

每次用在臉上的量大約是按壓一下
滴出約1元硬幣大小的量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保養手法跟一般上精華液差不多即可
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因為它是屬於水感液態精華質地
所以一上臉就要搭配全臉按摩,不然很快就會吸收進去了(笑)
還有因為分子夠小,眼周肌膚也是可以直接使用沒問題:)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最近不約而同收到幾個固定會看我影音頻道的觀眾
問我是不是換了保養品?怎麼最近好像變白了?
這瓶我目前用了兩週左右的時間
我自己覺得雖然還不到兩張照片比對差異很大的效果
但的確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加透亮白皙
(尤其影片中感覺更明顯!)

除了討人厭的生理痘,膚況都維持在非常滿意的狀態:)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對了~補充一下
這瓶美白精華是"可以"在白天使用的噢!
一般我們印象白天不能使用美白產品,是因為裡頭添加了酸類成分
曬了太陽會導致反黑現象產生
但這瓶使用熊果素、維他命C等成分並不會有這個問題產生
所以亦可拿來當做妝前保養搭配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提醒大家
"請務必做好防曬!"
不然再怎麼辛苦的天天保養也是枉然(叮嚀)


//



PAULA'S CHOICE|光采美白晚安凝乳/50ml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隨著氣溫升高,保養也會跟著換季
如果沒有強烈保濕需求的膚質
其實這瓶晚安凝乳就可以直接當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在精華液或敷面膜後使用

雖然說是凝乳,但吸收效果一樣驚人
除了與精華同樣擁有美白成分外、還添加了橄欖油等相關保濕成分
一次滿足保濕與美白兩種需求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

這瓶晚安凝乳有兩種使用方式:

「基礎保濕乳」
當作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可取代平時的保溼乳液

「夜敷式面膜」
隔天如有重要活動或節日
可以取約5元硬幣大小(視肌膚狀況)
厚敷於全臉直接睡覺,隔天起床再用清水洗淨

因為我平時就有敷片狀面膜的習慣
所以我個人比較偏愛當做保濕乳來使用
如果是最後一道步驟的話,我都會稍微多花點時間按摩
直至凝乳全部吸收進去為止:)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
因為我覺得它的滋潤效果比較好
所以會有跟底妝打架起屑的情況發生
建議白天時薄薄擦一層就好!這邊先提醒你們:)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除了成份溫和之外
這兩瓶美白產品都是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添加
所以敏感肌膚的朋友們可以放心使用
我自己用過這麼多寶拉珍選的產品,到現在都沒有過任何不適的情形
畢竟化妝品警察可不是喊假的
會比任何人都還嚴格在成分把關上!

想瞭解更多資訊可以到寶拉珍選官網:
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https://goo.gl/bEBcdM
光采美白晚安凝乳 https://goo.gl/GcjGjM

//

如果苦於一直找不到適合美白產品的人不妨可以試試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揮手)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