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像是許多以傑出女性為代表的傳奇電影一般
MARY KAY品牌創辦人玫琳凱也有過精彩的人生歷練。

"美國傑出公民獎"
"美國25位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90年代企業領袖獎"

數不清的獎項都是她曾經努力的證明
在直銷領域工作了25年之後,發現職場的男女不平等以及種種缺失
毅然決然要打造一間美夢公司
提供給女性更多的工作機會
MARY KAY在這樣的發願下誕生,以銷售女性的美容品為主

在美國直銷非常普遍的社會風氣下
以美容顧問的形式,幫助許多女性解決疑難雜症
雖然在台灣知名度可能不像專櫃品牌那麼高
販售通路也是以網路為主
但透過口耳相傳,某些產品依舊默默的熱銷好評


//本篇文章為MARY KAY邀請試用//


因為認同幫助女性意識抬頭的企業
所以當我收到合作邀請、又是我個人非常喜歡收集的唇彩新品時
決定給他們一個機會試用看看!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
氣墊緞光蜜唇膏&愛心腮紅
全部都會手上刷色&上臉給你們參考色號跟質地
如果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或是想要嘗試看看新鮮的彩妝品牌
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NT$880 (共6色)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黑色的外型外頭印有品牌字樣
仔細看蓋子做半透明狀,可以從頭頂看到顏色
質感我覺得還算不錯

這次新唇膏總共有出六色
質地從名稱就可以馬上明白
以絲緞的光澤為出發點
融合唇蜜較為流動的閃耀質地、配上唇膏的高顯色

不過我一開始好奇,哪裡有使用到"氣墊"的設計?
原來是裡頭添加了雙層空氣球氣墊粒子
外層用緞光色彩精華,藉由立體光科技去修飾唇部紋路
內層添加保濕精華,包含葵花籽油、荷荷芭油等來維持滋潤度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雖然出的顏色不多,但從橘色粉色到紅色系都有
算是滿足基本的唇膏色彩選擇

第一印象在手上刷色時
我最喜歡的是左二的焦糖粉色(有點乾燥玫瑰色)
接下來我會每款嘴上直接試色
你們可以比較一下他的遮唇色效果、還有擦在嘴上的色差
以及整體的唇妝妝感

//

這是我的素唇
為了測試唇膏的滋潤度,我刻意沒有擦任何護唇產品打底
我本身唇部周圍有一些暗沈,未上色時是帶點灰色調的粉
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


#SUNSET PEACH 甜橘橙
這系列唯一的橘色調
比起那種像是夕陽熟透的橘子色
這個色號更顯得清純稚嫩,就像是蜜桃嬌豔欲滴的感覺
讓人很想親一口(笑)

喜歡淡妝的人這個顏色我非常推薦
它能些微的修飾唇色,但又不會給人唇部色彩太過高調的感覺
collage4-2

 

 

#RASPBERRY ICE焦糖粉
在手上刷色最令人期待的色號
但我覺得這支手上跟唇上會稍微有點色差
嘴唇上起來就是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

我覺得是這系列最百搭的色號
大家不知道要選哪色的話,就選它吧!(指)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LOVE ME PINK櫻花粉
這系列最淺的粉色
標準芭比粉,是我無法駕馭的顏色
雖然它遮純色效果真的還不錯,也能修飾唇紋
不過我會建議皮膚真的非常白皙的再下手
或是就要乾脆到健康膚色的人來嘗試
不然我覺得是一個還蠻顯皮膚黑的色號噢!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HAUTE PINK超模桃
取這個名稱就是要氣勢來著!
這個桃色我覺得桃的很漂亮,不會太過冷色調
如果你們仔細研究
太過偏紫色調的桃紅色,也會有讓皮膚變黑的視覺效果
所以這個桃我覺得是蠻剛好的,擦起來有氣勢但不會濃妝感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APPLE BERRY莓紫紅
很漂亮的莓紅色,這系列最顯白的顏色之一
接下來秋冬我也會慢慢把唇彩的顏色加重
這個顏色我覺得就會讓人看起來精神很好,帶點知性的感覺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RED SMOLDER定製紅
很亮眼漂亮的紅,而且是"年輕"的紅
很多人害怕紅唇,怕擦起來會顯老
我覺得可以從這種彩度比較高的下手

你們看這唇彩的光澤度跟修飾唇紋的效果
我覺得是六個顏色中表現最優秀的(拇哥)
collage9-2

當然,不一定要擦飽滿唇
你也可以在嘴巴中央塗滿一圈
再用指腹暈開,形成自然地咬唇妝

下面這張也是用剛剛亮紅色的同一支
改變畫法,等於一支唇膏有兩種色調噢(眨眼)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


MARY KAY|愛心腮紅(共兩色)組合價NT$1380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看起來很簡約的黑色外殼
一打開就會讓人大呼好可愛的愛心腮紅
雖然只有出兩個顏色,但我覺得都很實用!

質地屬於粉狀帶一點點霜狀的感覺
所以刷起來不會乾乾的粉感重
而且微微珠光粉質頗細,是一款有讓我驚艷到的腮紅!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小桃花
標準粉色腮紅,我覺得顏色很類似NARS高潮腮紅
因為帶點珠光感,所以刷上腮紅後也給人有加了打亮的錯覺
臉部變得更加膨潤立體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小蜜桃
較為清透的橘色調,我覺得有點接近裸色
適合眼妝很重不想跟腮紅打架時
或是一些橘色系妝容都很好看
這兩個顏色我覺得搭配的場合不同,很難挑出一個比較喜歡的~
MARY KAY氣墊緞光蜜唇膏 愛心腮紅

 

然後這款愛心腮紅還有出了特別的限量組可以做公益噢!
同時購買小蜜桃+小桃花組合價NT$1380
前800名再送化妝包

自2005年起MARY KAY跟家扶基金會合作
共同發起「玫瑰綻放捐助貧女童計劃」
12年來幫助超過3000名學童,贊助金額超過NT$1700萬元
如果你也支持這樣做愛心的企業
又剛好對產品有興趣的話
這樣參與公益我覺得就很有意義!!!

|玫琳凱官方網站|
http://www.marykay.com.tw/
|玫琳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rykaytwn/

//

很開心接觸了一個新的彩妝品牌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揮手)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