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66

 

 

 

要讓整體妝容看起來完美無瑕的武器,就是要先打好地基>>底妝

這次收到倩碧的邀請,開心的要飛起來了XD

這個老字號的美妝品牌,一直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品牌首選之一

而這次Mii要來體驗的就是他們家五月份最新推出的水磁場自動校正CC霜

DSCN2642

 

或許還有人沒聽說過CC霜是什麼?

CC霜是這一兩年才開始的新名詞

命名來源是Color Control Cream,也就是可以調整膚色的意思

 

在體驗CC霜之前,不得不先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超水感 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50ml/$1650

DSCN2643

 

這罐多功能的保溼凝膠是我身邊許多姐妹們早就在使用

是淡淡的粉紅色,沒有香味

DSCN2645

一摸起來就感覺很水潤很有彈性,這樣一指的量就夠擦全臉囉

DSCN2647

在妝前先打上一層類似保護膜的功能,這種保養法特別推薦在冬天使用

因為像我這種乾性肌,在天氣乾燥的時候上底妝很容易結塊&掉屑

看起來皮膚當然無法Q彈有光澤

那夏天則是另一種秘密方法,等等會分享給大家!

DSCN2648

 

 

接著就是這次的重頭戲,

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溼CC霜SPF30/PA+++

 

這款CC霜是用光圈的概念,直接校正我們皮膚的顏色

一次推出四種顏色,解決各種膚色不均的問題:

Natural Fair 玫瑰光粉紅光透感>疲憊肌變玫瑰肌

Nature  小麥肌均勻膚色>偏黑肌變小麥肌

Fresh Pink  蘋果光擊退暗沈>暗沈肌變蘋果肌

Fresh Peach  蜜桃光平衡蠟黃>蠟黃肌變蜜桃肌

 

交叉使用會有更好的校色效果

所以我使用的是Fresh Pink+Natural Fair

標準的倩碧配色,淡淡的粉紅裸色看了很舒服

DSCN2649

DSCN2650

新品還有密封小貼紙

DSCN2651

 

使用的順序是先打亮臉部暗沈的地方>再明亮整臉的膚色

首先使用Fresh Pink,

因為是作為修飾臉部暗沈的效果,不能再用膚色硬遮蓋上去

這樣感覺會妝感太重,所以是粉紅色來加強氣色

DSCN2652

 

主要打在T字部位,還有黑眼圈的位置

想要有更好的膚質效果,也可以順便打點蘋果光

DSCN2653

使用海綿輕推開,可以邊使用“點”地按壓方式

這部分不會有太修飾膚色的效果喔,主要是讓整臉的暗沈退散

DSCN2654

 

如果想要超級淡妝,其實這樣稍微修飾就可以出門了說

但是因為夏天要特別加強防曬,這種有PA+++效果的CC霜當然是要全臉擦過才有效啊

我不要變黑黑臉><

DSCN2656

 

接著使用Natrual Fair來打亮全臉的膚色

我本身的膚色偏中間色號,所以選用偏白的玫瑰光

如果健康膚色的妞兒就要選擇Natrue來打造小麥皮膚噢

DSCN2657

DSCN2658

這就是常見的底妝顏色拉,這時候我要來使用大絕招了!

有沒有發現我的用量沒有擠很多?

因為...

DSCN2659

 

加上1:1分量的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DSCN2660

 

將兩種產品充分混合,這時候CC霜會變得更水潤

分量也足夠輕輕鬆鬆塗滿全臉

這個步驟的目的是加強全臉底妝的保溼度

尤其是在夏天,這種簡單的底妝會更清爽喔

DSCN2661

 

這次的底妝我都建議用海綿上

因為海綿雖然會吸收掉一些產品,但是相對的可以讓整臉妝容更均勻服貼

這一套完整的妝,就算在炎熱的夏天

也可以讓我維持一整天不脫妝~太厲害了

DSCN2662

當然,專櫃的好處就是可以拿試用包XD

有興趣的女孩們也可以先向貴姐詢問看看自己適合的色號唷

DSCN2665

 

最後,附上一張前後差異的照片給你們比較比較

雖然白皙的程度沒有差很多

但有沒有發現,我的左臉感覺氣色就是比較紅潤

黑眼圈的地方尤其明顯,淡化許多

CC霜就是在不知不覺中修飾我們的膚色啊~太厲害了

DSCN2709  

  

 

 

 

Mii兒碎碎念:

底妝打的好,整臉的膚質看起來就提升許多

夏天就是要輕薄透,倩碧這點我給它大大加分

擦上去之後就是不黏膩又持久

 

粉絲團兒最近好安靜喔,大家快來湊湊熱鬧麻~~~

喜歡Mii的文章,歡迎給我多點支持與鼓勵噢>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