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穿搭




好久不見~~~大家有想我嗎?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在美國玩耍
太喜歡這裡了,等我回去好好分享旅遊心得
也是因為時差跟行程滿滿的緣故
隔了這麼久才新增文章
讓你們久等了(鞠躬)

沖繩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穿搭囉♥
再不趕快生出來,碗都要敲破拉(笑)
接著我也會整理出行程的旅遊介紹文
謝謝你們喜歡我分享除了美妝保養以外的內容
讓這個部落格有更豐富的資訊可以提供給你們

在開始之前
我要先特別感謝鈦美旅行社
要不是有他們,也不會促成這次的沖繩之旅
雖然之前曾經到訪
但這次旅程才真的讓我好好地瞭解這個美麗的島嶼
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
就讓我先用穿搭,簡單的分享美妙的五天吧గ౬గ

#穿搭資訊都會使用粉紅色字體
有連結的我也直接幫你們附上可以連倒賣場唷!!



Day1
沖繩旅遊穿搭

上衣_ORENDA(<Click)
紗裙_Nunukorea
涼鞋_pull&bear
包包_Rebecca Minkoff

第一天當然要到沖繩那霸本島最具代表性的國際通走走
我們很幸運的碰到封街時段
也就是整條國際通是不開放車子通行的
(除了少數的交通接駁車)

照片上可以看到大家都自由行走在大馬路上
我也趁機會捕捉這個難得的時刻
空蕩蕩的走起來很自在♬
沖繩旅遊穿搭
千萬不要小看沖繩這個小地方
好逛的地方也不少呢!!
如果你們想看逛街文章,快留言讓我知道
我再來整理跟你們分享噢

接著來到國內唯一的免稅店
女生對於免稅最沒有抵抗力了(攤手)
在機場逛不過癮來這邊繼續逛
幾乎你想得到的國際彩妝保養大品牌都找得到
最後入手了香水跟唇膏
#我真的超愛買唇膏不誇張

沖繩旅遊穿搭

發現閒聊得太過癮結果都忘記分享穿搭了拉(大笑)
坐飛機我都喜歡穿長裙或是連身褲之類的單品
舒服不會讓下半身受限的最優
在Nunukorea看到這件紗裙超美,立刻跟老板娘下訂
配上格紋襯衫,隨性的綁個結
就完成不會太過甜膩的甘辛混搭風♥

紗裙是那種軟軟的紗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有束縛感
重點是下擺微透的蕾絲,真的做得超精緻!!!
沖繩旅遊穿搭 
每次春夏出遊都一定會帶這種薄襯衫
可以像我這樣直接搭配,也可以當小外套穿
實用性我覺得蠻高的(拇哥)

衣櫃裡有好幾件ORENDA的襯衫
他們家的我都蠻推薦~這次也帶了幾件來美國搭配
到時候再來整理美國的旅遊穿搭!!
#覺得光整理照片就要頭暈了

沖繩旅遊穿搭 


Day2
沖繩旅遊穿搭

白上衣_Fashion365
點點連身褲_PAZZO
涼鞋_pull&bear
墨鏡_Choies(<Click)

第二天跟著旅遊巴士前進
其實我出國一直以來都是自由行居多
所以不太習慣這樣的跟著車子到處趴趴走
如果要來沖繩旅遊的話,建議最好是可以租車
只要換國際駕照就可以在當地開車囉!!

當然像我們一樣不會也沒關係
該去的景點有去到就好(笑)
照片是在途中休息站拍攝的,大晴天怎麼拍怎麼美耶♥
沖繩旅遊穿搭
連身褲是出國前一天在PAZZO入手的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舒服的單品
俏皮的點點設計很有復古範兒♬

沖繩旅遊穿搭

裡頭配上合身的短Tee ,也可以搭配背心類
有些人會問我平價的白Tee可以在哪裡入手
如果是店面我會建議去H&M或是forever21找找
如果是網拍的話可以到PAZZO或是Anden Hud逛逛
各種版型的都可以找得到
總之百搭的單品我是絕對會多收集幾件的(眨眼)
沖繩旅遊穿搭 

藍色的墨鏡也是這次被我帶來美國的配件之一
有時候我更喜歡收集一些好搭的配件
使用的恰當能幫穿搭加分不少

大大的鏡面很有品牌Olivia的氛圍
配上紅唇根本是絕配♥
沖繩旅遊穿搭


Day3
沖繩旅遊穿搭

上衣_ORENDA
牛仔短褲_Choies(<Click)
牛仔漁夫帽_香港購入
涼鞋_ZARA


沖繩讓我喜歡的地方有很多
其中有許多景點都很適合拍照
女生來這邊一定會很興奮(笑)

這天來到美軍宿舍,有點類似陽明山上那種平房
但經過色彩的點綴變得五顏六色很繽紛
隨意地挑一間房子拍照都很有fu 

沖繩旅遊穿搭

因為本來就知道今天會走很多路
所以就來個輕鬆休閒路線
透膚的白Tee是去年在ORENDA入手的單品
配上我最愛的高腰牛仔短褲
Choies認真逛起來也是會挖到寶的
像我身上的眼鏡跟短褲都是用百元價格入手
#覺得得意

沖繩旅遊穿搭

接著來到美國村
這天就是一個身在日本景在美國的概念(笑)
不過畢竟這裡是觀光景點拉,所以跟真正的美國還是有點落差
但是我覺得LA也超美的!!!等我分享噢
沖繩旅遊穿搭

頭上的漁夫帽是上次香港的戰利品
後來發現它是韓國平價連鎖品牌,在海港城裡頭逛到的
跟丹寧褲一起配色很溝追♬
沖繩旅遊穿搭


同場加映
沖繩旅遊穿搭

針織罩衫_The Girl Who
比基尼_Voda Swim
草帽_H&M

第三天的晚上我們移動到北邊的渡假飯店
你們照片上看到的沙灘從飯店走出來就可以直接看到
甚至從房間看出去就是寬闊的海景
超美♥♥♥

我是個很矛盾的人,不會游泳但很喜歡看海
有人跟我一樣嗎?哈哈
沖繩旅遊穿搭

海邊的罩衫是在The Girl Who入手
雖然我不常去士林夜市,但只要有去幾乎都會到那邊逛逛
兩次都買到平價又不錯的背心們~大家有去士林可以去晃晃噢!!

罩衫的版型我覺得還蠻美的,也很修飾身形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稍嫌重了些
所以在這次美國行準備時,怕行李超重還是忍動捨棄他了(哭)
沖繩旅遊穿搭
沖繩旅遊穿搭

這裡的海超乾淨
只可惜我們到的這天天候狀況不是很好
但也是因為如此下水的人沒有很多,才有機會拍到空無一人的海灘
送上我近期的比基尼戰利品(端)

是來自美國的Voda Swim
這個品牌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
雖然單價不是很可愛,但是那天跟姐妹一試穿之後就直接結帳
真的是太厲害了沒話說!!!!!  

沖繩旅遊穿搭

他們家的好處是可以上下半身分開買
所以我挑了兩種素色,第一次買我想以基本款為主
黑色的下半身是店員推薦我,之後搭別件比基尼也很OK
果然這次來美國就入手三套比基尼
其中一套就剛好搭配到拉ಕೣೢ௰ಕೢೣ
沖繩旅遊穿搭

不得不說Voda Swim的比基尼真的很厲害
完全沒有鋼圈,只靠薄薄的胸墊就可以把胸型撐起來
舒服度是我穿過的第一名當之無愧(拇哥)

由於專利的襯墊才會有比較高的定價
我覺得大家還是可以先去試穿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只是穿了之後會被燒得一塌糊塗XD
沖繩旅遊穿搭


Day4
沖繩旅遊穿搭

圖騰洋裝_H&M
白色針織外套_Forever21
白涼鞋_ZARA

我還蠻喜歡逛一些平價時尚服飾
除了可以用比較可愛的價格入手外
也能順便看看現在流行的趨勢

話說最近看到F21六月中要在台灣開幕了耶
我猜到時候又是大排長龍(笑)
我已經搶先在美國買了好幾件XDD
 沖繩旅遊穿搭
圖騰洋裝也是出國前入手的戰利品
其實我算是比較少穿洋裝的人
能讓我入手的一定是特別吸引我的款式
像這件就是修適度超級高!!!

彈性的棉質布料,腰身會很明顯地跑出來
所以說剪裁真的很重要(筆記)
沖繩旅遊穿搭

你們看看我身後的一大片海
這是一間景觀餐廳,從窗戶看出來的風景就是這麼美妙♥
沖繩旅遊穿搭


Day5
沖繩旅遊穿搭

上衣_ORENDA(<Click)
白長褲_ZARA
牛仔襯衫_日本購入
草帽_Forever21

很快地來到最後一天
每次出國玩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最後一天是早上的飛機~所以很快準備完就出發前往機場了

沖繩旅遊穿搭

這天穿的就是很米米的個性穿搭
簡單的短Tee加上破褲~再綁上一條牛仔襯衫
冷的時候還可以拿來當薄外套穿
是我平常就很喜歡的Style

我很喜歡收集搭配度高的上下半身單品
重複穿搭才能讓衣服發揮最大價值♥
沖繩旅遊穿搭
沖繩旅遊穿搭

接下來還要準備沖繩的行程
購物、戰利品等等文章
你們想先看哪一個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也可以來跟我說最喜歡哪一套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穿搭 沖繩穿搭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