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私服穿搭




2015年的第一篇私服穿搭文♥

還記得之前在粉絲團詢問大家的意見嗎?
知道你們喜歡看米米的私服單元~所以把原本每季升級成每月一篇
雖然調查的結果大家好像希望每週都來一下
但這樣有點吃不消拉(笑)
所以以後就請固定收看每月的私服日記囉(˘έ˘)

覺得好像才剛剛看煙火倒數完
怎麼瞬間就來到了二月份
我的一月依舊也是過得很充實
在未來的穿搭日記中也會不時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種閒聊的感覺
總之就是輕鬆地來逛逛這篇文章吧!

我會把平常在粉絲團PO過或是來不及跟大家分享的私服穿搭
通通統整起來~剛好也可以順便回答一些詢問
也方便你們搜尋,不管是穿搭的品牌或是搭配
都能給你們一些生活上的小靈感唷

來吧~不小心又說了好多開場白
一月私服日記go♥



LOOK1
201501私服穿搭

外套_style O'closet
毛帽_fifth
黑色修身褲_Anden Hud
牛津鞋_ZARA

一身黑的打扮其實非常的適合冬天
毛毛的大外套當然是大重點(畫星星)
這是我首次在Style O'closet購物,想要蓬蓬毛外套想瘋了
所以一看到沒多久就直接加入購物車

韓貨的確總是很燒~但缺點就是等待時間比較長
我從下單大概等了約15天才收到東西
不小心會忘記有買過這件外套這樣(笑)

還好收到東西蠻滿意的
帽子上的毛是可拆式~不想要這麼高調也可以拿來當一般的軍外穿
厚度也很足夠,是鋪綿的噢!
 201501私服穿搭 

本來就很喜歡黑色單品的米米
利用這件大外套完成all black的搭配
要想穿得一身黑又不想看起來很死氣沈沈
可以加入異材質or低色階的元素
201501私服穿搭
像我的襪子跟鞋子就是非正統黑色,但顏色非常相近
說到這雙鞋~也是最近在ZARA的戰利品
因為我一直很想入手一雙好搭好走的牛津鞋
但礙於我本身的腳型非常難挑,不是太尖就是太窄、再不來就是太硬(皺眉)

這雙的版型很合我口味
有我喜歡的鞋尖、也有一點高度可以修飾比例
其實還有黑色~但我私心更喜歡這有點帶酒紅的棕
很有質感♥
201501私服穿搭



LOOK2
201501私服穿搭

外套_style O'closet
高領背心_FE'CHA
條紋上衣_FE'CHA
毛帽_fifth
黑色修身褲_Anden Hud
牛津鞋_ZARA

延續第一套穿搭
給你們看看裡面的樣子~其實就不是一身黑了拉(笑)
基本上我覺得冬天就是要挑好看又好搭的外套為優先
但接著下來的天氣會慢慢回暖
也可以開始購入一些適合早春的單品囉
201501私服穿搭
我很少穿背心類,但一直很想嘗試看看這種有點小男孩的頑皮風格
FE'CHA這件高領背心之前有點想購入
剛好最近在大折扣~以五折的價格獲得非常划算
聰明的妳可以趁現在買一些之前捨不得花錢但又心動的單品噢(眨眼)
201501私服穿搭
裡頭內搭的條紋上衣剛好也是FE'CHA的
條紋上衣這種基本款的東西就不用多說了~每年必備
我會收集黑白粗細條紋耶不誇張
阿就真的很好搭呀(拇哥)

忘了說毛帽!
是我前陣子特賣會的戰利品
其實雖然我愛買衣服,但也是很會精打細算的
剛好得到相關資訊就跟姐妹一起衝了
這頂才花了我$200就可以買到日貨質感的單品
覺得划算♥

還有好多特賣會搜刮的好物們來不及穿到
等我之後一一分享噢!記得鎖定粉絲團拉గ౬గ
201501私服穿搭



LOOK3
201501私服穿搭

格紋外套_a'Lady
黑褲_UDII
棕色踝靴_nunu korea
圍巾_ORENDA
水桶包_ZARA

如同我上面提到的,冬天就是要用外套來決勝負!
今年還真的下手不少件外套(遮臉)
這件詢問度特別高所以拿來放在文章中

黃色是比較少見的配色,就是喜歡上它的獨特
當然也有好搭的黑白格紋,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你們可以自己去逛官網噢

a'Lady也是非常適合小資女們的網路品牌
價格不貴,幾乎都是百元單品
最喜歡推薦你們這種超值的資訊了
好東西絕對要跟米粉分享♥
201501



LOOK4
201501私服穿搭

格紋外套_ORENDA
毛衣_PAZZO
黑窄裙_FE'CHA
高跟踝靴_snidel
寬沿帽_東區帽攤

前幾天去錄影穿這樣
是第二次去東森的"現在才知道"當來賓
會在年後播出噢~到時候再來跟你們分享資訊♥
其實錄影挺好玩的,有時候還可以聽到一些美妝保養生活新資訊
還會不小心被燒到,上次差點就錄完直接衝去專櫃買單(笑)

還記得前陣子的鉛筆裙單元嗎
>【穿搭】Pencil Skirt。鉛筆裙的時尚顯瘦搭配哲學♥♥
文章都還熱騰騰我就又入手新裙子了ʘ̥ꀾʘ̥
也是FE'CHA的折扣商品噢~打折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呀
這件的材質比較薄,可以一路穿到早春
而且因為是彈性材質,穿起來也很舒服
米米大拇哥推薦!
201501私服穿搭

毛衣的顏色也很可愛
是有質感的藍綠色~買來果然沒後悔
上頭的織紋屬於不會退流行的那種
明年我也要繼續穿它♥
201501私服穿搭
說到特賣會這次最得意的戰利品絕對非這雙靴子無誤
你們也知道snidel的價格平常是下不太了手的
竟然讓我用$1000的價格買到超過$6000的單品
超級大滿足( ¤̴̶̷̤́ ‧̫̮ ¤̴̶̷̤̀ )

日貨的質感還是沒話說
雖然現在韓貨當紅,但有機會我還是會入手日牌
一穿都可以好幾年耶!
201501私服穿搭



LOOK5
201501私服穿搭

混色毛衣_Lilly Brown
高腰短褲_JEANASiS
肩背小方包_UDII
踝靴_Chicwish

還記得上週末的好天氣嗎?
立刻把P先生抓出門幫我拍照(辛苦了)
但冬天的陽光總是沒有讓我失望
配上微紅的樹葉跟夕陽,美的就像一幅畫呀♥

有時會靜靜地欣賞城市的美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美麗的小角落等著我們去捕捉呢
201501私服穿搭
恩..老實說毛衣也是特賣會的戰利品拉(吐舌)
Lilly Brown也是知名的日系品牌,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在日雜上也是常客~剛好這次挑了兩件毛衣都很有特色
先來分享其中一件囉(˘έ˘)

感覺有點像迷彩的紋路
跟我軍綠色的小包根本是一組的
短版的版型感覺比較可愛,配上高腰會給人很有朝氣的感覺
小個子女孩也可以多多嘗試挑選這種短版的上衣
就算是多層次也能穿出好比例!

好喜歡這張,捕捉的瞬間剛剛好♥
201501私服穿搭
包包一在粉絲團PO了就好多人詢問
小肩背方包果然是搭配的好選擇啊
想要輕鬆一點就可以背他出門

雖然不能放長夾,但本來就是為了減輕重量而設計的
試著將自己帶出門的物品瘦身一下吧!
我覺得斜背起來很可愛♥
201501私服穿搭



LOOK6
201501私服穿搭

黑色上衣_FE'CHA
吊帶格紋裙_FE'CHA
寬沿帽_Wei Two Percent
踝靴_Chicwish
項鏈_Anchus

不整理還好,一整理出私服穿搭
才驚覺原來我一月份都是獻給折扣單品們(羞)
其實款式只要挑得好,就不用擔心過季問題
我身上這套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501私服穿搭
黑色上衣不用說,絕對是必備
不管是拿來當內搭或是外穿,都是搭配的好幫手

私心很喜歡格紋,你們看我的穿搭就知道
最不會失敗也不會退流行的圖案,放心的入手吧!
吊帶窄裙也是我的新嘗試,穿起來的感覺比我想像中更顯瘦
寬版的吊帶有種清新的氣質,給人好女孩的印象

不要覺得吊帶就是幼稚的代名詞
穿出屬於自己的吊帶look也很不錯呢♥
201501私服穿搭 



LOOK7
201501私服穿搭

上衣_Choies
破洞boyfriend褲_G-market
深藍軍外套_Gap
平底鞋_Steve Madden

最後一套是P先生掌鏡♥
那天去河濱走走~結果讓我發現了這個藤蔓牆
有了單眼之後,真的會到處物色適合拍照的地點耶
變成一種職業病了(笑)

從這個角度拍過去剛好可以有101當背景
除了穿上美美的衣服們,也希望將來回頭照片時
都是滿滿的回憶~巨蟹座的感性因子又跑出來了(ර⍵ර)✧
201501私服穿搭
衝著P先生也有一件深藍色的軍外,我就當跟屁蟲也買了類似款
不過這顏色倒是比較少見,通常都是黑色或軍綠色
深藍色有種不同的感覺,就當做是另一種情侶裝的概念吧(笑)

話說前陣子還去逛了Gap找嬰兒的衣服要送禮
一直被小朋友的東西燒到,怎麼每件都這麼可愛啊
以後一定要好好幫小朋友打扮♥
不過這是很久之後的事了hahaha
201501私服穿搭
配上寬褲跟毛帽,是我常見的個性打扮
其實女生不一定總是要穿得很淑女
這樣帥帥的感覺也不錯啊~很新鮮

還是老話一句,別被某種風格限制住了
依照當天的心情來決定今天想要成為的樣子吧
穿出屬於自己的路線最重要(指)
201501私服穿搭

一月的私服日記到這間差不多告一個段落囉
答應妳們之後的內容會盡量更豐富~讓你們看個過癮!
也別忘了給我打打氣,妳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έ˘)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一套
也可以到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噢
我們下次見拉♥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