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確幸 pull&bear




看著上週末的豔陽高照,實在很難想像這禮拜充滿了大雨還有陰陰的天氣
發生了好可怕的捷運砍人事件,我想這個假期大家都一樣不安寧吧...
為那些無辜的受害者致上最高的哀悼之意((鞠躬

不過,米仔的任務就是要帶給大家快樂(●´ω`●)ゞ
所以我本著諧星...欸不是正面的態度~希望大家要多想想振奮人心的事情
身邊還有很多愛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刻知道嗎?

好的,我們就來跳脫這沈重的氣氛
一起來欣賞週末最期待的穿搭文時光吧
不知道米粉們有沒有發現,米米幾乎都固定在禮拜五發穿搭文呢?
因為很多上班族平常沒有時間逛街,大家可以趁週末好好採買一番
還有很多人週末不知道要穿什麼,這時候希望米仔的穿搭就可以派上一點點的用場((挑眉
總而言之,我的穿搭文如果能帶給大家一點點快樂
就滿足我心中小小的願望之一了

去過泰國跟長灘島兩個熱帶國家
不難發現那裡不管是建築還是服裝都以鮮艷的色彩為主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繽紛的配色,沒想到今年居然開始流行印花了呢(●゚∀゚)ノ
而且到處都可以看到我喜歡的花色((尖叫
很多人不敢挑選這種花溜溜的色彩,最大的原因就是害怕難搭配
這次米仔就來分享兩套印花單品的穿搭,看完就趕快挑戰一下美翻的印花穿搭吧♥♥♥


style1:
曉確幸 pull&bear
[上衣:pull&bear/裙子:韓國網拍/鞋子:韓國網拍/包包:Chicwish/飾品:Anchus]

當初在買這件裙子的時候根本沒想到可以跟這件上衣這麼match
只是不知道哪來的念頭就覺得應該要入手一下黃色的裙子((畢竟我也姓黃啊XDD
先前也有提到說今年其實黃色很流行,想想我黃色單品也蠻少的就這樣下手了
PS:完全是個很好自己說服自己買東西的人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不過收到商品之後其實蠻滿意的,因為質感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而且材質也不會太薄,輕飄飄的話女生走在路上來點風就整個飛起來了((羞
老實說,同一家韓國網拍我買了有七件裙子之多...想看文章的話你們知道怎麼做吧(*Θ∀Θ)σ
曉確幸 pull&bear

接著,千萬不可忽視上半身這件主角級單品
今年不再只有千篇一律的單獨花色,而是整件單品都繽紛到不行的高調色彩
可是你們有發現它其中的玄機嗎?
就是再繽紛也還是以黑色系為底色,穿起來就不會顯得太突兀或者是顯胖囉
當然,如果你喜歡淺色系的單品~也有白色底色的款式可選擇噢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說到這件上衣來自pull&bear,有去逛過的舉手!!!
它是來自ZARA旗下的副牌,走的是比ZARA更休閒風格的感覺
價位上也更平易近人,像我這件上衣單價只要$500左右很划算
不知不覺就會在賣場抓了好幾件在手上這樣XDD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今年這樣的短版背心非常流行,所以姑且不論他是什麼花色
款式也是很好搭配的一種
我這次是拿來配比較高調的傘裙,其實簡單搭牛仔褲也很好看呢!!
曉確幸 pull&bear
在穿這種短版背心的時候,我通常裡面會加一件小可愛或是背心避免曝光
最近也在ORENDA入手的涼感內搭小可愛感覺很實穿,等我分享吼!!!
這件背心不管是印花還是大大的英文字樣都是流行感十足
可是我覺得因為版型非常實搭所以是可以穿好幾年都沒問題的((拇哥
曉確幸 pull&bear
再來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蕾絲硬殼包(<Click me!)
是從我的私房購物聖地Chicwish入手的
它們網站的東西設計都非常之特別,但價位都在合理的範圍內
所以我幾乎每個月都會準時報到((笑

這咖包包雖然容量不大,但拍照起來超美
最近成為我的穿搭文常客σ(ΘωΘ)
米粉如果參加正式場合出席帶它絕對超搶戲的拉!!
曉確幸 pull&bear
雖然包包是蕾絲,可是我穿這整身拿起來也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不得不稱讚自己買對了這樣XDD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噢對了~這天拍照的地點是我一直很想來吃的曉確幸
終於給我等到位子了,米仔來的是信義區這間分店
聽說西門町那好像也有一下,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去瞧瞧
((不過姊姊也是很久沒去西門町打滾了說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曉確幸Lighthouse咖啡小餐館(<Click me)
每次經過這裡都是一堆人,要去的話建議先打電話去訂位噢
老早就想吃這裡的食物,結果我跟P拼命點((很怕下次要等很久才吃得到XD
結果讓我們兩個超滿意的呀~也太好吃了吧(●´ω`●)ゞ
而且以這價位在信義區來說的確不算太貴,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蒜味蛤蜊↓↓↓
曉確幸 pull&bear
這道明明才開胃菜而已,怎麼蛤蜊可以這麼多顆啦!!
分量直逼兩份熱炒店的炒蛤蜊XD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這道是P點的~它說很好吃,我也覺得牛肉超入味!!!
義大利麵是我喜歡的那種不會太軟的麵條,剛剛好很有嚼勁

雙蛋早午餐↓↓↓
曉確幸 pull&bear
我好像去哪都要點早午餐來吃,根本就是歪國人嘛我((笑
這裡的早午餐價格比較經濟實惠,東西都很好吃沒錯~但就少了點記憶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大利麵說,下次要吃別的口味!!!

曉確幸奶茶&可可歐雷↓↓↓
曉確幸 pull&bear
它們的招牌奶茶超好喝的啦!!!是我很愛的口感
強力推薦去那天可以點奶茶來喝喝~不過可可歐蕾有點偏苦,有些人可能喝不慣
曉確幸 pull&bear
甜點還沒上來,我們就趕快先拍第二套囉σ(ΘωΘ)

style2:
曉確幸 pull&bear
[上衣:pull&bear/褲子:fisso/鞋子:melissa/包:chicwish]

看到這一身穿著,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夏 天 來 了♥♥♥
牛仔短褲是一年四季必備單品,多囤貨幾件也不過分呀
今年夏天米仔入手了不少白色短褲,但是這種丹寧配色我也是一定要準備好
因為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它幾乎都可以派上用場
可以說是一個配合度很高的衣服((這什麼講法啦XDD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這件牛仔短褲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嘿嘿~上次的fisso穿搭文有介紹到唷,可以去這邊瞧瞧
>>【穿搭】個性甜美休閒一次滿足♥♥fisso把夏天必備的單品通通都準備好了!! 
換一件上衣整個人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這就是牛仔褲神奇的魔力呀((挑眉
曉確幸 pull&bear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這雙特別的鞋兒,每次分享melissa的鞋子詢問度都超高的!!!
前幾天在粉絲團上PO的紅色雨鞋,也是它們跟Vivienne Westwood的聯名款噢(●´∪`)

說起那雙雨鞋又是一個故事,你們想聽嗎?((馬上自己接下去說XDD
本來在台北的VW專櫃一見鍾情,正想馬上帶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尺寸已售光
而且是全台灣都沒有貨了((晴天霹靂
不甘心立刻在網路上開始搜尋,沒想到就在asos給我找到一模模一樣樣的款式
不只尺寸很完整,連價格都便宜整整1000大洋!!!!!
二話不說立刻下單,收到實品後當然滿意的不得了
雖然前兩年的款式了,但是每每下雨天穿出門還是詢問度非常高
前兩天在路上還被一個年輕媽媽搭訕問在哪裡買的哩(*Θ∀Θ)σ
曉確幸 pull&bear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那雙小紅雨鞋,是這雙藍色的厚底高跟鞋啦!!!
這雙買了也有差不多1.2年左右,很巧的是也不是在台灣買到的((笑
那時候去泰國百貨逛到剛好在打6折,馬上就結帳不手軟
這雙的版型非常特別,顏色也很顯白我很喜歡

特別要說一下,melissa的鞋子都會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即使穿了一陣子它的味道還是存在((覺得很神奇
到現在還摸不透它的原理到底是什麼?
曉確幸 pull&bear
雖然跟很高,但因為是楔型設計走起來就穩多了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曉確幸庭院的走道剛好就是Neo19大樓的外圍
原本擔心假日的信義區會不會人很多,不過中午可能大家還沒睡醒
比我想像中的人潮還少一些((還好還好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很喜歡這種陽光灑下來的逆光fu,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你們也喜歡嗎?
曉確幸 pull&bear曉確幸 pull&bear
這件上衣一樣也是pull&bear的唷(´∀`●)
我就說它們家的衣服真的蠻好買的,尤其是上衣我覺得
一來價格不貴,二來設計有很多特別的款式
我和姐妹一去逛就不小心抱了好幾件衣服走
而且它是一層樓男生一層樓女生,情侶一起逛的話誰都不會無聊啦((笑
曉確幸 pull&bear
夏天這種很細很細的肩帶穿起來就很有清涼感,但又不會像平口那樣束縛
這種雪紡材質的上衣,又刻意做兩層設計
視覺上會有上圍upup的錯覺,是件小心機的單品(*uωu*)σ
而且它的版型偏短,不時會露出小肚肚很可愛哩
PS:害羞的人可以選擇高腰的下半身來搭配,比例也會加分噢!!!
曉確幸 pull&bear
背面看起來也很舒服,看起來很性感卻一點都不裸露
切記穿這種衣服盡量能不露出肩帶就不要露,整個人質感會差很多!!!
我會穿平口小可愛或者是直接穿Nubra在裡頭
害怕裸露太多的話也可以穿一件白色短T,又是另一種不同的fu
曉確幸 pull&bear
要不是天氣太熱,我還真想要坐在外頭的座位呢
曉確幸有一個小小的戶外座位區,這次的照片也大多在這區拍攝
除了採光超級好之外,也能看著人來人往穿梭的感覺很有趣
下次天氣涼一點我要坐這裡!!!!!
曉確幸 pull&bear
昨天PO這張照片在粉絲團讓大家猜猜我要發什麼文章
沒想到墨鏡帽子跟防曬的答案都來了XDDD
是說,我其實蠻想發帽子跟墨鏡文的耶~誰想要看呀?
曉確幸 pull&bear
這個小庭院的柵欄就這樣被我們開開關關玩得不亦樂乎
希望店員別白眼我才是XDDDD
曉確幸 pull&bear
曉確幸 pull&bear

yaaaa拍完就發現最期待的甜點上桌了♥♥♥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點的這道名字叫什麼,大概就是芒果慕斯舒芙蕾之類的((不要揍我
我不得不說,這甜點也太好吃了吧!!!!!
曉確幸 pull&bear
喜歡芒果不會膩的那種甜味,冰淇淋加上煎餅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連不愛吃甜食的P也大力稱讚噢((拇哥
而且分量還不小欸,兩個女孩吃的話記得主餐不要點太多!!!
PS:我下次來還要再吃一次ヾ(o´∀`o)ノ
曉確幸 pull&bear
好~來幫大家整理一下今天的穿搭重點:
1)印花本身已經很搶戲了,所以搭配的下半身就要選擇以素色為主
反過來也是一樣噢~今年也很多印花的下半身可以挑選
2)不知道該搭什麼下半身的話,選牛仔短褲就不會出錯!! 
3)曉確幸好好吃下次還要再去吃<<整個放錯重點XDD


最後來聊聊ig好了~有些人好像也叫ins?
反正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了((笑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電腦版的可以直接點連結,手機版的這個就是帳號噢
因為萬惡的FB好像又改版了,還好ig是只要有追蹤就一定看得到動態
雖然一次只能放一張照片有點可惜~可是米仔都會在那不時的分享一些穿搭跟生活小樂趣唷
不來追蹤一下行嗎(*vωv)

但粉絲團還是要繼續聯絡感情的,所以快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