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BeautyMaker魚子氣墊實測










年底彩妝界又掀起一波小小的熱潮
除了每年必登場的聖誕彩妝之外
不少開架專櫃美妝品牌都推出了厲害的新品們(眨眼)

由Kevin老師創立的台灣自有美妝品牌BEAUTYMAKER
也隆重推出最新的氣墊粉餅啦!

//

這次收到BEAUTYMAKER邀請
來試用它們最新的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
光聽名稱會覺得很新鮮也很好奇對吧
同樣搭配了11小時的實測,還有我對這款底妝心得分享
希望讓大家能在短短幾分鐘內更瞭解產品
也能知道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再來決定要不要下手

雖然BEAUTYMAKER並沒有要求我發部落格文章
但這次同樣會有影音+圖文版搭配
讓大家能夠有更詳細商品資訊噢!

那我們就開始吧:)




//




▼影音版▼
原始影片_https://youtu.be/4XbDuOI4Ge4
(記得點選HD畫質更清晰噢)

每週都會在YOUTUBE更新美妝、穿搭、旅遊及生活等等主題的影片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黃小米Mii
或是直接點選_https://goo.gl/SgXGMb



//



▼圖文版▼
BEAUTYMAKER|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14ml(共兩色:白皙/自然) NT$695
collage

BEAUTYMAKER氣墊顏色一直都是兩色為主,頂多三色
我覺得它們家粉底顏色偏深一些些
所以我可以用到白皙色沒問題

影片中有提到這次的氣墊最大的賣點是它們的成分
包含24K黃金、魚子醬精華以及海洋膠原蛋白
媲美專櫃等級但卻是以開架價格販售
對於其他開架品牌可說是來勢洶洶啊!!!

包裝還蠻得我心的
黑X玫瑰金的配色很有時尚感
裡頭是按壓觸控的設計,粉底能被密封在裡頭保持新鮮
collage2

詳細的使用方式跟心得
還請大家參考影片分享比較完整!

這邊附上剛上妝跟11小時候的照片比對
你們可以參考它的妝感、遮瑕度、持久度等等
這是剛上妝▼
collage3

這是上妝11小時候▼
collage4

整體來說我最最滿意它的持妝度
另外影片中我是半邊用粉撲上妝、半邊用它們家的粉底刷上妝
因為這次搭配最新的魚子氣墊粉餅上市
推出一個限量的黑色粉底刷+氣墊粉餅的禮盒組
(我忘了拍照,影片中有提到噢!)

如果還沒入手它們家粉底刷的還蠻推薦可以直接入手這個禮盒:)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不管是不是合作影片文章,我都會盡力去完成
然後帶給大家真實有用的資訊
我認為不是一味的推薦大家買東買西,而是要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
讓更多能人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噢
以上♥


Follow My Instagram|Lovemiihuang

不定期分享私服生活心情,歡迎追蹤
INSTAGRAM3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黃小米Mii
每週更新美妝時尚相關影片分享,歡迎訂閱
YOUTUBE CHANNEL(GRAY)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