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超耀光眼影盒




平常去逛街的時候,時不時會順道走進去瞧瞧
看看最近有什麼新貨到,還有可以隨時嘗試最新的彩妝
開架彩妝就是小資女的天堂啊((轉圈

其中KATE應該是很多女孩的最愛吧?
常常和姐妹分享愛用彩妝品時,就常看到他們家蹤跡
平時很愛用的眉粉也是KATE的唷
說到這個,想到我欠很久的眉毛教學文....不管,我六月一定要生出來((握拳

收到平常就愛用的彩妝品牌邀請特別開心
而且是最新的眼影系列!!!!
((也沒有錯過其他好用的產品們σ(ΘωΘ)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米粉們平常會翻閱雜誌嗎?
KATE超耀光眼影盒

大家都很期待KATE的新品呢!!!
KATE超耀光眼影盒

KATE超耀光眼影盒

KATE超耀光眼影盒

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彩妝σ(o’ω’o)
有在發露米的彩妝文的話,不難發現很多日系彩妝的蹤跡吧?
尤其是開架彩妝的價格,更是馬上可以入手((甚至一次入手好幾個顏色XDD

今年的KATE也有小變化囉
同樣來自日本東京的KATE,今年即將以KATE TOKYO的名稱
這麼平實的價格,我相信一定也會受到少女們的青睞的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光看新品絕對不會過癮,這天也請到小凱老師現場教學示範
小凱老師在活動上遇過好幾次,人很親切~還自稱是東區劉德華
現場笑聲不斷,老師太幽默了拉XDD
KATE超耀光眼影盒
當天一口氣示範兩種妝容,分別為時尚奢華個性嫵媚兩種風格((賺到了Σ(|||▽||| )
米仔也認真地學起來,想看妝容教學文的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吧((挑眉
使用的是超耀光眼影盒的其中兩個主打色
(色號左:PK-1,右:BR-1)
KATE超耀光眼影盒

style1:個性嫵媚(BR-1)

KATE超耀光眼影盒
這盒的配色是我第一眼看到全系列眼影中的首選
畢竟大地色系是最最最好搭的,什麼東西都要從基本款開始收集((笑
平常米仔畫的眼影,也大多是大地色系唷!!

眼影最怕的就是不顯色,立刻先在手上試試
我覺得它的粉質地很細緻,也很好推開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今天現場示範的兩位model都超美的
而且很巧的是剛好都有一起工作過((羞
被美女圍繞很幸福吶~男孩不要太羨慕我XDD

第一種個性嫵媚的妝容,非常強調眼神
要嫵媚第一個馬上聯想到電眼
小凱老師選擇以大範圍的眼線勾勒出女人味的眼神
加上大地色系的眼影加分,製造出沒有殺氣的強力電眼((暈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style2:時尚奢華(PK-1)
KATE超耀光眼影盒
接近畢業季節,很多人都要舉辦謝師宴
這種為出席正式場合而準備的妝容來的剛剛好
一樣是大地色系為主軸,但多了大範圍的粉紅色
製造女人味卻不失時尚的感覺
照片看起來偏粉膚色,實際的顏色更粉紅噢
建議大家直接到門市試色比較準確!!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很多人懼怕粉紅色的眼影,認為它是個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更泡的顏色
其實只要用對方法,粉紅色本來就應該為女孩的專屬色
帶有粉紅色的眼影反而會看起來更有氣質呢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全系列的五盒配色都在這,好像全部打包回家噢XDD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當然,每次參加活動最開心的除了有新東西可以嘗試之外
還有遇到美美的大家((抱
這邊有沒有她們的小粉絲呀?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妝容示範
回到家馬上來試試,我這個人就是即使已經有用不完的彩妝品
看到好用的產品也會想再入手來用用看
這樣才能分享更多彩妝給米粉嘛((完全是為自己找藉口無誤XDD
使用的產品有這兩樣: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肌版(左)/超耀光眼影盒BR-1(右)
KATE超耀光眼影盒

Step1:
使用眼影棒粗端沾取左上角色珍珠白打量眼窩
KATE超耀光眼影盒
接著另一頭的粗端使用淺棕色,畫在大約眼窩一半處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Step2:
使用眼影棒的細端沾取左下角的中間色
打造自然的漸層效果,很多米粉會來問眼影怎麼畫才有好看的漸層感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選對眼影的配色
就可以輕鬆畫出美美的漸層眼影噢((眨眼
KATE超耀光眼影盒
Step3:
最後使用右下角的深邃色打造眼神輪廓
偷偷告訴你們,如果出門來不及又想要快速有精神奕奕的眼神
我會直接用這種最深的咖啡色來描繪眼睛的框框
一來不會像眼線那樣的銳利,二來隨時要補妝也很容易!!

使用細端的另一頭,沿著眼皮跟睫毛根部大約0.5cm的寬度畫
到眼尾拉長1cm,再沿著下眼皮往回畫出一個三角形的感覺
這對圓形眼的女生特別適合,可以在無意間拉長眼型唷
KATE超耀光眼影盒
光畫眼影就很好看了
我平常其實這樣就可以出門了((笑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Step4:
如果想要更炯炯有神,絕對不能錯過眼線液
我想不少米粉都有看過米仔的眼線畫法教學文章吧?
其實所有的眼線類型中,使用率最高的就是眼線液了
KATE超耀光眼影盒
這支筆頭很細,只有0.03mm
我覺得細的眼線筆非常適合初學者,慢慢描繪的失敗率會比較低
而且不管是要畫內眼線還是勾勒眼尾都很方便!!
KATE超耀光眼影盒
因為筆尖細度夠,所以可以隨意操控眼線的寬度
KATE超耀光眼影盒
我通常習慣在靠近眼尾約0.8cm左右的位置下筆
往眼尾延伸約1cm左右的長度
每個人習慣的眼尾畫法不同,如果想要看起來艷一點可以劃上揚的貓尾
如果想要看起來親和一點,就畫像我這樣的平行眼線
因為只是要拉長眼睛的輪廓,所以不需要太寬自然就好
KATE超耀光眼影盒KATE超耀光眼影盒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平價又好用的彩妝品是我的最愛
快去開架試色找到自己的愛用色吧(*uωu*)σ
KATE超耀光眼影盒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隨時都會在上面分享穿搭資訊,快來追蹤我吧!!
粉絲團也天天都在上面唷((招手

 

高市衛糚廣字第10307075號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