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如果說甜點是食物中的小確幸
那飾品應該就是女孩的穿搭小確幸了吧♥

我想不只有米米,很多女孩在打扮的過程中
都會喜歡利用一些小飾品來幫整體穿搭加分
這次~終於可以來一口氣分享來自法國的配件品牌missiu
以及來自美國的Emi♥jay,光看到這些滿滿的飾品心情就無敵好(˘έ˘)

//本篇文章與missiu合作//

總共一口氣挑了12款做搭配
照片非常之豐富噢~保證你們看得會很過癮(眨眼)
最近的穿搭都很常拿它們來搭配呢!

有別於一般的金銀配件,這次主打戴起來不會有負擔
質感又非常精緻的手工刺繡手環,還有已經風靡歐美名人圈的彈性手環髮飾
如果你也是喜歡收集小配件來當做打扮的工具,務必要認真看完這篇文章
跟著飾品控米米一起來看看怎麼搭配吧( ❝̆ ·̫̮ ❝̆ )✧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missiu〈
螢幕快照 2014-12-04 下午5.51.04
missiu是來自法國的品牌,每一只手環都是法國設計的圖騰
加上義大利手工蕾絲的製作方法,只要細看就不難發現
看起來小小一條的刺繡手環,精緻度跟設計感可是都無話可說呢!

有趣的是,missiu的品牌取名就是來自miss you的發想
代表手環與肌膚的緊密接觸,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
女孩們如果收到另一半的小禮物,一定也會覺得很窩心♥

想不到刺繡手環也能有這麼多種花樣,光是官網就有超過20種圖騰
挑選時真的花費我好大的功夫(因為每條都想帶回家(笑)
最後選出這六款!

你們一定想說,咦?明明就有八條為什麼說只有六款?
讓我先賣個關子~後面揭曉答案(˘έ˘)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在分享手環之前,先簡單教學一下佩戴的方式
每個missiu的手環都有精心設計過,可以綁成自由調整的手環噢!
將愛心穿過尾端的洞口,再穿過m字
直接套上手腕後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鬆緊度來調整

另一種固定式的就直接穿過尾端的洞口後
簡單的打個結即可!
我自己喜歡活動式的綁法,可以每天變化不同款式
穿脫上也比較方便:)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愛 Love Lace(<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雖然這個款式叫做愛,但圖案與無限符號比較類似
讓我想到電影星際效應裡頭,男主角對女兒的愛超越時空...
哈哈我離題了拉(吐舌)

這款搭配度非常的高,簡單的綁繩設計
我覺得很適合跟休閒單品混搭,拿來跟我的MJ錶一起也不賴
寶藍色非常的顯白~在秋冬的深色單品中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與淺色單品混搭也會有很跳的視覺突出感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其實missiu的每一款手環顏色選擇都非常多
可以依照平常的穿搭風格來挑選,像官網的米白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允諾永恆的愛(<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這次就真的是愛心圖案了
雖然我男孩子氣歸男孩子氣~但莫名的就很喜歡愛心圖案
小巧別緻的愛心圖騰,非常適合女生的款式
我刻意挑了少女的淺紫色,搭配洋裝非常的適合!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昨天的聖誕PARTY穿搭其中一套也是利用刺繡手環來加分噢
>【穿搭】想好妳的派對穿搭了嗎?♥♥打造聖誕PRATY LOOK一次給你四種風格
配上白色跟淡粉紅色,整個人會瞬間氣質滿分♥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繁花似錦(<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來點不一樣的花樣吧!
不再只是單一色彩,而是運用三種顏色交錯而成的編織圖騰
帶點東方味的復古氛圍
這款米米強力大推,質感超超超好(拇哥)

missiu迷人的地方就在於
不管是質地還是車工,都保持在一定水準之上
市面上或許有販售類似的款式,但我覺得質感真的有差!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隨意搭配素色上衣就很好看
跟我喜歡的珍珠也很適合混搭在一起♥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典雅花朵盛宴(<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除了比較細的手環之外,寬版的設計也是另一種選擇
戴起來又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比起細環的小女人,我覺得粗環更有華麗感

在比較寬的幅度中,更能看到蕾絲精緻的質地~材質是羊毛的噢!
這款我覺得黑色跟深灰都很好看,最後還是選了特別的灰色
緊貼著手腕不輸給一般的首飾呢
而且更輕更不怕碰撞了♥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越夜越美麗組合(<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missiu中有一個很特別的系列叫做許願池
裡頭包含了四種set,簡單來說就是指定搭配兩到三種組合成一個包裝
價格會比你單獨購買更優惠噢!

除了米米挑選的這款越夜越美麗不能選色之外
其他三組都可以自由選色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過這組合的配色我本來就很喜歡,所以也沒什麼意見拉(笑)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裡頭的三個款式由左至右分別為:
純粹羈絆Chain(<Click me!)
神秘愛無限Infinity(<Click me!)
閃爍無比勇氣Swarovski水鑽版(<Click me!)

你們可以去官網逛逛看他們其他的顏色
這款據說是聖誕節特別款噢~12月中會有一批限量優惠
不管是自己收藏或是送禮都非常有特色!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當然,有三條的好處就是可以分開佩戴或是隨意組合囉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其中我要特別推薦的是這款閃爍無比勇氣(指)
星星應該也是很多人難以抗拒的圖案,配上施華洛世奇水鑽整個BlingBling的
但又不會太高調,很適合喜歡低調奢華的米粉們

也是我在missiu系列中,硬要挑的話最喜歡的一款( ¤̴̶̷̤́ ‧̫̮ ¤̴̶̷̤̀ )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黑配紅的組合超有聖誕味的!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花的力量 Flower Power(<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最後一款missiu系列中的,不是手環而是項鍊!
是不是超 特 別♥

維持著細膩的蕾絲刺繡,大小不同的花交織而成
仔細看還會有品牌的M字樣出現噢(也是米米的M~哈)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雖然說是項鍊,但我覺得也可以拿來當手環或者是頭飾也很好看!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只要穿上簡單的淺色系搭配花圈項鍊就很有重點!
collage21
私心覺得把它當作頭飾超美的♥♥♥
好像可以直接當伴娘的LOOK
簡單一件白洋裝,只要利用花朵刺繡項鍊就可以完成重點配件
超方便的拉!!!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雖然好不像平常的米米
但偶爾來一下浪漫夢幻少女,你們應該不會介意吧(笑)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Emi♥jay〈
螢幕快照 2014-12-04 下午5.51.58
另一個髮飾手環是美國非常有名的牌子
由兩位年輕的漂亮女孩Emily跟Julianne共同聯手打造
主打每個人都可以買得起的小奢華時尚

值得讚賞的是,Emi♥Jay品牌會固定捐獻出20%的收入捐給慈善單位
希望女孩成為有自信、有智慧的時尚佼佼者(拇哥)
之前在instagram上就看到不少歐美時尚名人分享過,今年終於也可以在台灣買到了!
(btw,米米的ig:lovemiihuang~可以來找我玩!)
上次去逛PLAZA也有看到它們有販售,雖然款式沒有官網多
但有興趣的可以先到賣場逛看看再入手噢(˘έ˘)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BLACK/WHITE HOUNDSTOOTH(<Click me!)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先從基本款的開始介紹起吧!
黑白配是不變的經典~加了千鳥格就很不一樣
Emi♥Jay有許多五入的髮飾組合,這次米米就挑選了三種不同的花色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長髮女孩們平常一定會有把髮圈綁在手上的習慣對吧?
換上了有創意的圖案,髮圈也變成了一種時尚呢♥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就算只是最基本的黑白配,也因為髮飾本身的質感而讓整體造型大大加分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GOLD DIAMOND(<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一樣是五入一組,換成了我最愛的金色♥
哈哈平常飾品就喜歡挑金色,換成髮飾也不例外

這個花色也非常應景呢~很有聖誕節的氛圍
說到聖誕節,你們想好今年的活動了嗎?
想要跟P先生去吃大餐,有沒有推薦的餐廳給米米~(張耳)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RASPBERRY FIZZ(<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這款的名稱非常可愛~中文是覆盆莓的意思
配上亮藍色整個超跳的,很適合搭配休閒的穿搭

那天穿牛仔襯衫出門,配上手環就很鮮豔
剛好我的手機殻也是桃紅色,一整組的概念(笑)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不只是髮圈可以混搭
隨意的搭配手錶、手環甚至是戒指等配件
讓雙手不要空空的!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LEATHER BOW HAIR TIE(<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再來這款超好看~應該算是Emi♥Jay這次挑選的款式中私心最喜歡的
利用皮革打造的蝴蝶結,有種個性與甜美的衝突感
這款式最近才新出的,很lucky有挑選到(˘έ˘)

戴在手上有小首飾的感覺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也可以拿來編髮,露出蝴蝶結的背影很可愛
不得不再次說一下它的質感真的很好~皮革是偏軟的那種
綁帶的部分是鬆緊帶所以不用怕咬頭髮

如果真的要推薦一款的話這個我會是首選(推)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COCOA BROWN DAZZLE(<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如果你以為髮飾手環都只能走可愛簡約路線,那就大錯特錯了!
加了水鑽水晶球,綁髮也能走小奢華路線
收到實品的時候,根本就是精緻的手環啊!
怎麼能想到把它跟髮圈結合呢(覺得佩服)

刻意選擇了比較少有的咖啡色,我覺得四種顏色都很好看
當初挑了超久~真的想每個都打包回家(笑)
戴在手上就好像手環一樣亮眼~跟飾品一起混搭也很好看呢!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想走氣質路線的,就用它來把頭髮紮起來吧!
露出水晶球也很有重點呢~質感滿分♥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FAIR ISLE WITH RUBY(<Click me!)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最後,米米也挑了一個應景的聖誕系列♥
紅紅綠綠的看了心情大好~拿出去年在Natural Kitchen購入的聖誕手偶一起拍照
不管是裝飾還是佩戴都很有節慶氣息

對了,Emi♥Jay的髮飾手環全部都是美國手工製作的噢
所以品質上不用擔心,我戴到現在都很滿意
就算不小心沾到水也不用怕變質!

只是畢竟手環是彈性的,戴久了多多少少會鬆一些
但我的經驗下來~其實幅度還蠻小的耶,所以可以放心!
missiu Emijay刺繡手環
>missiu官網(<Click me!)
>missiu粉絲團(<Click me!)

看完米米的分享,是不是很想去官網上逛逛呢?
別急別急~有專屬的粉絲折扣要提供給你們噢!
只要在12/3-12/10這段期間,在官網結帳時使用優惠券欄位輸入"Mii-MISSIU-EMIJAY"
就可以享有全系列商品九折優惠!!!
(單筆訂單滿$2000還加碼送日式和風購物袋,可以揪姐妹們一起入手♥)


希望你們會喜歡米米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
儘管來吵我吧(笑)
妳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我滿滿的動力噢!!!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