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RA秋冬穿搭




我愛秋天♥♥

從八月份就開始注意到今年秋裝好燒好燒
終於等到天氣慢慢地轉涼
早上出門工作,感覺太陽的溫度也變得更舒服了
根本是完美的天氣(點頭)

把握週末的陽光拍了穿搭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
這次也是大家喜歡的百元特輯噢!!!
尤其條紋控們更要看過來
加入流行的波西米亞跟圖騰元素
今年不管是顏色還是紋路都更豐富了


商品連結都已經幫大家設定好
點選深藍色字體就可以瞭解更多詳細資訊囉


//本篇文章與ADARA合作//




LOOK1

無釦式長版綁帶風衣外套
(<Click)
棉質條紋彈性無袖洋裝/附腰帶(<Click)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已經到了有點溫差的季節
我開始會帶薄外套出門
這種風衣很推薦給上班族女孩們搭配
或是喜歡比較簡約俐落的風格

本人是偏淺的灰色
開襟的領口做得比較寬,很大氣的感覺
雖然沒有釦子的設計
但有附條綁帶,可以當作風衣來穿
長度我身高160穿起來在膝蓋位置剛剛好(拇哥)

我每年春天跟秋天都還是會物色這種風衣版型的外套
一方面是搭配度夠高,另一方面是厚薄度剛剛好可以應付季節
搭配修身褲也很帥氣!!!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裡頭搭配了很秋天配色的條紋背心裙
這件的顏色非常顯白,加上直條紋又有修飾的效果
單穿其實就很好看(點頭)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附腰帶能增加衣服的豐富性
賣場有單穿的感覺你們可以參考
ADARA秋冬穿搭

棉質穿起來很舒服
帶點彈性卻不會看起來塌塌的沒精神
如果你身高比較高,也可以當作長版上衣來搭配
總之這件我很推薦~覺得划算!!!
ADARA秋冬穿搭  



LOOK2
氣質感針織背心(<Click)
韓風圖騰腰鬆緊短褲(<Click)
IMG_7226

ADARA秋冬穿搭

這面牆有沒有超美♥♥♥

因為常常要拍照的關係
其實很羨慕外國到處隨便的小角落都很有fu
台北雖然也很多美麗的牆面
但動不動就有機車跟電線桿TT

所以看到好拍的地點
會立刻職業病發作跟P先生說:
我要在這裡拍!!!(笑)
ADARA秋冬穿搭

圖騰也是秋冬務必掌握的重點單品 
我本來就很喜歡幾何圖案的風格
恰好今年又是流行波希米亞風,整個很對我的味

只要有了一件焦點式的主題
配上簡單的基本款就能出門
而且圖騰有比較不會有退流行的風險
所以只要看到好看的圖案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吐舌)

ADARA秋冬穿搭

以往我可能會搭配雪紡罩衫或是綿TEE之類的上衣
今年我特別鎖定了針織材質的單品
光是這件針織背心我一次就包了兩色
搭配度超超超高!!!

尤其在這種微涼的天氣
比較有邱莊的感覺,再加件罩衫也不會太厚重
版型也很簡約好看(拇哥)
ADARA秋冬穿搭

短褲配色很清爽
本人是比較偏深藍&藏青色的感覺
配上今年流行的流蘇罩衫我覺得也不錯
A-Line的線條穿起來就不會有胖胖腿拉!!!

重點是有彈性,不會有壓迫感
質感是硬挺的面料,配上正式的襯衫也可以當上班服噢:)
ADARA秋冬穿搭

超級喜歡這張
配上當天乾淨的陽光
每次拍照美美的照片都好興奮♥

覺得呈現給大家的東西越完美越好
怎麼越來越有處女座的因子存在(笑)

ADARA秋冬穿搭



LOOK3
普普風開襟V領領直條紋領直紋上衣/黃(<Click)
輕柔彈性歐風寬褲(<Click)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接下來這套我覺得比較成熟一點點
距離學生年代越久,就越喜歡嘗試不同感覺的風格
襯衫+寬褲我覺得是很氣質的組合♥

說到寬褲
那天在整理二手拍的衣服~順便整理一下衣櫃
默默發現今年我已經入手超過10件寬褲!!!
真的是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打包
#購物狂不是浪得虛名

ADARA秋冬穿搭

看起來很像襯衫的版型,其實這是一件罩衫噢!!!
如果覺得素色穿膩的話
不妨挑選一些不同的花色
像這件就是黃X藍組合的條紋
簡簡單單的不會過頭,卻又會有點小花樣

質料是滑面的布料很舒服
不太會透噢~別擔心(點頭)
ADARA秋冬穿搭

我選擇搭配深藍色寬褲
剛好跟衣服上的條紋做個呼應

這是很簡單的穿搭小哲學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分配顏色的話
不妨利用上下身相對應的顏色來組合
或是說與配件有同色系的感覺

這樣就比較不怕出錯囉!!!
ADARA秋冬穿搭

秋冬依舊是寬褲的天下
只是從比較輕薄的雪紡材質,更換成厚實一點的布料
真心覺得這波流行可以持續久一點沒關係
這樣對於肉肉腿的女孩們都是救星啊(笑)
#重點是穿起來也舒服
#每天穿寬褲都沒問題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這樣的配色在秋冬看起來不會太過沈重
很適合這種微涼的天氣♥
ADARA秋冬穿搭



LOOK4
浪漫波希米亞風幾何圖騰洋裝(<Click)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線條組合成圖騰,就很呼應今年秋冬的波西米亞風格拉
喜歡穿連身裙的看過來(招手)
這件的圖騰配色剛剛好
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太無趣

材質也是輕薄的滑面布料
如果你有入手流蘇的麂皮駝色背心
根本就是絕配!!!

我身高160單穿是沒有問題的噢:)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其實跟ADARA合作幾次下來 
對於老闆娘挑貨的品質很放心
不管是不是正韓,他們都很重視衣服的"質感"
我覺得這才是大家想要的重點

所以推薦的可以放心購入沒有問題(笑)
ADARA秋冬穿搭



LOOK5
氣質感針織背心(<Click)
激瘦刀割破損牛仔破損牛仔褲(<Click)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最後一套就是寫了我的名字無誤(蓋章) 
看起來好像沒有條紋元素,其實針織背心細看也是由線條組成的
眼睛很尖的應該發現跟第二套是同件上衣噢

這件真的很推!!!
搭配度夠高,也舒服好穿
重點是才$390不買行嗎?

因為我下半身跟外套比較多深色系
所以我挑了白跟灰兩個淺色
賣場還有黑色可以參考

ADARA秋冬穿搭

當身上穿搭很簡單的時候
我就會利用配件來點綴
像是今年依舊會流行的寬沿帽
還有圖騰的手拿包♥

噢對了~長項鍊也會是秋冬的重點噢
大份量或是多層次的都可以收集起來:)

ADARA秋冬穿搭

大象灰真的好耐看 
我也有拿來搭配寬褲也超配!!!
下次打算跟披肩湊一對
再來跟你們分享不同的穿搭法噢(挑眉)

ADARA秋冬穿搭

ADARA秋冬穿搭

這次P先生幫我拍的照片都好喜歡 
天氣也幫了大忙
果然是靠天吃飯啊我(笑)

ADARA秋冬穿搭

深灰色的修身褲我倒是比較少有
如果你穿膩了黑褲或丹寧褲,不妨試試看新色 
我也有考慮入手墨綠或是酒紅色的褲款
挑戰一下平時少見的自己
#人生是要不停的突破阿

ADARA秋冬穿搭

因為我穿了踝靴所以把褲管捲起來比較俐落
如果是牛津鞋或是厚底鞋放下來也是不會太長的噢
簡單的刀割狀小破損增加褲子的變化
我平時穿26-27腰左右,這件挑的是M號
提供給你們參考:)

ADARA秋冬穿搭

這樣穿現在的天氣剛剛好
如果轉涼了就加件Kimono或是披肩
之後打算多物色好看的針織上衣跟外套
敬請期待我的秋裝們♥

(或是大家想看什麼搭配主題也可以跟我說噢)
ADARA秋冬穿搭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哪一套最吸引你呢?
快來留言跟我分享~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