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台灣截至2018年近視比例高達九成!
而且其中每五人就有一人超過600度

OK沒錯我就是那個苦主之一
從小二就開始近視人生,眼鏡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配件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經歷過那個
「好不容易配完眼鏡,卻還要等2-3天才能取貨」
「一副眼鏡配起來要上千元花費昂貴」
的年代?

現在不只時裝有快時尚
眼鏡也能平價快時尚了!



//本篇文章為OWNDAYS邀請體驗//



走進東區ZARA巷內
很難不注意到這間純白的建築物
如果不說可能會以為是什麼設計師品牌
其實它可是一間眼鏡專賣店!
1

 

跟印象中傳統的眼鏡行很不一樣
時尚簡約的設計、琳瑯滿目的選擇
把日式的品牌精神整個複製過來
讓大家可以舒服自在地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

記得以前配眼鏡動輒要五六千甚至破萬元
我仔細逛了一圈
發現大部分的價格落在2-3千左右
甚至更平價的不到2千就可以配到一副眼鏡
比起以前真的是划算非常多
也難怪聽說OWNDAYS當初進駐台灣時
幾天內就創造相當好的銷售佳績!

2

5

 

有選擇困難的
OWNDAYS也將鏡框分成不同的系列陳列
這次分享其中兩個我覺得蠻適合學生
或是比較年輕有活力的風格

「Lillybell」
喜歡彩色鏡框的不要錯過
光從海報就能感覺到青春活力的氣息
除了很多不同顏色的選擇,也針對鏡框做小細節的變化
例如將常見的圓形變成多邊形
或是來個貓眼的設計
如果戴膩了黑色深色的鏡框,不妨嘗試看看這個系列!
3

 


「Graph Belle」
這系列則是強力推薦給文青少女少年們
簡約低調的風格,卻不失設計感
尺寸剛好的鏡面,就算拿來當造型也非常適合
最重要的是我分享的這兩個系列價格都不貴噢!
4

 

 

好,原本想說拍拍照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殊不知我整個逛起來(笑)
我挑了以下幾個不同風格的鏡框
你們覺得哪個好看?
8

910

 
好不容易挑選完想要的鏡框
你以為要再跑一趟嗎?
不!結帳後最快只要20分鐘就可以拿到眼鏡了!!!
7


我們移動到二樓的視力檢測區
先看看近期視力變化如何
就算人很多也沒關係,它們的沙發區很舒服
翻翻雜誌時間很快就過了
11

 

親切的店員幫我測量度數
我原本很害怕因為長時間用電腦會嚴重加深
結果還好只有增加約50度

雖然說這次是分享眼鏡的合作
但還是要溫馨提醒大家注意用眼啊
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螢幕都不要長時間盯著(也警告自己XD)
然後眼鏡的度數不足記得就要換
不然長時間瞇眼也會增加度數或是造成眼睛的負擔噢!
12

 

 

剛好下午客人比較少,大約等候15-20分鐘
我的眼鏡就配好了!!!(真的超快)
我們回到一樓的結帳取貨區
店員仔細的幫我檢查眼鏡有沒有平穩、戴起來會不會頭暈等等
確認沒有問題就可以結帳回家了:)

噢對了大家關心的價格問題
OWNDAYS採用的是單一價格設定
也就是說你在挑鏡框時,上面的價格就是你配眼鏡的全部需要負擔費用
「無論任何度數不需追加費用」
想起以前好像高於500度還要加價的心酸
顯得特別佛心來著啊哈哈哈
6

 13

 

//


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這次一共挑了兩副眼鏡
每副都會提供眼鏡盒、眼鏡布
然後眼鏡隨時有問題都可以拿到門市諮詢
不得不說日本品牌在服務這方面真的很周到啊(點頭)
14

 

首先第一副我重新配了近視眼鏡
說到這個,我本來佩戴的眼鏡也是在OWNDAYS配的
所以當時收到合作邀請你知道我多開心(笑)

因為黑框帶久了想換點口味
所以這次刻意挑了比較復古的金框
我的近視度數高達800度
挑眼鏡就盡量避免鏡框太細的,避免鏡片厚度完全裸露出來外面

你們應該有發現我戴這副眼鏡眼睛變小了
沒辦法我的度數真的太深(苦笑)
噢對了~這副單純拿來當造型我覺得也很好看!
16

 

第二副我挑了圓框眼鏡
我就沒有配度數,當作平常造型用
有時候懶得化妝或是想要多加配件,眼鏡是你最好的朋友
這款我喜歡它的小細節
半框式設計讓眼神變得更加溫柔
如果本身度數沒有很深的話,這副配近視眼鏡也很好看!
15

 

 

其實這次逛過OWNDAYS之後
更加了解這個品牌為何在台灣可以這麼受歡迎
除了滿足消費者快速、平價的需求外
重點是每款眼鏡都是品牌自己設計,兼顧高質感與獨特性

如果正好需要配眼鏡的朋友們
趕快逛逛官網看你們家附近有沒有分店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
或是趁著逛街的時候,花個20-30分鐘
換一副新眼鏡吧:)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