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Yeah!!!
大家期待的Bbia金管唇膏試色來啦♥


最近打算努力收集好用的開架唇膏
在粉絲團先徵詢大家的意見
沒想到Bbia金管呼聲遙遙領先
所以決定一口氣把金管通通包色跟你們分享!

//

這是我第一次買Bbia的彩妝
前陣子紅管跟綠管唇膏討論度就蠻高的
但我爬文後發現他們的霧面質地不一定適合我
所以並沒有在那波風潮中被燒到(笑)

不過這次的金管完完全全虜獲我的心
據說改良了之前的乾燥感
提升唇膏的水潤質地,但還是保有霧面唇膏的妝效
網路上目前的評價也都還不錯

於是唇膏控如我
抵不住誘惑就通通包色了!!!
影片中會有全試色,還同時分享了綠管跟紅管的差異比較
對這款唇膏有興趣的就繼續往下看吧:)







▼影音版▼
原始影片_https://youtu.be/PMViGv3Dpx8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噢!)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_https://goo.gl/SgXGMb
或是到Youtube搜尋_黃小米Mii
每週都會更新噢:)





//




▼圖文版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如果你覺得影片中的顏色看不清楚
可以參考簡易的圖文版
我盡量把顏色修正到最接近實際看到的樣子
畢竟Bbia沒有實體店面,所以更需要好好做比較才是!

先說明一下我是在台灣官網直接購買
(台灣目前有正式的官方代理噢,搜尋Bbia就找得到)
雖然在韓國Gmarket比較便宜
不過我發現金管顏色很不齊全
加上台灣官網包色還有優惠,索性就直接在台灣結帳了:)



//



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Last Rouge/3.5g $329(全五色)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跟先前的紅管綠管一樣
Bbia一系列都是出五種顏色

外觀是裸粉色配銀色的紙盒包裝
上頭寫了色號跟韓文的名稱
打開裡面是玫瑰金的管身,我覺得超級美的♥♥♥

對玫瑰金沒有什麼抵抗力(笑)
因為照片有點反光很難拍出它最完美的樣子
你們可以參考官網上面的照片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

還有關於Bbia的唇膏真偽辨識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小技巧

為了避免大家買到假貨,每支唇膏底部都有做QR Code標籤
下載專屬的Hidden Tag應用程式
打開之後點藍色的畫面就會直接進行掃描
Bbia金色珍藏純ㄍㄠ

掃完出現這個畫面代表它是真貨
下面那一長串數字是這支唇膏的序號
擔心買到假貨的也可以掃描試試比較安心噢!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再來看看唇膏本身
還是在讓我稱讚一下玫瑰金真的好有質感
以包色來一支不到$300台幣的唇膏
我覺得光看外形就覺得很超值了

唇膏外型通通都長一樣,只能從底部去辨識色號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這邊先來看一下手部試色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有蠻多人覺得這系列顏色都很接近
老實說我自己一開始擦也這麼覺得(笑)
尤其是1-3號照片上幾乎看不出差異
不過本人就會比較明顯能辨別!

那我們就來分別看每支唇膏擦在嘴唇上的感覺吧:)



//



01|微暖珊瑚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非常百搭的顏色
我覺得應該也是這系列接受度最高的一款
珊瑚色不用多做解釋
就是非常適合亞洲女生皮膚

平時上班上課擦也很合適,不會太過高調! 







02|唯我粉紅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這顏色跟01我真的很努力調色
因為他們擦起來實在太像了(苦笑)

不過真要比較的話
我覺得02粉色調的感覺更重一些些
是很少女心的顏色
跟男友約會就很適合擦這支♥







03|注目桃紅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稍微重口味一點的桃紅色
但我覺得他是帶點粉橘色調元素在裡頭
所以不是那種偏紫的桃
(這樣形容大家能體會嗎:P)

平時喜歡高彩度或是偏飽和色調的女孩
這支顏色你們會喜歡!








04|夜色玫瑰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優雅的粉霧紅玫瑰色調
它的紅是比較暗一點、有點接近磚紅色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有氣質,夠耐看
相對的也比較不會太過於氾濫

是這個系列中我私心最喜歡的一色♥
(也可能是我這種顏色唇膏比較少XD)







05|無暇艷紅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標準正紅色
但硬要說他是屬於比較"年輕"一點的正紅
擦起來的紅是很有活力很亮眼的
也能讓牙齒更加顯白

如果你怕紅唇太過顯眼的話
也可以用咬唇妝的方式來呈現:)




//



最後附上五色實擦圖給大家比較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整體來說,我覺得金管擦起來夠滑順
上色方便也沒有什麼難度
(影片中可以看到上色的過程)

顯色度也很優秀,能蓋掉原先的唇色
以霧面唇膏的標準來看
修飾脣紋的效果算是很不錯,尤以05號修飾度最高
妝感就如同它官網說的
介於潤澤與霧感之間!






//






再來,為了比較金管跟紅綠管質地的差異
我也同時買了紅綠管各一支


Bbia紅管|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Last Lipstick/3.2g $290(全五色_02樂觀)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首先是最早出的紅管
設計成方形管身蠻特別
我買的是02樂觀,偏桃紅色調
實擦起來我覺得沒有像官網上顏色那麼重口味

這系列質地跟金管又不太一樣
比較偏絲絨乳霜的感覺
相對的也沒有金管保溼度那麼高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Bbia綠管|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Last Lipstick/3.2g $290(全五色_07夢幻)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再來是接著紅管推出的綠管
顏色以裸粉色調為出發點
其實我本來很想買06裸色,但我怕擦起來不適合
所以挑了帶點粉的裸色07號

我覺得這個顏色也很美
珊瑚玫瑰色跟金管的01號一樣都很耐看♥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紅管跟綠管價格稍微便宜一些
擦起來的唇妝質地比金管更霧面
相對的保溼度也沒有那麼足

如果本身唇部比較乾燥的人,絕對要先上護唇膏打底
不過顯色度這三個系列我覺得都很優秀(拇哥)




//



Bbia|甜蜜果漾唇彩 Last Lip Water/4.5g $199(全五色_03水蜜桃果汁)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最後我這次也同時買了Bbia的甜蜜果漾唇彩
想試試他們家的唇釉擦起來如何

這款是主打唇膏唇蜜唇釉3in1的效果
我挑了這系列顏色最淺的水蜜桃果汁
影片中我一開始並沒有非常推薦
因為我覺得刷頭並不是那麼好上色,建議少量多次來塗抹

不過他的保溼度真的不錯
可以維持長時間的水潤感,也很蓋脣紋
但如果你本身是唇色較深的人,這色可能比較無法完整遮蓋唇色

還有就是它的持色力真的超級好
好到我用眼唇卸妝都要使用好幾次才能卸掉(笑)
如果很抗拒難卸的唇彩,就放棄這款唇蜜吧!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附上這三款唇彩的手臂試色
Bbia金管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



每次寫唇彩文章都會很興奮
想說不要太囉唆,結果還是落落長(笑)

不過由於Bbia在韓國跟台灣都是以網路販售為主
詳細一點的分享對於大家購物上會更有幫助
官網上的照片實在太燒了
是會想要全部包色的那種XD

希望你們都可以買到喜歡的彩妝
下次想看什麼主題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blog ig banner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13874656_10207713137879278_70901346_n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