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493-1DSCN2495-1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會參加到的喜酒也越來越多((紅包錢也越包越多~淚

看到身邊的親朋好友個個都有好歸宿也想來沾沾喜氣

不過米身邊的好姐妹都還沒有步入禮堂耶,大家都在賭誰會是第一個XD

 

上回去宜蘭參加婚禮,剛好為了出席順便畫了個不一樣的妝容

在粉絲團上問了大家有沒有興趣想學,大家好像蠻有興趣的噢(有人捧場的感覺真好:P

說是喜酒妝容~其實是出席一些小正式場合都可以派上用場的萬用妝

我都會盡量選擇大家都可以好上手的妝來分享,這樣大家才有動力動起來!!!

 

如果電視機電腦or手機前的妳是上班族,請務必把這個妝容學起來,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如果妳還是學生,覺得還沒有喜酒約也沒關係,快放寒假了出去約會玩樂也可以偶爾驚豔一下

這個妝容其實不難學噢~看了就知道

那我們不囉唆就馬上開始吧

 

先來個前後對比,才知道有什麼差別

最近的皮膚保養的還不錯(得意,加上又接了睫毛平時不化妝也可以抬頭挺胸出門XD 

我的接睫毛資訊這邊有:【美妝】我又去接睫毛拉❤關於接睫毛的Q&A  

DSCN2346.jpg 

這次接的是水貂毛,比之前更自然一些也比較輕,老樣子是我愛的前短後長款式

DSCN2348.jpg

這次用到的工具如下:

DSCN2350.jpg

1)LANEIGE蘭芝 超上鏡星漾眼影(No.5摩登湛藍)

2)M.A.C時尚腮紅(皇家落日)

3)媚比琳HyberSharpReno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4)O'della奧黛菈 睫毛膠筆

5)O'della奧黛菈 真睫毛

6)CLINIQUE倩碧 娃娃下睫毛膏

7)LANEIGE蘭芝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LR08桃花女伶)

 

底妝這次就不佔篇幅囉(P:妳偷懶就直說!

可以去看上回發我最常化的基本款妝容裡面有教學:【美妝】一學就上手❤我的日常基本款妝容教學 

DSCN2351.jpg

 

STEP1:眼影

DSCN2359.jpg

這次的妝容,眼影是個大關鍵((筆記

蘭芝2014年最新的春妝,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蘭芝的彩妝品,一用就成主顧

上次也有搶先發妝容教學:【美妝】2014春夏彩妝趨勢❤韓系濃情天使妝容教學

看米米的文章還可以交叉復習很貼心有沒有(很敢講XD 

 

首先使用淡粉紅色的霧面眼影打底,雖然眼皮已經有上底妝了

但是使用不含珠光的眼影可以讓等等上的眼影更加顯色,可以把這個小招數學起來很實用!

DSCN2360.jpg

把眼窩的位置打滿,因為顏色很淡所以不會很突兀

DSCN2361.jpg

這天在拍照時看到滿滿的睫毛好滿意,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看>3

DSCN2362.jpg

DSCN2365.jpg

接著使用白色珠光打亮眼窩

DSCN2366.jpg

很喜歡它細膩的亮粉,眨眼時不時會閃爍很迷人(自己講XD

DSCN2367.jpg

這張看起來比較明顯

DSCN2368.jpg

再來使用銀灰色,這個顏色是比較少出現在米米的化妝包裡面

因為通常都使用大地色比較多,沒想到上次一用過之後就愛上

灰色的星片反而讓眼神更顯得深邃有神!跟我一樣沒用過的可以大膽嘗試看看

DSCN2371.jpg

使用眼影棒的那頭,均勻地沾取眼影

從眼頭開始進行,不用刻意畫寬跟著眼影棒的寬度順過去就可以

到眼尾之後再沿著下眼皮畫回來,可以參考我的照片在越靠近眼尾的地方眼影略寬一些

DSCN2373.jpg

眼睛閉上的感覺是這樣,好喜歡它的亮粉化起來很滑順

眼影雖然看起來都大同小異,但是好的粉質地應該是很細膩的

亮片亮度也很明顯的不同!!!

DSCN2374.jpg

最後使用湛藍色的做收尾,雖然品項上是寫湛藍色但我覺得更像深灰色

哎呀反正都是好看的顏色拉XDD

DSCN2376.jpg

使用眼影棒的另一頭,這時手勁就是很重要的一道手續

只需要用眼影棒的“尖端”沿著睫毛根部輕描,寬度以2mm左右為佳

照片就是我剛畫上的樣子,根本不需要太做漸層的動作就有很美的色調了阿(尖叫

DSCN2379.jpg

拉到眼尾不要往上勾,沿著眼型的輪廓往後延伸約1cm左右

再往回拉(往下眼皮的方向)直到眼球的邊緣為止

這樣會形成一個自然的ㄑ字形,這是我最愛畫的眼影形狀

因為米很容易變成臭臉人~所以我都會盡量把眼神畫柔和一點才不會被人家覺得跩什麼跩((嗚嗚天生沒有甜姐兒命

DSCN2380.jpg

閉上看起來也超美

DSCN2382.jpg

 

STEP2:眼線

DSCN2383.jpg  

這隻推坑眼線筆已經推身邊好幾個人下水成功(得意

主要是因為畫起來細又好上手,初學者再度強力大推一支才$299

這款妝容最難的部分其實在眼影,所以過了那個頭身體就過了(有這種文法嗎?

眼線的部分只能用簡單簡單再簡單來形容,各位米粉們可以放心了

 

依你們個人想要的妝感濃度,因為我覺得眼影已經很搶戲了

所以眼線的部分我只有著重在眼尾,從眼中左右開始下筆慢慢往眼尾延伸

拉長約1cm左右,沿著剛剛的眼影形狀(如照片)

DSCN2386.jpg

閉上眼睛看一下眼線的形狀有沒有畫整齊

DSCN2387.jpg

 

STEP3:睫毛

DSCN2388.jpg

因為米已經有接睫毛拉,所以上睫毛自然不用再下功夫

那如果沒有接睫毛的米粉們,就可以使用假睫毛來加強眼神的部分

我用的假睫毛上面工具列有介紹,可以去它們網站逛逛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

 

下睫毛就使用倩碧特別推出的娃娃下睫毛,難得看到品牌有專門為下睫毛設計的品項

又是我的愛牌倩碧當然要捧場一下~這刷頭很小所以下睫毛就算很稀疏的人也可以很容易的刷到

眼妝在這部分就可以告一段落了,有沒有很快!!!

DSCN2389.jpg

 

STEP4:腮紅

DSCN2391.jpg

這盒腮紅的出場率很高,我覺得腮紅算是彩妝品中使用率很長的一樣產品

所以買對腮紅其實可以用很久,非常划算

沿著蘋果肌往太陽穴畫,打造自然的好氣色

DSCN2392.jpg

只要搭配好衣服,就可以水水出門囉 

DSCN2394.jpg  

 

我知道很多米粉都在期待彩妝教學,我也會很認真陸續送上來噢((端

謝謝妳們喜歡我的分享,還有人跟我說她的彩妝都是看我文章去選購的

好有成就感~也好開心我會更努力推坑分享的XDDD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持續預告二手拍拍活動中,有要來的米粉們可以先到粉絲團跟我說噢~期待與你們相見

喜歡這篇文章的請大力給我點點讚+推吧,有什麼問題都歡迎發文!!!

週末愉快(吹口哨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