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平衡潔顏油



年齡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以前學生時代常常幻想說出社會之後會變成怎樣
結果等到自己真的在這個人生階段時
回過頭來檢視過去的自己
不免有種"這就是人生啊~"的感嘆(笑)

哈哈哈一開頭就這樣感性對嗎?
不過不管你此時此刻是幾歲
女生最重要的生活課題之一,當然就是保養拉!!!

對我來說這個工作遇到兩種情況會特別開心
一種是收到夢寐以求的品牌合作邀請
另一種則是本來就很喜歡的品牌剛好也來找你
而THREE就是綜合了兩種因素的夢幻保養品牌♥
用過幾次他們家的產品下來都很滿意
當然要馬上跟你們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囉(轉圈)


//本篇文章與THREE合作//


之前曾經體驗過THREE的彩、保養跟髮品
這裡再把文章整理給你們,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美妝】邂逅全然不同的妳♥♥搶先了解2014秋冬妝容新趨勢 
【保養】墾丁曬了一圈也不怕。高達95%天然成分的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

有趣的是,這次要來分享的保養品們
剛好之前靠櫃都有稍微體驗過
平衡精萃系列雖然不是新品,但總是在銷售排行榜前幾名
算是THREE他們家的明星商品(拇哥)

由左至右分別為平衡淨白精華液平衡潔膚油平衡水凝露
THREE平衡潔顏油

去年才進駐台灣的THREE來自日本
結合了自然界的植萃力量與日本著名的職人技術
講求NATURAL+HONEST+CREATIVE三大理念

為了提供安全又有品質的商品
堅持每樣產品天然成分都要達到85%以上
(而且保養品都會標上天然成分百分比噢!!)

另外還有幾點堅持
像是積極使用有機商品
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人工合成香料與著色劑
不添加防腐劑、以及不進行動物測試等等
在這個擔心黑心商品不時出現的社會風氣中
更顯一股清流(點頭)

而呼應這次的主題
對我來說最有感的保養,就是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這我在之前的保養文中也常提過的概念
夏日保養因為受到天氣的影響,更需要將保養極簡化
回歸肌膚最舒適安定的平衡狀態
這也是平衡精萃系列這麼受歡迎的緣故

利用簡單的三步驟
就可以完成簡約的夏日保養守則
快跟著我一起來(招手)


STEP1淨化清潔
THREE 平衡潔膚油 /200ml $1450
THREE平衡潔顏油THREE平衡潔顏油

我認為卸比重跟保養是一樣等級的重要性
剛好前陣子把卸乳用完了
直接無縫接軌使用這瓶潔膚油(笑)

天然成份高達88%
添加THREE獨家開發的日本茶籽油,具備優異的潔淨力
我猜很多人對於油性的卸品會有點抗拒對吧?
你們可以放心,這瓶平衡潔膚油
不是油膩的油、而是精油的柔軟質地
因為親膚性高,吸收的效果也更佳
不會有印象中卸妝油的那種粘膩感

這次來挑戰全臉卸!!!
THREE平衡潔顏油

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療癒的淡淡香氣
乳香&佛手柑佛手柑果實精油,能幫助情緒鎮定與帶來舒暢的感覺
邊卸的同時,把整天的煩惱跟壓力通通一起卸除!!!
THREE平衡潔顏油

每次的用量大約擠壓2-3下
以這種200ml的大容量來說,可以使用一段時間沒問題
在手掌心溫熱後,像是享受SPA般先深呼吸數次
讓成份裡的精油能藉著嗅覺傳到全身,整個人也能因此沈澱下來噢

接著慢慢將全臉的彩均勻推開
不需要費太多力氣就能將彩妝移除!!!
THREE平衡潔顏油THREE平衡潔顏油
平衡潔膚油還有一個特色
不像一般的卸油需要乳化
天然植物油親膚性佳,直接沖洗即可

沖洗乾淨後會發現臉上不會乾乾澀澀的
唯一留在臉上的就只有精油的舒服香氣♥
連我防水的眼妝竟然都卸除了!!!

#夏季常用防水的隔離霜也能輕鬆卸除噢
#即使潔顏油跑到眼睛裡頭也不會敏感
#果然是天然成分很給力
THREE平衡潔顏油THREE平衡潔顏油

平時我的卸粧步驟還是會先使用眼唇卸再接著全臉
如果你的感不會太濃,其實光靠這瓶潔顏油就很夠用了
睫毛根部等細節,我會在沖洗後用棉花棒加強
保證全臉的容通通卸乾淨了:)
THREE平衡潔顏油

除了卸妝之外,偷偷分享潔顏油其它的使用小撇步給你們
取適量按摩腳底,可軟化角質、按摩消除、按摩消除腿部浮腫
容易出汗的部位,如腋下、脖子後方等,可清除多餘油脂並將低粉刺產生
當做指緣油擦在指甲四周,可減少乾燥現象

不得不說這瓶平衡潔顏油真的很受歡迎耶!!!
在台灣短短一年的時間就賣了超過一萬瓶
也榮登許多女性雜誌票選高評價的卸妝品(拇哥)

很推薦給皮膚容易敏感的你:)
THREE平衡潔顏油



STEP2保溼與美白精華導入
THREE 平衡淨白精華液/30ml $3650
THREE平衡潔顏油
還沒收到邀請之前
這瓶平衡精華液本來就是正在使用中的狀態
畢竟能夠兼顧女生最在意的保溼跟美白
誰能不愛呢?(笑)

天然成份高達95%
講求在美白的同時,能平衡調理肌膚潤澤
雖然說是精華液,但更推薦作為"導入液"使用
所以將它擺在保養的第一步驟

THREE平衡潔顏油

取適量於掌心,我通常都是擠壓1-2下
均勻塗抹於全臉,邊塗邊按摩
只要注意把握"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原則
THREE平衡潔顏油

THREE平衡潔顏油

以廣藿香為基底的獨家複方精油,同樣讓人感到心情放鬆
更加了滿滿的熊果素美白精華,能防止黑色素生成
雖然單價上感覺好像不太便宜
但以我親身使用的心得下來,因為用量真的不需要多
所以可以使用的時間其實蠻長的!!!

想要瞭解平衡淨白精華液更多細節的話
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保養】墾丁曬了一圈也不怕。高達95%天然成分的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 
     THREE平衡潔顏油

 

STEP3補水
THREE 平衡水凝露/140ml $2050
THREE平衡潔顏油THREE平衡潔顏油

很特別吧!!化水反而在最後一個步驟
THREE希望水凝露扮演的是"補水"的角色
添加了日本當地的原物料
具有高滋潤度的山白竹純露&蘋果果實純露
天然成份高達91%

與其說它是化
不如說它是密度更高的露狀

THREE平衡潔顏油

因為THREE的保養系列香味真的太療癒了
我每擦一個步驟都會偷聞精油的香氣(笑)
真的真的好適合這種曬了太陽或是工作累了一整天後
寵愛自己的專屬時刻使用♥

THREE平衡潔顏油

THREE平衡潔顏油

可以將水凝露倒在化粧綿上擦拭
也可以像我一樣直接用手輕壓按摩全臉
不得不說它的吸收效果真的有~夠好
稍微按壓的方式可以讓水凝露裡的精油成分發揮更好的功用

本來擦完精華液就覺得已經很滋潤了
再補上水凝露好像有加乘的效果
肌膚的好觸感摸起來連自己都很得意♥


對於保養這件事
只要是好用適合,我都會很願意去嘗試
THREE是我使用過的專櫃保養品牌中,真的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品牌
(連我自己平時都在用了XD)
一來是他的天然成分夠多,再來是用起來真的很有感
很適合每天工作忙碌壓力大的時候
在夜間保養時給自己一點休憩的放鬆時光

既然是專櫃品牌
優點就是可以先去靠櫃體驗看看囉!!!
這裡可以查詢THREE全省櫃點(<Click)
也一併附上THREE Taiwan粉絲專頁(<Click)
我之前去的是忠孝SOGO櫃姐非常親切
然後再幫你們查櫃點的同時又不小心看到秋季新品資訊
阿~別再燒我了阿(大笑)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保養上的問題都歡迎找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