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吼~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秋老虎耶!
上禮拜才想說好冷是不是冬天要直接來了,這週又瞬間變回大熱天
到底要怎麼穿衣服拉( ༎ຶŎ༎ຶ )
不過聽說明天開始又會小小降溫囉
這樣才可以讓我新入手的秋冬裝透透氣嘛(笑)

這次又是幾乎每個月都會逛逛的a'Lady(<Click me!)
是QUEEN SHOP旗下的另一個品牌,走的是俐落歐美的簡約風格
我覺得非常合我的口味♥

除了穿搭文之外,米米平常的私服也很常出現他們家的品牌噢
畢竟簡單的單品是最好發揮的呀~你們說是不是!
這次的主題就是每年都會不斷捲土重來流行的經典格紋
只能說是買不膩呀,莫名其妙都會被格紋吸引
a'Lady太容易抓到我的喜好了,搭出四種格紋風格
不囉唆一起來看文吧(招手)

PS:都幫大家設定好粉紅色字體,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噢!



1)
>立裁律動感寬版幅經典格紋襯衫(<Click me!)
>復古女伶格紋網紗長圓裙(<Click me!)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格紋襯衫我覺得是秋冬必備的重點單品之一
因為搭配度非常之高~光是這篇文章就入手了兩件不同的格紋襯衫

比起雪紡襯衫的正式感
我覺得毛呢的格紋襯衫更多了點休閒的氣息
跟米米喜歡的個性風格路線很搭

不過這次捨棄以往的帥氣LOOK
來點不同的復古混搭風,配上也是格紋的長圓裙
是不是感覺就完全不同了呢?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配色上都選擇偏秋冬的深色系
灰色跟深藍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搭配度有時候也不輸黑白色系呢!

有點古著感的穿搭,偶爾來一下好像也不賴♥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這天的照片我都好喜歡(˘έ˘)
雖然拍照時頂著30幾度的高溫
但是陽光很美、背景也很美,有人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嘿嘿~就是台北市區的文創小天地華山

趁著平日沒有太多人的時候
捕捉好像國外的背景,跟a'Lady的歐美簡約風根本就是絕配呀(拇哥)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在單穿這種長袖襯衫時
我通常會選擇把袖子往上捲一些起來
感覺會更俐落些,也能露出手腕製造纖細感

這時適當的配件,像是手錶啊、戒指等等
微微地探出頭來顯得更時尚了
但記得重點的點綴就好,因為衣服本身已經很有特色了
太過頭的配件反而會讓焦點模糊噢!
a'Lady穿搭 QUEENSHOP
格紋襯衫算是偏厚的材質
像我這樣單穿也OK,或者是像賣場那樣當作外套來搭配
完全是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呢

襯衫本身的剪裁是有點傘狀,營造一種慵懶的感覺
隨便搭一件單寧褲就很好看!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想當初灰色跟深藍色抉擇了好久
兩色都好好看啊~這件果然沒有挑錯
米米強力推薦好搭款(拇哥)

偷偷說,而且現在九折600有找根本價格就超佛心來著( ¤̴̶̷̤́ ‧̫̮ ¤̴̶̷̤̀ )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既然主題是格紋,就來點進階版的搭法♥

有發現米米這次是格紋X格紋的搭法嗎?
嘿嘿~利用點小巧思,將大格紋跟小格紋也能湊作堆
搭破一般的迷思,就說格紋真的很百搭吧(眨眼)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過膝裙也是秋冬必備的重要單品之一
光看日雜跟歐美部落客幾乎就人手好幾件
a'Lady這件是比較硬挺的網紗材質,但不會刺噢很放心
像我這樣搭配襯衫,或者是搭配簡單的一字領上衣也會很好看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長度大概到我的小腿肚左右
剛好可以遮住最胖的位置(笑)

喜歡它多層次的網紗設計,有很紮實的感覺
可休閒可正式的裙裝最方便了!
拉鍊的設計很修身,我大概26腰穿起來很剛好
有分S跟M可以選擇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穿過膝裙不用害怕身高不高、或是比例不好
米米也只有160而已噢~只要搭配一雙跟鞋即可

喜歡率性的就跟我一樣搭厚底踝靴,喜歡女伶風就搭雙尖頭鞋吧♥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2)
>經典格紋側邊剪裁磨毛襯衫(<Click me!)
>簡約自得雙壓摺修身短褲(<Click me!)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第二件也是格紋襯衫(羞)
吼~誰叫a'Lady這次秋冬新款的襯衫都這麼燒
而且兩件格紋都是我菜呀!!!

好啊好啊,這件的單價更可愛了
收到後第一件穿出去的單品就是它
因為顏色很特別,就算只有綁在腰上當做裝飾也很吸睛♥
15288_560806284065586_2357102866475277336_n

這套搭配很簡單的修身短褲,馬上可以打造另一種LOOK
畢竟現在秋天天氣還不穩定,穿長褲有時候可能會太過悶熱
這樣的短褲我覺得多收集幾件也很方便
就算穿到明年春天也OK呢!

再冷一點也可以搭配絲襪或是過膝靴
總之百搭的單品多收集幾件準沒錯(挑眉)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下午的陽光讓人感覺好溫暖
照片拍起來都美得像一幅畫♥

新相機的功勞不可沒~看著賞心悅目的畫面自己心情也都好起來
如果天氣更涼快一點就好了(笑)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可能是因為這個位置很好
在我們拍照的同時,有婚紗跟家人都在這邊取景拍照
可見是個好地點~華山真的是很棒的場所
希望台北多一些這種拍照好去處haha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不知不覺又離題了(๑¯◡¯๑)

仔細看,格紋襯衫的線條跟第一件其實差不多噢!
但利用不同顏色的交錯感,不說根本就是兩款不同的襯衫
版型也跟第一件不太一樣,這件相對的合身許多
但也是舒服的材質~覺得根本就有韓貨的水準啊(拇哥)

酒紅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顏色
這件很特別的是多了點紫色的元素,但都是質感的配色
賣場另一件藍色也藍的很好看!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氣質女孩必備的打摺修身褲,在a'Lady絕對不怕找不到
我覺得他們都會出一些很基本的款式,在小地方做些變化
但是都是很好搭配的單品,衣櫃必備的那種

通通先收集起來,打造簡約風就是這麼簡單(˘έ˘)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背面有兩個假口袋,褲款式背後拉鍊的設計
蠻修飾身形的~褲長是剛好不會曝光的長度
有點棉質跟混紡的材質,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如果你們問我說怎麼搭出簡約歐美風
我覺得這套會是很好的示範,而且也是每個人都稱得起來的穿搭
跟第一套的復古風格比起來,你們更喜歡哪套呢?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3)
>純粹自然立體口袋邊寬版襯衫(<Click me!)
>簡約自得雙壓摺修身短褲(<Click me!)
>設計感立體織紋斗篷針織外套(<Click me!)
>暖意格紋色塊交錯圍巾(黑)(<Click me!)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就說這次的照片都很喜歡
拍這套的時候剛好捕捉到逆光~美翻了♥
第三套的變化更多了,利用四樣單品一次給你們三種穿搭感覺

想到秋冬,必備的除了好看的外套之外
圍巾也是很重要的配件之一
格紋圍巾剛好是我今年很想要找的單品
沒想到a'Lady一口氣出了三款(覺得開心)

決定先從最基本的黑白色系來下手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像這樣簡單地披著就很有型
因為厚度夠,我覺得在微涼的天氣當做禦寒的外套使用也很足夠
想要把其他兩色也包下來了(笑)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裡頭搭配的是簡約的白襯衫,加上剛剛的黑色修身短褲
明明是一樣的組合,但是換了配色跟加上配件
是不是就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太喜歡陽光灑落的感覺了
讓我私心的多放幾張照片吧♥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圍巾的全長還蠻長的
還不會太冷所以我用披著的感覺,再冷一點像賣場那樣繞脖子也很好看
覺得有點厚度的圍巾圍起來感覺很溫暖
(雖然今天的天氣一點都不冬天啊( ༎ຶŎ༎ຶ ))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還不夠冷的話,就直接單穿襯衫吧!
我覺得不管是學生還是小資女,在a'Lady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衣服
不外乎就是那句老話,簡單基本款是永遠不變的道理

像這樣一件白襯衫,衣櫃裡也是必備的重要單品
而且各種材質都該準備至少一件,來搭配不同的風格
這件跟第一套的灰格紋襯衫比較類似,有點傘狀的剪裁
很適合打造Boyfriend風格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像現在也很流行女生直接穿男生的衣服
大概就是這種概念~寬寬鬆鬆的也很舒服吶!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自然垂擺的口袋
還好衣服質料還算有點挺度,不會讓整個人太過鬆垮
但有維持一定的慵懶fu,我已經決定把綠色也帶回家了
綠色超好看的!是今年很紅的墨綠
到時候再來跟你們分享♥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好,米米又瞬間變身了(笑)
哈哈~把剛剛的白襯衫套上斗篷外套
打造第三種LOOK

誰說重複單品穿起來一定很無聊
利用四種單品就可以穿出三種感覺
就是巧妙地利用多層次跟配件的元素
其實一點都不難噢!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超喜歡這張♥♥♥
雖然光暈有點蓋到臉,但這是難得捕捉的夢幻畫面
怎麼樣也要放上來(扭)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斗篷是我比較少出現的單品
但我覺得這件卡蜜拉穿起來好可愛♥
(沒錯,卡蜜拉就是最近很紅的捷運外國女孩兒)

然後就被她燒到入手了
很少嘗試的單品穿起來感覺也蠻合我口味的耶
顏色也是很好搭的黑色,賣場的灰也很喜歡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跟一般斗篷設計不太一樣
利用拉鍊製造縫隙,手是可以很活動自如的噢
我覺得搭配前兩套的格紋襯衫也會很好看!

其實認真搭起來,我覺得光今天這篇文章的單品就可以搭出起碼10種穿搭了(挑眉)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等到天氣再冷一點,我就要穿這樣出門!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4)
>摩登街頭輕盈感太空綿騎士外套(<Click me!)
>街頭率性感破損補丁丹寧褲(<Click me!)
>暖意格紋色塊交錯圍巾(黑)(<Click me!)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最後一套,就用米米的帥氣穿搭來當壓軸吧( ❝̆ ·̫̮ ❝̆ )✧

騎士外套也是我個人的小突破
雖然以前穿過類似的款式,但嘗試酒紅色可是頭一遭
就是不斷要在基本款的簡約單品中,偶爾搭配一些創新的流行重點單品
才會讓人對你的穿搭有驚喜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秋冬真的就是要拼命收集好看的外套無誤
等天氣冷一點我再來慢慢跟大家分享~口袋清單已經有好多好多了嘿嘿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跟剛剛的格紋圍巾混搭,營造多層次的穿搭感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照片拍起來有一點點色差
實際的顏色可以看賣場的比較準確
你們會發現另一個海軍藍也超好看的呀!

不敢大膽嘗試紅色系的話,不妨入手藍色的很百搭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以往對於這種騎士外套的印象都是皮衣
說到皮衣~我之後也要來好好物色一番
秋冬怎麼能沒有一件好看的皮衣!

又離題了XDD
這件選擇近幾年很流行的太空綿材質
穿起來很輕盈,舒適度上也大大加分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質感我覺得非常好耶
有ZARA的等級~價格卻相對可愛
難怪越來越多人喜歡逛網拍(笑)

單穿或是拉起來各有特色
設計很有重點,不會看起來太過複雜
最棒的是我覺得騎士外套可以帥氣,也可以搭配洋裝混合甜美感
穿搭的樣子你們可以去逛逛日雜很常看到!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也順便入手丹寧褲了
這件版型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

如果你們跟米米一樣屬於下半身比較肉的女生
也就是屁股跟大腿有點肉肉的,這件絕對很適合
在褲頭跟臀部區塊做的比較舒適,不像很多修身褲穿起來會憋憋的
我想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笑)

簡單來說就是件舒服的丹寧褲拉!
膝蓋不會太過誇張的補丁設計,讓褲子多了點趣味
搭配平底鞋也很好看,或是可以像米米一樣把褲管捲起來搭配踝靴
打造率性的風格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剛剛雖然已經分享過圍巾穿搭
突然想到好像沒有仔細讓你們看看圍巾的配色
主色是黑白兩色,中間交錯一點藍色的元素

不管是像米米剛剛那樣搭配基本的黑白色系
或是配上這種搶眼的紅色重點單品都很好看
聽說今年冬天即將會非常的冷~好看的圍巾先收藏起來再說XDD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雖然這幾天的天氣艷陽高照
但秋老虎嘛~誰知道過幾天是不是又會有寒流來襲?
還是趕快把喜歡的秋冬裝先搶起來先( ❝̆ ·̫̮ ❝̆ )✧
a'Lady穿搭 QUEEN SHOP網拍
希望你們會喜歡米米這次的穿搭分享
很開心聽到你們說期待每次的穿搭文~還有喜歡米米的風格
那我就繼續分享下去囉(笑)

記得來跟我說你最喜歡哪一套
粉絲團不見不散♥♥
(記得幫米米點讚+推給我一點鼓勵唷)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