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75





再不趕快分享這個小紅包的文章
我就要被追殺了(笑)

最近的穿搭愛上搭配BODY BAG
看起來更俐落有型,在一般外出時也非常實用的大小
於是打算在年終時買一咖包包送給自己
當作辛苦一整年的犒賞

過年前一週我就跑去SHOPBOP
每次只要想買包我都會例行性地上去挖寶
已經是反射動作的概念haha
結果讓我發現竟然又有大折扣!!!!!!
(覺得下手太早( ༎ຶŎ༎ຶ ))
(還是要再買一個?哈)

好拉~早買早享受嘛♥
這咖現在也還有噢趁打折快快入手最划算
立刻幫你們送上連結傳送門

MICHAEL Michael Kors_Cross Body Bag(<Click me!)
SHOPBOP,MICHAEL KORS

不過要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
當我在找連結給妳們的時候
發現紅色款已經賣光光了(攤手)

但好消息是有新增兩個好搭的顏色♥
私心喜歡黑色感覺搭配度更高,不過藍色也很春天感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螢幕快照 2015-02-17 上午1.46.05螢幕快照 2015-02-17 上午1.46.46  

米米已經是SHOPBOP的老客戶了
結帳的程序都非常之熟練(笑)
新朋友可以參考之前分享的文章及購買教學
【穿搭】SHOPBOP購物。當手錶成為時尚配件♥♥Marc手錶X4套穿搭

然後看到整頁英文很害怕但又很想購買的妳們有福了
現在SHOPBOP也有中文介面囉♥
SHOPBOP中文版(<Click me!)
雖然是簡體字,但總是輕鬆一些
我個人還是習慣英文的版面拉
突然變成中文有點不習慣hahaha

這次也是很快速的3天到貨
2/9下午訂貨,2/12下午就收到包裹囉
買了好幾次都很準時,大家可以放心!!!
SHOPBOP,MICHAEL KORS
連包裝都非常的仔細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在意這個小細節
但我還蠻在意收到商品的那瞬間,東西有沒有被保護得完整
曾經買過商品是被隨意亂塞在袋子中
還沒打開心情就受影響了(皺眉)

因為米米也有在台灣的MK專櫃買過包包
所以剛好可以在包裝上做個比較跟check
許多人擔心網購會不會有風險
但SHOPBOP可是隸屬於美國雅馬遜Amazon旗下時尚購物網
所以品質是不用擔心的!!
包裝也跟我在專櫃購買是一模一樣的完整噢♥
SHOPBOP,MICHAEL KORS
這款Cross-Body Bag採用MK包很經典的摩洛哥十字紋皮革saffiano
一樣是真牛皮,但外表多了十字紋路
更耐刮也相對較防水,照顧起來會輕鬆許多

包包正面有金色的立體品牌LOGO
包含拉鍊、背帶上的皮帶扣環以及內裡也都有品牌的圖案
總之本人非常的有質感沒話說(拇哥)
SHOPBOP,MICHAEL KORS
內裡有三個暗袋
分成兩側剛好一大兩小
不管是手機、鑰匙或是小東西都很方便
整體長寬大約是24X16cm
背帶全長60cm(可調整長度)
SHOPBOP,MICHAEL KORS
把我平常出門會裝的東西通通塞進去都沒問題♥
長夾也是可以進得去,但為什麼我沒放呢?
因為我習慣帶TR跟行動電源出門
但這咖包包無法同時裝下我的長夾
所以只能忍痛捨棄గ౬గ

但一般習慣用長夾的還是可以放心地購買!!!
因為基本的手機皮夾鑰匙甚至化妝小物裝進去是很OK的
對了~藍色的MJ相機包也是SHOPBOP的戰利品唷
你們就知道我多愛在上面購物(笑)

SHOPBOP,MICHAEL KORS

因為我實在太愛它了
一收到就連續狂背四天

帶著它從台北回高雄過年
在粉絲團一PO這張就被眼尖的米粉發現新包包♥
SHOPBOP,MICHA
SHOPBOP,MICHAEL KORS

在奶奶家附近有漂亮的小街景,趁機會拍了幾張
其實還蠻有國外的氛圍呢♬

搭配我平常最喜歡的帥氣路線
小紅包扮演著很稱職的配件角色
也偷偷用紅格紋襯衫來互相呼應一下
過年就是該穿得喜氣洋洋運氣才會旺呀(吐舌)
SHOPBOP,MICHAEL KORS
背帶在靠近包包處使用金色鏈子銜接
增添包包的質感還有豐富性
整條鏈子有些人反而會背不住,卡到肩膀的地方設計不好還會咬肉
皮革的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上方開啓的拉鍊設計也非常方便拿取東西
SHOPBOP,MICHAEL KORS
SHOPBOP,MICHAEL KORS

回高雄的第二天依舊是背它出門
配上灰色上衣也好突出
我還刻意戴上紅色寬沿帽來跟它搭配♥
SHOPBOP,MICHAEL KORS
這套被親戚稱讚很得體大方
其實不一定要正式的裙裝
重點式的簡約穿搭也很容易獲得讚賞呢!!
SHOPBOP,MICHAEL KORS

隔天剛好是情人節
跟P先生跑去新開幕的H&M逛逛
穿上新買的紅色格紋洋裝,大膽的嘗試紅X紅的搭配
沒想到意外受到好評♥

只能說這咖包包實在太受歡迎了(笑)
SHOPBOP,MICHAEL KORS  

那如果全身都沒有紅色元素,背上它絕對會成為目光焦點(指)
這天的穿搭就是要以包包為主角
身上其他穿搭的顏色就越簡單越好
SHOPBOP,MICHAEL KORSSHOPBOP,MICHAEL KORS
是不是遠看就很容易注意到我的小紅包(笑)

這天拍照還有個小插曲
拍到一半遇到認識的米粉來打招呼
結果她說因為從遠處看到我的小紅包確定是我
你們看看它有多吸睛!!!!!
(已經是招牌的概念了)
SHOPBOP,MICHAEL KORSSHOPBOP,MICHAEL KORS

總之這次的超高詢問度小紅包
算是入手的非常成功♥

將來如果在穿搭文或生活中常常看到它的蹤影也別太意外呀(笑)
MK還有好多好看的包~你們可以自己去網站上逛逛噢!!
SHOPBOP,MICHAEL KORS

SHOPBOP,MICHAEL KORS   

最後分享一下我平常在SHOPBOP上愛逛的幾個品牌
基本上會出現在網站上的都是品牌商品
從中價位到高價位的都有,價格幾乎都比台灣直接購買便宜很多
等於是直接在美國購買的價格了(大約台灣定價7折左右)

中價位_約台幣3000-15000左右
MICHAEL Michael Kors(<Click me!)
Kate Spade New York(<Click me!)
Marc by Marc Jacobs(<Click me!)
Rebecca Minkoff(<Click me!)
Tory Burch(<Click me!)

中高價位_台幣15000up
3.1 Phillip Lim(<Click me!)
Alexander Wang(<Click me!)
meli melo(<Click me!)

對了!!!!!現在有購物折上折唷
每一筆訂單超過250美金打85折
每一筆訂單超過500美金打8折
每一筆訂單超過1000美金打75折
在結帳時使用折扣碼BIGVENT15,但要注意不可跟禮券重複使用噢!!
PS:Stuart Weitzman不加入此次活動
時間:3/3 20:00至3/8 17:00
新的一年絕對要好好打扮自己,趕快揪姐妹、同事或家人朋友一起買
買越多越划算耶(眨眼)

當然還有很多好逛的你們趕快去挖寶吧
趁打折時候入手最划算了!!(拇哥)
SHOPBOP官網(<Click me!)
SHOPBOP粉絲團(<Click me!)


我比較喜歡在上面買配件類
像是包包、飾品、鞋子、手機殻等等
所以推薦的品牌也都是以這些類型為主
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我們下次見(揮手)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