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說起GIORGIO ARMANI
你們第一個產品會想到什麼?

通常答案不外乎是:底妝、唇彩

當然這兩款我都曾經拍過影片評比跟大家分享過
但很多人其實不知道,他們家的保養也很厲害
這次的主角們就是我在收到合作前
早就已經在使用的「訂製光保濕系列」

這系列我覺得算是GA的保養入門
單價不會太高到難以下手
甚至有些產品給我有種:恩?竟然只賣這個價格!的驚喜(笑)
我會推薦給很喜歡他們家品牌但還沒嘗試過保養
或是想嘗試專櫃保養的人
都請務必看完這篇有點燒燒的文章

因為這系列產品就如同他們的名稱
擦完真的會臉上有光
你們說,誰不喜歡質感光澤的肌膚呢?


//本篇文章為GIORGIO ARMANI邀請試用//


訂製光保濕系列家族有很多支產品
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
看完這篇文章還可以上官網去瞧瞧其它款
這次會把重點放在每天保養必備的步驟:精華以及霜類產品為主

還有最後壓軸重頭戲
搶先全球上市的新品「訂製光亮顏CC霜」
GA的保養在台灣一直表現很好
這次更獲得全球第一個上市的國家,,全世界目光都在台灣啊!

總之,這次的分享非常精彩豐富
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

GIORGIO ARMANI|訂製光奢華保濕彈潤精華/30ml NT$2800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在去年這瓶彈潤精華剛上市的時候,我就有默默在使用它
這瓶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獨家"智慧充水氣囊"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會讓肌膚保濕力大幅提升
更不用說添加微分子玻尿酸
因為分子小滲透力好,我在拍照的時候真的很怕還沒按下快門
精華就吸收進去了:P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使用方式跟一般精華相同
通常按壓滴管後,大約半管的用量擦全臉綽綽有餘
每次擦我都會被它的光澤驚艷到
一抹上去是真的有感的亮,吸收效果也非常優秀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這瓶早晚都可以使用噢!很多人白天不喜歡上精華
但其實肌膚在缺水時,更容易產生細紋、毛孔粗大等問題
所以我是不敢偷懶啦,畢竟年紀也不小了(笑)

肌膚光澤提升,吃了飽飽的養分
就會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也能幫助後續上妝更加服貼!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亮顏霜/50ml NT$2800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想起第一次聽到這瓶亮顏霜價格的時候
我有訝異,GA的保養品價格出乎意料的實在
本來想說保養霜起碼NT$3500起挑
No No No~這價格在專櫃市場可是非常有競爭力的啊!

來,有圖有真相
看過我近期夜間保養步驟影片的米粉們就知道
這瓶老早就是我的愛用品之一
目前已經用到半罐空空了(這畫面莫名好療癒)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這瓶保濕亮顏霜最大的特色是它的「雪融霜質地」
顧名思義就是擦上去會像雪融開來一般
絲滑柔順、一觸即融
每次人家問我這是什麼感覺,我都會強力推薦你們去櫃上走走
這個觸感要親自試用才能體會啊!!!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它也添加了訂製光亮顏科技以及亮顏荔枝萃取
與精華相輔相成
讓肌膚可以擦完之後有自然的光澤感同時兼具保濕力
同樣也是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
白天的用量我會稍微更少一些些
畢竟霜類質地務必要均勻塗抹至吸收,才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也可以在上完之後稍等一下下讓它完全吸收噢!

想看我平時怎麼使用它,可以去我的YouTube頻道搜尋保養影片:)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30ml(共3色)NT$2250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重頭戲來了!
搶先全球上市的亮顏CC霜是首創精華CC霜的組合
將"玫瑰光粉體"結合"訂製光亮顏科技"
一抹上去就會有自然的「絲絨玫瑰光」
這是一種散發微霧感的玫瑰光澤,讓氣色馬上變好!

除此之外,市面上的CC霜大多無法選擇色號
這款提供三種玫瑰色選
#1粉裸玫瑰 / #2香檳玫瑰 / #3杏桃玫瑰
比較不怕找不到符合自己的膚色
我使用的是 #1粉裸玫瑰,提供給大家參考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添加了精華的保濕CC霜有五種植萃與維他命E
五種植萃耶!不愧是GA走奢華路線

好推開延展性也夠,用手就可以輕鬆塗抹
這色號跟我膚色還蠻合的,有提亮效果但又不會看起來過白
很好很好!(點頭)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IMG_7104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擦完之後散發的自然玫瑰光澤我很喜歡
原先臉上的小瑕疵、膚色不均、暗沉都有修飾到
因為斑點跟毛孔問題我比較不明顯
有這部分需求的強烈建議靠櫃試試最準確!

那在膚況還不錯的時候,擦完這瓶頂多再遮個黑眼圈痘疤等就可以出門了
也因為提前用CC霜潤飾肌膚
後續底妝用量更省,妝感也能更加自然清透噢:)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
下次大家經過GA的專櫃不要只注意唇彩或底妝
不妨試試訂製光保濕系列
相信未來會在2018年的空空賞再次跟大家見面的(笑)

瞭解更多訂製光系列
https://goo.gl/Ekx7LA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系列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或IG找我玩唷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maniprim#GiorgioArman#GA#訂製光#絲絨玫瑰光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