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嗨~今天是特別的迷你連線單元♥

主題是詢問度非常高的補妝包分享!!!
自從去年分享過"我的包包裝什麼"後
【穿搭】米仔包包裝什麼?♥♥我的夏日輕妝備(影音)
一直有人在敲碗化妝包
所以我趁著夏天的尾聲,來分享我的補妝小物
以及簡單的補妝小技巧給你們:)

同一時間夢露跟小吹也會分享他們的補妝小包噢
也可以去看看她們有什麼厲害的法寶(眨眼)
>夢露(<Click)
>小吹(<Click)


不囉唆直接附上影片




化妝包物品清單
Forever21 化妝包
舒潔 衛生紙隨身包
CREMORLAB 礦物全天候保溼噴霧/50ml
Visee 純真唇頰彩 #RD-1純真紅
shu uemura植村秀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無印良品 拋棄式海綿
大創 盒裝棉花棒
ZA 旋轉眉筆 #BR611
Kate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 #BK-1
MAYBELLINE 極綻色花漾革命保溼唇膏 #REB04
M.A.C 絲緞魔唇筆 #TEEN DREAM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補妝小物單元
如果我們下一次要再玩連線
大家想要看什麼主題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也可以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即使雨天也不要被打壞好心情噢!!!

週末愉快♥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