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是的,我又去變髮囉~

是說距離上次染髮好像也有快三個月的時間

雖然布丁長出來很討厭,但是為了我可愛的髮質

只能忍耐久一點再去行動啊啊啊XD 

 

這次體驗的髮廊是位於公館的A'mour Hair Salon

它們家也是許多部落客常常光臨的店噢

 

上次染的焦糖色髮尾漸漸褪色了,最討厭的是我頭頂上的布丁>< 

DSCN2328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變化太誇張

但又想要小小華麗一點的髮色,就選擇低調的雙色染

我決定把髮色區分成上下兩塊區域

上半部染偏亞麻的棕色,下半部染帶點葡萄的紫色

DSCN2329

DSCN2330

DSCN2331

 

因為紫色比較不好上色,但又不想傷害髮質

所以設計師tony幫我用褪色的方式來處理下半部的頭髮

DSCN2336

 

漂完就像這樣,變得有點金金的

至於為什麼我要分成上下兩區塊呢?

因為這樣頭髮放下來時,看不太到雙色染的位置

但是一綁起頭髮,就會默默地看到兩層顏色的感覺

是不是有點把玩髮色的小小心機(笑)

DSCN2339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每次去弄頭髮都弄到好想睡覺啊XD

DSCN2340

DSCN2344

 

 

染後要護髮是絕對必要的

tony幫我使用的是結構式護髮,這種護髮形式現在好像很流行

因為以往的護髮產品好像擦一擦,也不能真正的滲透進去頭髮裡

結構式護髮顧名思義就是把頭髮的結構重新打造一遍

因為我們長期的吹染燙,毛躁感會越來越嚴重

這時光是外加一些護髮產品的彌補性是不太足夠的

於是就需要這種大型的結構式護髮來保養我們的秀髮拉~

DSCN2346

 

這台白色的儀器是導入儀,

可以將護髮產品確實的深入頭髮內部

正常這種四步驟的結構式護髮,大約需要1小時的時間

DSCN2347

DSCN2357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椅子~終於到最後一階段了

剛染完的髮色看起來偏淺,但是髮質的的確確變得很好多耶!

DSCN2362

 

 

吹完頭髮亞麻色才比較出來一點,髮尾的毛躁感幾乎都不見了~開熏

DSCN2363

嘿嘿,看得出來我的兩層顏色嗎?

DSCN2365

 

這張的紫色更明顯一點,比較偏實際的髮色

DSCN2374

 

 

DSCN2370

 

這次是完全沒有剪髮喔,因為我要努力朝中分頭邁進~

真是個辛苦難熬的過程,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笑)

DSCN2371

 

 

對了,費用的部分我有稍稍問過設計師tony

它們家的造型費用真的很經濟實惠欸~現在去護髮好像還有折扣的樣子

可以去A'mour粉絲團詢問噢>>>A'mour Hair Salon

 

 

Mii兒碎碎念:

女孩們知道最近痞客邦化妝台在舉辦的甜心節活動嗎?

米米我很榮幸地也有在其中的代表部落客唷~現在有機會也可以跟我一起去吃大餐XD

只要上傳妳的化妝包,並分享在活動專頁,還可以拿到萬元化妝品大禮耶

我都好想要了~~~活動頁面在這邊>>2013化妝台甜心節

還有粉絲團依舊請大家支持一下囉>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our haïr salon 雙色染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