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分享寶拉珍選他們家的產品了
只記得每次參加活動,都會請專業的皮膚科醫師來分享
一方面可以長知識,另一方面也可以更了解產品成分對於皮膚的影響
而這次秋冬推出的新品活動也不例外
每次都當著去上課的心情(笑)
10

他們家出新產品的速度可能不是很快
但每次都可以感受到是「真的準備好」才上市

這次除了會跟你們分享使用心得外
也會把我在活動中吸收到的產品成分資訊
用比較簡易白話的方式整理出來
了解越多,其實就越能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有以下這幾種困擾
暗沉眼圈
鬆弛細紋
乾燥脫皮
那這篇文章我想應該會很適合你
(也很適合我哈哈)



//本篇文章為寶拉珍選邀請試用//



其實以上肌膚問題
都可能隨著年紀增長或是作息改變引起
但在秋冬來臨之際
對我偏乾肌膚來說就是警鈴大響
邊擔心換季溫差之餘,也開始加強預防乾燥脫皮

於是寶拉珍選推出了這兩款產品
PAULA'S CHOICE|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左)
PAULA'S CHOICE|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右)
1

其實一開始寶拉珍選只有請我跟大家分享紫色這瓶AC+活膚乳
但因為我都試用了都很喜歡
加上兩者剛好可以搭配使用,所以就一起分享了!

先來說這次的主角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後面簡稱AC+活膚乳)
霧紫色瓶身很有特色
按壓頭處還有做手指的凹槽很貼心
而且足足有50ml的容量
2

至於為什麼叫做「AC+」活膚乳呢?
這可以分解為三種主要成分

A-中濃度A醇
A醇是很成熟的抗老成分
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變鬆弛提升肌膚彈力跟提升光滑度
甚至也有減緩陽光造成老化傷害的效果
連皮膚科醫師都建議在保養品中加入適量A醇
可以改善一些肌膚老化現象


C-兩大美白維他命C
維他命C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人體都很需要
所以寶拉珍選使用衛福部核可的兩大美白成分
2%維他命C醣苷、3%維他命C碳酸鈉鹽
來幫助阻斷黑色素改善暗沉斑點

C-5種神經醯胺
我之前讀過關於保養的書,神經醯胺其實對皮膚也是個很不錯的成分
透過A醇跟神經醯胺可以提升肌膚的彈潤度
也能幫助肌膚保水
所以很多市面上不錯的保養品跟面膜也會添加

//

好,看到這邊應該還沒睡著吧(笑)
擠出來是鵝黃色的乳液狀
我必須老實說,味道不是那麼好聞
但就是非常單純保養成分的味道,100%不添加香精跟酒精
容易敏感的人可以相對放心使用
3

 

使用時機在夜間保養最後一道步驟
白天妝前用的話記得一定要擦防曬噢!

如果是混合肌膚~油肌使用約5元硬幣大小
均勻塗抹全臉即可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偏乾肌,可以在乾燥部位重點加強
它其實稍微按摩塗抹就吸收進去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之後更冷的天氣
我後續會再搭配主打保濕的霜類產品比較足夠!

7

8

9

 

再來想找好用但價格又不會太高的精華
請留意這瓶「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後面簡稱A醇修護精露)
4

同樣添加了中濃度的A醇
質地我覺得比較接近保養油跟精華中間
剛擦上去感覺好像有點油
但其實吸收還不錯,我很喜歡它擦在臉上的膚觸
很滑順!!!

那當然這瓶味道也是非常的原始(笑)
無香料、無色素、甚至連水都沒有添加
因此密閉式的真空包裝
先旋轉出來再按壓,可以避免成分變質
5

這瓶在夜間就是精華液的步驟,化妝水後、乳液or乳霜前
但我特別推薦可以拿來當妝前保養
尤其是皮膚不聽話底妝不服貼的時候
它有適度的滋潤感但又不會跟底妝打架

我平常習慣用的保養油一瓶要三千多
這瓶的價格大概一千出頭真的划算很多啊!
6

另外寶拉珍選在11月份有週年慶活動
全館8折起
兩瓶加起來才$3120我覺得很可以(點頭)

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https://goo.gl/9bLsEN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https://goo.gl/F3m8y8

幫你們把購物連結直接貼上來了
有興趣的人快去逛逛吧!
以上:)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