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運動穿搭




健身風潮的興起
讓運動穿搭的選擇越來越多
本來不愛運動的我
也因為開始上健身房、踩腳踏車等等
而默默入手運動的搭配單品們
#也算是增加動力的一種方式吧(笑)

常常有人問我運動都穿什麼?
除了比較大型的運動品牌之外,我蠻推薦iFit他們家的東西耶!!!
在還沒收到合作之前,我其實是從商業周刊上認識這個品牌的
創辦人是一個年輕女孩,因為分享自己的瘦身經歷
而意外的開始了這份事業

但這次不聊瘦身,來談談運動吧
要分享iFit的運動穿搭們,也是我平時健身的好夥伴
總共有三套,不只是穿搭
我還會順便分享平時運動的基本熱身動作
以及在家也能做的簡單運動

如果你正在煩惱運動要穿什麼
或者跟我一樣是運動初學者
不妨看看我的分享,或許能帶給你一些靈感唷!!!


//本篇文章與iFit合作//


其實我之前就有在粉絲團PO過好幾次運動穿搭
有壓力褲、運動套裝等等
甚至也有寫過介紹文章,有興趣的可以復習一下
【美體】趕在夏天來臨前鍛鍊好身材吧♥♥運動的好幫手。DOUBLE FIT壓力褲
這次的主角則是以運動背心跟短褲為主
搭配一些不同的穿法
還有超好穿又顯瘦的運動鞋!!!
#貼心小提醒:商品連結都幫你們設定好了
直接點選Click旁的深藍色字體就可以連到官網囉

光看顏色有沒有覺得很繽紛♬
iFit運動穿搭



LOOK1▲
Fitty 微風波紋。拼接網布運動短褲&運動內衣/樹蔭綠(<Click)

iFit運動穿搭iFit運動穿搭
我其實還蠻少挑綠色的單品
但這個綠我覺得很特別!!!
取名為樹蔭綠感覺超俏皮的(笑)

時裝穿搭流行兩件式套裝
運動這樣上下顏色相互呼應也很時尚
當然不敢這樣穿運動的直接套件背心或是短TEE就OK
放心後面有示範穿起來的感覺給你們看గ౬గ
iFit運動穿搭

Fitty的運動服飾通通都是台灣製的
穿過這麼多次下來,我覺得品質真的不輸大品牌耶
價格也比運動品牌更可愛些

之所以取名為微風波紋
是因為布料像是湖水水面的紋路
UA有一系列的運動單品也是這種材質
超超超級舒服得不誇張!!!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穿運動背心的習慣
如果版型不合身的話,會很壓胸不舒服
既然是台灣製的當然會以東方女性的身材來量身打造
我覺得他的包覆性很夠,彈性恰到好處卻不會有壓迫感
背面的Y字型也能撐起
讓脖子跟肩膀讓脖子跟肩膀不會承受太大的壓力
最重要的是很透氣!!!
網布就算流汗也不會悶悶的(拇哥)

如果跟一般運動背心比較的話
這件屬於中強度的支撐
不管是跑步、健走、飛輪、舞蹈等等都可以穿沒問題
iFit運動穿搭

短褲設計也好好看!!!
我覺得他很聰明,整件都太綠的話反而有些人不敢接受
正反兩面有正反兩面有視覺對比就能製造顯瘦效果
屁屁的部分加了修飾線,自然有提臀的效果囉(偷笑)

我上下身都是穿S號的,穿起來合身剛剛好
提供給你們參考:)
iFit運動穿搭


運動前的熱身是很重要的!!!
我曾因為沒有拉筋,結果動不動就抽筋
也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每個人的運動習慣不同
只要記得重點就是把你會運動到的肌肉都先拉一拉
像我著重在下半身的鍛鍊
所以我拉筋都會以腿部動作為主
iFit運動穿搭

iFit運動穿搭

iFit運動穿搭

iFit運動穿搭

最近實在看不下去我的蝴蝶袖
也開始做手部的訓練
iFit運動穿搭

很多人會問我都喜歡做什麼運動
我算是初學者拉~也不是什麼專業的教練
就分享我平時會做的運動給你們(笑)

因為我的體重不是真的超重,想要以鍛鍊線條為主
所以把重點放在重訓
我大約每週會跑2-3次健身房
每次不用久,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很足夠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想要瘦局部的話
重訓是很好的方式
有機會再來跟你們分享我都做哪些器材
那如果你是屬於體脂肪高體重也是困擾的女孩們
可以先以有氧為主,搭配重訓為輔
燃燒熱量後再來雕塑會更有效果噢!!!



LOOK2▲
Fitty晝幻星光。誘惑美背運動內衣(<Click)
Fitty晝幻星光。拼接網紗運動短褲
(<Click)
iFit運動穿搭
這套的版型跟微風波紋是一樣的
布料的紋路像是銀河般的星光圖案
你們可以去官網看如果夜間運動的話
布料會有些微的反射很美♥
iFit運動穿搭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運動背心的背後設計
半透的網紗~完全不會刺癢這點可以放心
萊卡布料是彈性的設計也不會擠肉!!
iFit運動穿搭iFit運動穿搭
那一般運動當然不可能直接穿背心出門拉
太害羞了~不過如果你比較大膽也是可以拉(大笑)
這時候外頭我會加件背心或短TEE

這是我平常會穿的其中一件,剛好也是iFit的
白色我覺得最基本好搭,質料摸起來是彈性纖維
比單純的綿TEE更吸汗快乾
如果你做的運動是屬於會大量流汗的那種
我會很推薦你這種類型的上衣!!

連結我也順便幫你們找好囉
Fitty慵懶小野貓不對稱運動罩衫(<Click)
iFit運動穿搭iFit運動穿搭
這樣讓背心若隱若現的露出來也是另類的小性感(吐舌)
你們有沒有覺得這套的照片超有氣勢!!!
在河濱公園的橋下沒想到拍起來很有fu耶♬
iFit運動穿搭


順便補上兩種在家也可以做的簡單鍛鍊運動
之前在粉絲團就有分享過,怕有些人錯過這裡再提一下
因為我瞭解不是每個人都有空跑健身房
但這兩種運動只需要一面牆跟地板
就這麼簡單沒辦法找藉口了吧(笑)


第一種叫做Wall Sit
有些人也稱作空氣椅
概念很簡單,就是像坐在椅子上的動作
但實際上並沒有椅子(廢話!)

千萬別小看這個動作
你可以現在立刻去旁邊的牆壁試試
能撐到30秒鐘我就算你厲害!!!
記得腰打直,腳要呈現90度噢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腿臀的肌肉
一開始可以慢慢練習,慢慢增加停留的秒數
認真做可是會流汗的!!!
iFit運動穿搭

第二種則是Squat
也是現在很紅的深蹲
(不是深蹲下去減肥皂噢XD)
兩腳打開與肩同寬,其實我的動作有一點點不標準
最好膝蓋不要超過腳尖
但有些人也認為可依自己的身型調整
主要不要讓身體太超過負擔即可
腰桿挺直,一樣是練習看看自己能撐多久

每一次蹲下數10秒,然後慢慢站起來
重複循環看自己可以做幾組
這個動作是翹臀的好幫手,很多外國人也很愛做!!!
現在開始就利用看電視刷牙的空檔鍛鍊吧
#隨時隨地都可以運動
#瘦身沒有極限
iFit運動穿搭




LOOK3▲
Fitty微風波紋。透氣網布運動內衣
(<Click)
Fitty微風波紋。拼接網布運動短褲(<Click)

iFit運動穿搭iFit運動穿搭
最後一套顏色也很繽紛
命名為午茶橘讓我想到馬卡龍
布料跟第一套的樹蔭綠是一模一樣的
細節就不用再多說囉!!!可以往上拉復習(笑)

我原本以為我的膚色不夠白穿起來會不好看
結果意外發現也很健康的感覺呢
我想推薦給皮膚白的女生穿這個顏色
感覺一定超美的!!!!
 iFit運動穿搭

我自己最常做的兩種有氧運動就是跑步跟踩腳踏車(或飛輪)
跑步真的是個非常省錢的運動
不花你一毛錢就能換得健康的身體
即使不瘦身,也可以從健康的出發點來讓自己動起來

尤其是生活在都市的上班族學生們
每天坐在室內吹冷氣、作息不正常、工作讀書太操勞
還好到處有這種公園可以跑跳
#不過記得別在大中午去跑步啊會中暑

來個會動的米米XD
這套運動穿搭跑步也不是問題
彈性很好也不會卡卡的,真心覺得比很多運動品牌還好穿
最近跑健身房也常常穿他們家的運動內衣在裡頭
iFit運動穿搭


不喜歡穿短褲運動的女孩們也別擔心
之前分享過的壓力褲現在也有針對春夏做的七分褲款式
Double Fit女性專用壓力褲/春夏七分款(<Click)

iFit運動穿搭

 

我一穿上就決定
"下次運動一定要搭配他出門!!!"
一來是他可以防曬、再來黑色系的又比較顯瘦
特殊的支撐設計對於運動來說更有多一層的保護
最棒的是尺寸很齊全,從XS到XL都有
我是不想要太合身,挑選S號的穿起來蠻剛好的
(我身高160/體重目前46-47左右提供你們參考)
iFit運動穿搭

腰頭跟之前穿過的壓力褲一樣是交叉設計,不會擠肚子
專門為夏天設計的快乾輕薄材質,也能快速排汗不悶熱
這是真的,那天我頂著大太陽去拍照
結果穿這件我完全不覺得痛苦也不會黏黏的!!!

新款還多了小口袋,就在屁股上方的正方形位置(開口在內側)
能放小零錢鑰匙等小物,就能減輕運動的負擔囉
iFit運動穿搭
我個人是覺得,這件壓力褲很適合給練瑜珈的人耶
彈性超級好,也不會卡卡的!!!
跟剛剛的運動背心湊在一起也根本是同一套的感覺啊(笑)
iFit運動穿搭

從去年開始運動的我
雖然有時候因為工作會耽擱到
但我現在除了想瘦,會更顧慮到健康的層面
畢竟再怎麼忙,身體也只有一個要好好顧啊!!!

雖然我自己也是運動初學者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把鍛鍊的成果跟你們分享
總之,如果你還沒開始運動的
從現在就動起來吧(Move on!!!)
如果已經有運動習慣的很好,繼續保持不要停

這次的運動穿搭你們還喜歡嗎?
最喜歡哪一套穿法呢~快來跟我分享嘛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