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UP FOUNDATION




"完美的底妝,是妳終極閃耀的配件"
來自彩妝品牌BECCA創辦人Rebbaca Williams的一句話

不可否認,在彩妝所有的步驟中
底妝看似最微不足道,其實卻是妝容最關鍵的一個重點
亮眼的彩妝,都是建立在完美的底妝之上
也因為如此,大家不停的追隨"完美的底妝"這件事
米米被詢問的妝容問題之中
有超過一半也是底妝相關呢(ὸ⍸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給彩妝師化過妝的經驗?
明明一樣的彩妝品,透過專業的技巧
卻能夠讓人煥然一新!!
而這次米米要跟你們分享的彩妝品牌BECCA
就是帶給我驚豔的厲害底妝♥

我在文章中除了介紹產品,也有提到一些我的底妝經驗談
如果你正在煩惱怎麼好好畫底妝,請務必認真閱讀!!(筆記)

//本篇文章與BECCA合作//

你可能對於BECCA這個品牌有些陌生
來自英倫的頂級保養系彩妝,可是得到許多大明星的寵愛
包含凱特王妃、超模凱特摩絲、歌手凱莉米洛等等都是愛好者
一個品牌要能夠被喜愛,絕對有它的獨特之處
如果要我幫它畫一個重點,那我會說
"BECCA是我看過底妝產品最多選擇的品牌"

超過35色的專業底妝選色系統
不管何種膚質膚色膚況,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
這是我在其他品牌中比較少見的
這點我必須要大力的稱讚一番(拇哥)

而BECCA在2012年由beyoung引進台灣
我這樣形容好了,beyoung就有點類似服裝的Select Shop概念
目前代理五種彩妝保養品牌
在百貨公司設有櫃點,可以體驗旗下的各種品牌
所以算是歸類在"專櫃彩妝保養"中
價格也跟一般的專櫃等級差不多唷!!

前面說了這麼多
你們一定很想趕快學學,如何畫出彩妝師等級的完美底妝對吧?
讓我們快速地進入主題吧♥


得因特 SOS!抗氧水凍膜/20包X3ml $3300
MAKEUP FOUNDATION
在正式地進入底妝前
我必須要再次的叮嚀大家
一個完美的底妝,妝前保溼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所以講三遍గ౬గ

晚安凍膜我用過不少品牌
這樣環保包的我倒是第一次使用
得因特DERM iNSTITUTE來自美國,是抗老保養專家
光看產品名稱就知道SOS!顧名思義就是要拿來急救用的
一次使用一包,在夜間保養程序最後一道步驟
如果隔天有重要活動,就可以發揮急救修護的效果
MAKEUP FOUNDATIONMAKEUP FOUNDATION
這樣包裝相對的比較衛生
但也有點點不環保就是了拉(笑)
一包3ml剛剛好敷全臉,不需要沖洗讓他慢慢吸收即可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重點是,我覺得它超級保溼!!!!
MAKEUP FOUNDATION
因為我皮膚真的很乾
皮膚有沒有補水差別很明顯
隔天起床要上妝前,都感覺臉頰還是QQ的♥

對了!!如果你是敏感肌也OK
抗氧水凍膜就是設計來鎮定肌膚敏感紅癢、以及醫美術後不適使用的噢
還能有效地縮短醫美週期的復原時間
算是加分的效果(打勾)
MAKEUP FOUNDATION

那保養的工夫做足了
就可以來進入底妝的步驟囉ಕೣೢ௰ಕೢೣ
BECCA的彩妝品以深咖啡色跟銀色為基本色調
霧面跟金屬的質感交織,與頂級彩妝的印象不謀而合
MAKEUP FOUNDATION

BECCA 極限無瑕粉底霜/30ml $1580(共20色,台灣上市6色)
MAKEUP FOUNDATION

2015年全新推出的粉底霜♥
每次用到新上市的產品都會莫名興奮(笑)
BECCA強調彩妝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所以底妝必須以不傷害肌膚為主軸

而女孩們追求的無瑕裸肌
大多數人無法天生擁有,而需要靠後天底妝的層疊工夫
加以修飾後,才能打造出乾淨的妝容
所以我覺得化妝並不是壞事
能透過底妝讓自己的第一印象更加分
反而是聰明的選擇呢♬
MAKEUP FOUNDATION
30ml是很常見的底妝容量
按壓頭式的設計方便控制每次的用量
既然品名稱作粉底"霜",質地當然比起液狀粉底密度更高些
全臉一次的用量我覺得不用多,大概如照片所示即可
MAKEUP FOUNDATION

粉底的遮瑕力,想必也是很多人在挑選底妝時的重要考量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底妝產品好不好用的指標之一
老實說霜狀的粉底我本來很不看好
因為我本身是乾肌、加上霜的質地我實在很難想像它能多保溼
結果我測試在手上,用指腹慢慢推開
看起來粉底霜很白對不對?
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本來看似過白的膚色,在將粉底霜均勻推開之後
顏色竟然慢慢校正成為合理的膚色(驚)
像是修飾過後的美肌,看起來變白了卻不會有過分的不真實感
而且遮瑕力比我想像中還好呢~本來的毛細孔跟血管都有遮到!!
MAKEUP FOUNDATION

實際測試半臉給你們比對看看
噢對了~這款粉底霜我比較建議用海綿或是指腹直接上妝
粉底刷比較不適合乾性肌膚噢!!(叮嚀)

完全沒使用任何美肌效果
你們看左邊的before是原本的膚色,暗沈現象讓我好困擾啊!!
但是在上了粉底霜之後,after的膚質看起來超厲害
而且不是那種厚重的妝感,反而像是裸妝的好膚質♥

證明底妝的服貼度很足
這瓶粉底霜裡頭含有高達22%的水分
難怪保溼度這麼OK,也順便把小細紋、毛孔都修飾掉囉yaya
MAKEUP FOUNDATION

記得前面提到BECCA底妝特色就是很多顏色選擇嗎?
這瓶粉底霜竟然有20色可以選擇!!!
台灣雖然只有上市6色但也很足夠了(點頭)

我是選擇比較明亮的PORCELAIN陶瓷色
建議你們可以直接到專櫃試色會更準確噢
MAKEUP FOUNDATION


BECCA 極限遮瑕膏/4.6g $1250(共12色,台灣上市6色)
MAKEUP FOUNDATION

打底完之後,接著要對抗臉上各種小瑕疵(握拳)
如果你使用完粉底霜之後還不滿意
那極限遮瑕膏就是推你一把的小工具!!!

這瓶遮瑕膏是平滑的霜類質地
保溼成分也很足夠,所以使用上還算蠻服貼的
而且基本的防水、抗脫妝的效果都有
也算是打破了我對膏狀遮瑕品的既定印象
MAKEUP FOUNDATION
當然,名列我肌膚困擾的第一名
就是黑眼圈無誤(蓋章)
所以一拿到極限遮瑕膏時,我最在意它能不能幫我把黑眼圈蓋乾淨
注意噢~這邊的重點是"乾淨"
有些遮瑕力雖然足夠,但因為需要多重疊蓋反而會顯得髒髒的
既然要求完美裸妝,當然不能再黑眼圈這邊露餡啊(笑)

建議用指腹疊蓋,遮瑕力會加倍唷♥
MAKEUP FOUNDATION
來來來讓你們瞧瞧
Before跟After的差別,是不是很明顯!!!
光是用指腹輕點幾下,就可以把黑眼圈蓋得乾乾淨淨
而且還有意外的提亮效果గ౬గ
#覺得賺到

米米使用的是TAHINI,翻成中文是芝麻醬的意思
提供給你們參考:)
MAKEUP FOUNDATION

把眉毛跟眼妝完成之後
底妝還是一樣完美♥

咦~但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
MAKEUP FOUNDATION


BECCA 繽紛頰心舒芙蕾/5,7g $1050(共6色,台灣上市3色)MAKEUP FOUNDATION

嘿嘿你猜到了嗎?就是襯托好氣色的重要步驟頰彩囉♥
一樣是2015年的新品
繽紛頰心舒芙蕾不僅名字可愛,色澤也很吸引人

以往我們對於腮紅的印象都是粉狀、或者是膏狀
這款可是慕絲狀腮紅呢!!
#覺得好吃(誤)

每一款都巧妙的混合四種不同顏色的色粉
加上一色珠光粉末,用指腹一抹就會自然融合成誘人的紅潤色彩
偷偷說,我一開始打開這瓶繽紛頰心舒芙蕾還真的嚇一跳
想說這是顏色出錯了還是怎樣(笑)

沒想到用指腹一抹...天啊~顏色超美♥♥♥
米米使用的是Lychee+Opal粉紅混金沙色
帶點光線折射感的金屬光澤
真的跟以往使用過的腮紅有所區別
很建議你們可以試試看,很自然的好氣色愛死了(˘έ˘)
MAKEUP FOUNDATION

輕點在笑肌部位即可
這款頰彩是防水的噢,而且不含礦物油跟滑石粉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拇哥)

我覺得它還蠻顯色的,所以輕輕一抹就很可愛♥
PS:如果喜歡那種有點像是刻意被曬紅的妝容
用這款頰心舒芙蕾我覺得也蠻適合的耶!!
MAKEUP FOUNDATION MAKEUP FOUNDATION

當然BECCA家還有其他很多底妝跟彩妝品
給你們官網連結(<Click)還有粉絲團(<Click)自己去逛逛囉♬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趕快放一張完妝照給你們瞧瞧
我沒有打光、也沒有開美肌
皮膚竟看起來超亮!!!
MAKEUP FOUNDATION

一完妝我就帶著這身妝容
跑去外頭拍穿搭,順便測試它的持妝度如何(笑)
害怕過敏的你,粉底霜是無添加油脂、酒精跟香料的唷
強烈建議混合性跟油性肌膚的人使用看看
我真的到晚上睡前卸妝時檢查,妝容都沒有暗沈也幾乎沒有脫妝現象!!!

所以才讓我寫這篇文章時有感
寫下了用對產品,也能畫出彩妝師等級的完美底妝這標題
之後有任何彩妝的問題,都很歡迎來問我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米米報好康
因應即將來臨的母親節,BECCA也提早開跑活動囉
米米這次使用的產品剛好有在做第二件5折的優惠
特惠內容(<Click)

#米粉專屬優惠
2015/05/31前到beyoung專櫃購買DERM iNSTITUTE得因特品牌正貨單品(品項不限)
出示分享這篇文章的截圖,部落格或FB連結皆可
即可享有消費現抵$200的活動噢!!!
PS:此優惠每人限用一次,並僅限於實體專櫃

【beyoung全省櫃點】
台北微風廣場本館GF(02)8772-1928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1F(02)2722-1058
台中廣三SOGO 1F(04)2310-1128

MAKEUP FOUNDATION

歡迎留言給我任何建議跟鼓勵
妳們的留言都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
我們粉絲團不見不散囉(揮手)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