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LUKIA2015




如果讓我選,下輩子我還是會想當女生♥

即使有很多辛苦的責任
可以盡情享受打扮自己的樂趣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笑)

而在裝扮自己的過程中
我不會錯過的是精緻的配件們
例如挑一雙好鞋、選一隻好錶
也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懂得對自己好
因為投資自己才是最有價值的事對吧?

//本篇文章與Seiko合作//

前幾週受邀參加了Seiko LUKIA 20週年的發表會
這個日本的老字號手錶品牌,找來幸福女人的代表林依晨
擔任2015年的代言人
Seiko LUKIA2015
的確,看著台上寫著
"幸福女人,約定幸福時光"的標語
正是我們對林依晨現在生活的寫照
有著難得的零負評、加上剛踏入美滿的婚姻生活
#只差還沒生個可愛小baby了(笑)

我也很欣賞她♥
從18歲的約定那個小女生開始
到許多膾炙人口的偶像劇,都曾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喜歡的不只是她生動過人的演技
而是她對自己人生負責的態度(點頭)
Seiko LUKIA2015
現場也展示了20年來LUKIA系列的各款經典手錶們
照片中的依晨跟現場笑起來都一樣美(笑)
Seiko LUKIA2015

Seiko LUKIA2015

果然是以經典為名 
歷年來的手錶現在看起來
不僅不會過時,反而是各有風情
#右上角白色錶帶的好美
最近正在覬覦白色錶帶的手錶中(吐舌)

而右下角的三款
則是2015年LUKIA夏季的最新款
後面會給你們看細節,別擔心!!!
#本人質感超美♥
Seiko LUKIA2015
嘿嘿~要不要猜猜我挑的是哪一支呢?
Seiko LUKIA2015

是中間這支指針也很繽紛的款式
這支可是限量款!!!20周年限量700支
#光聽到限量兩個字眼睛就亮了
#女人啊...
Seiko LUKIA2015

這天跟夢露一起來活動 
她會分享另一款2015年的手錶
是依晨廣告戴的款式噢~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她的分享♥

每次一起出現或拍照
總是有人會說我們很有姐妹臉
你們覺得呢?哈哈
Seiko LUKIA2015


其實我戴錶的習慣
是從出社會後這幾年慢慢開始培養的
小時候頂多就是外型好看戴著玩
後來會考慮更多面向
不管是外型、耐用、甚至更多小細節
讓手錶不只是看時間的工具,更是時尚的配件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機械錶♥

Seiko LUKIA2015夏季新款(型號SRP866J1)$18500
Seiko LUKIA2015

所謂的機械錶Automatic
是手錶內部由數百個小零件組成
不需要電池,只要戴在手上即可自動上鏈
經由平時的擺動,維持固定的動力

錶帶是我最喜歡的玫瑰金
彩色的時間提示、配上夜光的柳葉形指針
仔細看每個數字間還有施華洛世奇彩色小水晶點綴著

鏡面也選用硬度僅次於鑽石的人工藍寶石
透明度高、也能避免刮傷
延長手錶的壽命,讓它能陪你走更長遠的一段路
Seiko LUKIA2015

防水10氣壓
在日常生活中洗手碰到水也不用擔心的實用規格
前面提到的機械錶原理
因為不需要電池,所以更顯得環保
也省去更換手錶電池的麻煩

側邊的龍頭,可以調整時間跟日期
那如果一陣子沒有佩戴手錶,想要讓它直接開始走動
可以連續旋轉數十下,便可以維持40小時的動能

背面的底蓋可以檢視機芯的運作
看著小小齒輪在旋轉,很有時間在走動的想像畫面呢(笑)
Seiko LUKIA2015


你們理想中美麗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還記得我從學生時期開始
就抱持著認真讀書認真玩的心情
不要變成只會埋頭苦幹的書呆子
也不要成為無所事事的迷途羔羊

對我來說,人生就是要多元才豐富阿(笑)

而現在對我來說,成功女人的定義
跟學生時期的目標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個既會藉由打扮來提升自己外在美的女生
卻又不失內在的自信跟內涵
兩者兼具的女生,才是最能發光發熱的♥
Seiko LUKIA2015
這幾天戴了手錶出門
發現各種不同風格造型的它都能駕馭
我偏愛不要太小錶面的款式
能符合我帶點男孩子氣的個性(笑)

這樣子All White穿搭配手錶好好看!!!
P先生幫我拍完照我一直狂稱讚
根本就是超級加分~千萬別小看配件
有時候他們可是畫龍點睛的重要角色呢♥

Seiko LUKIA2015

Seiko LUKIA2015

小清新的風格當然也很適合(蓋章)
配上今年流行的寬褲,戴頂草帽、踩雙涼鞋
不需要多想就可以出門的裝扮

#偷偷說最近不喜歡曬黑都是這樣穿寬褲出門
#偷偷再問想看寬褲穿搭的舉個手
Seiko LUKIA2015
我覺得如果你打扮跟我一樣
有時候喜歡帶點個性的感覺、有時候又想要女孩子氣一點
這支款式跟錶面大小我覺得C/P值非常高!!!

Seiko LUKIA2015

嘿嘿~立刻來點女孩子氣的穿搭給你們看看
夏日的雪紡配上手錶,也能瞬間加分
我覺得一個厲害的配件,是能達到讓你整體質感提升的效果
Seiko LUKIA2015Seiko LUKIA2015

還有還有,挑選錶款另一個重點是季節的適合性
雖然它是夏季新款,不過我覺得它一定也很適合秋冬的單品
玫瑰金的表面給人暖暖的感覺,白色的錶面又有清爽的氣息
如果說衣服有基本款,我想這支手錶也算是百搭款了(笑)

Seiko LUKIA2015

好喜歡P幫我拍的這張
整個很有fu♥♥♥
Seiko LUKIA2015

假日呢~想跟另一半約會去
總是想打扮得美美的出去玩
沒想到這支錶搭配洋裝也毫無違和感!!!

我決定下次要拿它來搭配小黑洋♥

Seiko LUKIA2015

Seiko LUKIA2015

這次選擇用平常比較少出現的女孩風格來詮釋
但即使只是件簡單的白Tee搭牛仔短褲
這支錶也能恰如其分地扮演好配件的角色

以機械錶來說,算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款!!!
最後如果你們也想逛逛其他款式,或是瞭解更多商品的詳細資訊
附上Seiko LUKIA官網(<Click)給你們參考唷♥

這次還有專屬為米粉們保留了很棒的小禮物
是威秀的電影票4張(而且還有兩組!!)
想要瞭解如何得到的資訊
快點抽獎連結(<Click)看看怎麼獲得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意見跟鼓勵都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揮手)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