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cover




久等囉~熱騰騰的包頭教學♬

每次只要綁All Back的包頭,就會收到敲碗教學文
所以決定一鼓作氣,來拍成影音分享給你們噢
是說我自己覺得影音的步驟解說也比較清楚好懂拉
最近剛上手的魚骨辮也是看影音才學起來的
妳們會想看米米的教學嗎?

不小心自己離題了(笑)
連假剛去墾丁玩了三天兩夜,心情超級放鬆
但也換來全身痠痛,現在收收心要繼續努力生出更多好文章給你們
請大家拭目以待!!!

哎唷怎麼還是離題了
趕快回到主題,今天主角是包頭影音教學拉吼!!!
因為下面有影音可以看,所以就先大概介紹用到的工具噢
怕你們會好奇哪裡買,一併分享購物資訊

使用工具(由左至右)
黑色排梳-86小舖購入
髮圈-L.Erickson Taiwan
小黑夾-美妝店都找得到
吹風機-Panasonic Beauty
IMG_0894-2
你們可以拿家裡現成的工具來綁即可
但這邊我想要私心推薦使用的髮圈跟吹風機
因為都是我的愛用品寶貝們గ౬గ

首先是髮圈的部分
這是米米的高中姐妹從美國代理回來台灣的品牌
光聽品牌你可能沒什麼印象
但花邊教主影集你總知道了吧?
沒錯,他就是女主角在影集中配戴髮飾的品牌噢!!

這個髮圈超級好用(大拇哥)
只要中長髮的女生幾乎都會習慣戴個髮圈在手上
除了外型好看之外,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重點是完全不會咬頭髮、也能牢牢地固定住馬尾
幾乎整天都不需要重綁,也不會鬆掉
某次送一個給好姐妹之後她也愛上了~直誇真的超好用♥

阿!!之前有分享過他們家其它的髮飾(包含這個髮圈)
你們可以去逛逛文章復習一下嘿
>【髮型】超簡單!四款自己也能完成的基本款髮型教學♥♥(送髮飾)


再來就是這台吹風機
基本上已經是支明星商品了~遇到好多女孩都說很喜歡
雖然單價的確不可愛,要價3千多
但是用起來真的非常有感(˘έ˘)
之前參加活動試用之後,馬上去專櫃抱一支回家
你就知道他有多燒燒燒
剛好也有文章可以參考,裡頭還有我試用前後的比對圖
差超多!!!
>【髮型】終於入手的夢幻逸品♥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影片教學瀏海吹整


最後就附上包頭的步驟教學影音給你們囉
米米都會不定期在Youtube新增影片,可以來訂閱我的頻道♬
想看什麼文章或影片也請用力的留言讓我知道吧!!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我點點讚+推
妳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