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愛之名保養









趁著春天還沒來,提早做好亮白準備吧♥


每年過完農曆年後
最興奮的就是看各家品牌即將推出的新品有哪些
而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夏
當然是要把重點放在美白上啦!

雖然現在天氣還沒完全回暖
但是已經開始預習春季的保養
我覺得這個時間點是最剛好的~畢竟美白需要一些時間
提前準備就能在真正換季時
擁有亮白的的好氣色:)



------------------------------------------------------------------------------



這次收到了寵愛之名的邀請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精華就很喜歡(早就用光光啦:P)
以台灣自有品牌起家並且揚名國際,真的很值得驕傲
也代表它廣受消費者們喜愛跟支持

我個人尤其喜愛品牌命名的宗旨
"以寵愛之名呵護全天下女人肌膚"
創辦了醫美護膚品牌
其中品牌很熱銷的生物纖維面膜這次我也有試用到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


快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心得吧:)






//本篇文章與寵愛之名合作//





對於寵愛之名的印象,是從屈臣氏的開架品牌開始
現在除了屈臣氏、康是美等美妝店外
部分百貨也可以看到寵愛之名的櫃點

定位是屬於中價位的專業醫美品牌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不會是太難入手的價格
在開始體驗這次最新的產品前
也稍微做了一下關於成分的功課
其實我覺得對於這樣嚴格的條件
價格來說是相對合理的!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是值得可以下手的開架保養品牌(點頭)







寵愛之名最受歡迎就是亮白淨化系列
大S甚至在美容甚至曾在美容大王書中推薦
把肌膚從衛生紙的白,升級到日光燈的白(笑)

我們常說想要變白
但是除了白之外,現在更追求的是光澤肌
所以寵愛之名延續在淨白保養上的研發優勢
針對亞洲女性的需求,推出全新的"亮白淨化光之鑰系列"


很開心可以熱騰騰的試用到2016年2月剛上市的產品
全系列總共有五個品項:化妝水/精華/乳液/凍膜/生物纖維面膜
這次試用的是精華與生物纖維面膜♥






亮白淨化光之鑰精華/30ml $1600
寵愛之名保養

亮白淨化光之鑰系列最主要的亮白概念
就是主打首創的雙重淨白機制:
光之鑰淨白程式Lumiskin+奇肌光因子Wonderlight

因為我們亞洲人屬於黃皮膚
遇到紫外線等刺激容易形成黯沈等現象
那一般的淨白保養產品是針對抑制黑色素生成
亮白淨化光之鑰則是直接使黑色素無法感應紫外線干擾
從根源就開始阻斷黯沈產生,是更高效率的淨白



簡單瞭解精華的成份之後
大家一定更想瞭解使用起來的感受
如同之前使用過寵愛之名的精華印象
同樣是很好吸收,也沒有什麼多餘的味道
寵愛之名保養

寵愛之名保養

很多人羨慕我的皮膚狀況很好
其實我也不是百分百的天生麗質
我會晒黑、也會因為熬夜壓力大黯沈、冒痘
但是每次有人問我怎麼維持好皮膚

我總是會不厭其煩地說
每天的基礎保養一定要做好!
我相信好膚質是靠累積而成的,所以絕對不要偷懶啊(叮嚀)



全臉的用量大約擠壓2下左右,你可以自己斟酌
以30ml的大小來說至少可以用個3個月以上沒問題:)
寵愛之名保養

精華的用法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我會趁著每天的保養時間按摩臉部
擁有好彈力的膚質看起來也會減齡許多

脖子的部分也趁機保養一下吧
有些人顧著保養臉部,脖紋卻很嚇人
這樣就不小心透漏年齡啦(吐舌)
寵愛之名保養

雖然我使用的時間還沒有太長,大約半個月的時間
不過到目前為止整體用起來還算滿意
即使在還是有點冷的天氣也不會讓肌膚乾乾的
而且上妝後的服貼度也維持得很好!

我沒有刻意上很白的底妝
肌膚就能自然透出好氣色
其實保養得好啊,根本不需要上什麼的底妝
好皮膚就是你最棒的化妝品
寵愛之名保養










亮白淨化光之鑰生物纖維面膜/3片 $1170
寵愛之名保養

再來是這個我想要強力推薦的面膜!!!
這不是一般的面膜,是生物纖維面膜噢

所謂的生物纖維面膜,指的是布膜的材質
寵愛之名全球獨創的A級厚度,擁有足夠的重量跟纖維素
能把精華液緊緊鎖住,達到完美服帖的效果
一般來說,越能"悶"住精華液的面膜效果越好

當然精華液本身的成分也很重要
除了前面提到的雙重淨白機制之外
還有包含胜肽成分的3D彈力修護配方,可以刺激膠原作用
修復受損的肌膚,恢復應有的彈性:)





你們看看這精華的量有多驚人
一拿出生物纖維面膜,滿到要滴下來的精華
還被我捕捉了畫面(笑)
寵愛之名保養

總共有三層
取用的是中間半透明有彈性的面膜
寵愛之名保養

面膜的貼合度真的很好
像是果凍的QQ觸感也很有趣

這款可是醫美界首款修復兼具美白效用的生物纖維面膜呢!
照片應該看得出面膜是有點厚度的
寵愛之名保養

寵愛之名保養

約莫等待15-20分鐘即可取下
因為精華液真的很豐富,即使拿下面膜時
也可以感受到臉上有滿滿的精華
這時候不需要沖洗,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寵愛之名保養

至於為什麼會讓我想要大推呢?

因為這面膜敷了真的超級有感!!!
好難用言語形容那種感受,皮膚明明就已經把精華吸收了
但是卻好像有一層保護膜般的光澤跟觸感
用手拂過很像在摸果凍的那種彈性

我還跟P先生驚呼~也太厲害了這面膜(豎起大拇哥)
寵愛之名保養

難怪會成為許多明星、專業人士的推薦商品
真的是太晚認識你了(笑)
也因為前面提到的精華液成分夠多
大約7-10天敷一片即可,如果考量到預算的話
可以預備幾片,在出席重要場合前一天加強保養

真的真的很有感♥
寵愛之名保養


現在應該許多開架都可以試用
或是也可以到百貨專櫃咨詢唷!

想要瞭解更多商品資訊這邊請
>寵愛之名官網(<Click)
>寵愛之名官方粉絲團(<Click) 

寵愛之名保養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雖然是合作文章,但每每用到喜歡的真的會很開心!
搶先體驗到最新的產品然後分享給你們
能有一點點參考價值這樣就值得了:)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