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相機】Canon 6D/Canon G7X/Casio TR15
我也會在這邊出沒噢:
♥instagram_ lovemiihuang
♥Youtube影音頻道_ Mii黃小米

DSCN3488_Fotor_Collage五.jpg

 

 

 

今天是化妝包大直擊!gogo!!!(自嗨什麼? 

話說,上次有女孩敲碗要知道米出門化妝包都帶什麼

於是這邊就來大解密拉~其實呢...

 

我沒有帶化妝包出門的習慣

 

 

頂多就是護唇膏阿,粉底帶一下這樣

因為我真的很懶得帶太多東西出門(P:那你包包是在重什麼拉~

但是,今年的夏天讓我屈服了,因為真的太熱太熱太熱太熱

所以每天多帶了什麼東西出門呢?讓我們看下去~

 

與其說是化妝包,不如說是隨身攜帶小包

因為裡面大概只有一半是化妝品,其他都是保養&防曬品

使用的是小吹妞送給FOUR妞的初次定情物WC小熊

我的是女生所以有蝴蝶結跟睫毛哇哈哈

是吹妞在淘寶上挖到的貨喔,可以看這邊她有詳細教學>>>吹妞淘寶教學

之後我的購買領域應該也會伸到那邊去了嘿嘿嘿嘿嘿

裡頭還有小夾層可以方便放小物↓↓↓

DSCN3488_Fotor_Collage三.jpg

 

 

乍看之下好像很小一包對不對?其實它的容量很驚人喔!

可以裝得下這些東西~還綽綽有餘耶

那就來看我到底裝了什麼寶呢?

DSCN3481.JPG

 

 

 

1)Primavista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SPF20 PA++

1.jpg

自從用了這款粉餅之後就愛不釋手啊

堪稱CP值最高的粉餅了吧,又便宜又好用,包裝又美麗

今年這麼熱的夏天,補妝是一定要的

它能滿足我不喜歡太厚重的妝容,很多女孩也是被這點吸引而敗下去的XD

之前也有寫過分享文>>>【活動】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現在開架也買得到!

 

 

2) Melvita歐盟Bio玫瑰保溼花粹

DSCN3_Fotor_Collage.jpg

 

對於乾肌妞,保溼噴霧是一定要的啊!

這種東西本來幾乎都是冬天比較常用到,但是後來我發現在冷氣房久了也容易讓皮膚乾燥

所以最近都會隨身攜帶這小瓶

重點是它有淡淡的玫瑰香,噴了很清爽很舒服~

 

 

3)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防曬護唇膏 

DSCN348ㄞ_Fotor_Collage.jpg

夏天防曬,就連嘴唇也不放過!

所以我最近都擦這支防曬護唇膏,雖然打著防曬的名號,但滋潤的效果也很好

我可以整個化妝包都不帶,但這支一定要帶著!

之後還想嘗試他們家的8小時系列~聽說也是不錯用噢

 

 

4)佳麗寶恆漾潤澤口紅

DSCN3488_Fotor_Collage一.jpg

 

如果晚上或週末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時,只有唇膏是不太禮貌的喔

這時有顏色的口紅就是可以創造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支我喜歡它的最大原因除了顏色恰到好處之外

就是擦起來不會有裂嘴唇!!!這對我來說超重要的~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已哭

這支擦上去完全不會~就很水嫩的感覺

前陣子的仿妝也有寫到它>>>【美妝】佳麗寶COFFRET D'OR夏秋系列>讓我化身國民女神李孝利U-go-girl  

 

 

5)KIEHL'S極效潤澤護手霜

DSCN3486_Fotor_Collage.jpg

 

除了臉部,女孩子的手也是需要保養的

這支護手霜目前是我的最愛,KIEHL'S它們家的東西本來就是比較天然

淡淡的藥草味我很喜歡

重點是擦上去,不會有油油的粘膩感

我記得我在86小舖購入,小小一支才一百出頭,真的很便宜!

 

 

6)肌研藥用美白防曬乳液 SPF50+ PA+++

DSCN3488_Fotor_Collage.jpg

 

老實說,今年台北的太陽,已經毒到快跟去海邊差不多了(嘆

這瓶我天天擦,到現在都還沒變黑的狀態

就連上次跑去烏石港衝浪(被浪沖?)回來也完全沒有變黑的跡象

所以我給它一個大拇哥推薦

價錢也是非常親民,一瓶三百有找,小屈都有不定期在折扣噢

 

 

7)Cats.pj絕世大眼防水眼線液

DSCN3488_Fotor_Collage二.jpg

最後分享的壓箱寶,是一個網路美妝新品牌cats.pj

在一次無意間使用到它們家的商品後,我真的要大推這支眼線液 

與女王級眼線NARS出自同一家大廠,但價格只要不到一半~太親民了!

目前好像只有網路通路在販售,希望它趕快出實體通路,這樣我就可以告訴你們要去哪裡買了(笑)

 

 

以上就是Mii化妝包絕無藏私分享,是貨真價實每天帶出門的傢伙喔XD

希望妳們會喜歡

 

在這邊又要拉票一下了:

Choc Blogger Model選拔20強 NO.14黃瀠瑩(小米)

點進去往下拉,看到按讚的按鈕按下去就等於投票囉

一個帳號只能投一票,所以請大家多多幫我宣傳好不好哇~~敗偷拜偷

 

粉絲團依舊不見不散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黃小米Mii♥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iuan捲
  • 我也沒有代化妝包的習慣耶(巴
    身為女人好像非常不應該...
    只有偶爾帶防曬,粉餅,跟口紅..@@

    我的粉餅也是sofina的,這塊真的很好用,而且很控油~~
    防曬我找好久了說,一直在找cp值高又薄透不泛白,看這款這麼便宜好心動喔哈哈
    (夏天防曬真的用很快,我兩 三周就用完一罐了,所以還是俗又大碗的好~~

    我剛剛去估狗cats.pj,真的賣好便宜喔~~
    完全想不到她跟NARS是同個廠出身的!!
    馬上綿頭,毛刷頭眼線筆各帶一支了...其實這篇是偷偷放小火來著!!!

  • 哈結果燒到妳了XD我不是故意的喔~~~(笑)
    之後再跟我說你覺得好不好用!!!

    黃小米Mii 於 2013/08/06 01:48 回覆

  • bobojenn
  • 你好輕便~~
    我的化妝包沒有全副武裝不敢出門說
  • 那是因為我太懶拉XDDD

    黃小米Mii 於 2013/08/11 04: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