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ZUE




今日來篇包包特輯

除了衣服之外,配件也是常常買的無法自拔啊
我實在不敢去細數到底有幾雙鞋跟幾咖包包...
總覺得好像搭配度很高就忍不住下手了
尤其單價可愛的時候,根本殺紅了眼(笑)

其實我倒是沒有什麼品牌迷思
隨著年紀的增長,當然有買過名牌包犒賞自己
但也不是說非名牌不可,我也常常在一些平價的品牌中挖寶
這次要來分享的網購品牌
非常適合推薦給學生跟小資女們!!!

來自香港的MIZZUE
不瞞你們說我在收到邀請之前是第一次聽到
畢竟女生的品牌真的太多太多啦(暈)
但隨著運輸業的發達
現在能輕而易舉的購入世界各地的品牌
更何況是臨近我們的香港

在下訂之後約3-4天就收到產品了,非常之有效率!!!
這次我總共入手了4款完全不同風格的包
一起來看看我的戰利品有哪些吧♥
#溫馨提醒:藍色字體可以直接點選進入官網
瞭解更多詳細的商品資訊噢:)



LOOK1
駝色進口皮細紋縫線翻蓋圓弧形斜背包
MIZZUE

我對不起你們!!!!
這咖包包要找網頁的時候發現...竟然沒貨了(抱頭)

不過秋冬可是會非常流行駝色的單品噢
非常建議從包包先下手,安全又有搭配性
為了補償你們,直接找好了其他的款式
駝色包包有哪些(<Click)

#流蘇小包跟後背包都超吸引我的
#很多都是百元單品噢
MIZZUE
聽說這週末又有颱風要來
看到臉書上好幾個朋友不約而同地在抱怨
這次颱風是說好了一律在週末報到嗎?
對於服務業跟上班族來說都很不公平吶!!!

但無論如何,只要一切平安
下點雨補充水分是可以接受的
雖然我們也是靠天吃飯的人嗚嗚嗚

駝色的包款給我的印象是很音樂季
像是前陣子加州才辦的Coachella
超級適合穿一件波希米亞風格的連身褲加上這咖包包!!!

MIZZUEMIZZUE
而我搭配了早秋很適合的白色罩衫
是我在美國入手的戰利品!!!

我知道一直有人在跟我敲美國的文章
戰利品這部分真的很想整理給你們
但...我買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了
等我全部拍完再想辦法整理成文章
(只是夏天的單品整理完可能已經秋天了你們還會想看嗎XD)

好想念拍照這天的陽光啊
雖然曬久了會流汗,但是看到拍照起來的成果就值得了♥
MIZZUE
乍看這款包會覺得稍微有點大
不過我把平常會帶的東西裝一裝之後發現
這容量很剛好(拇哥)

背起來的樣子也很可愛
照片的顏色跟實體沒有什麼差別噢!!!

MIZZUE

MIZZUE的包款價格大約有九成都是百元單品
破千的最多也不超過2000的樣子我記得
像這咖包定價大約台幣$1200左右
以質感跟細節來看我覺得算是合理(點頭)

縫線啊、扣環等不會有便宜貨的粗糙感
意想不到的容量連我的長夾裝進去都不成問題呢!!
#雖然已經斷貨,還是要好好稱讚一番
MIZZUE MIZZUE
用側背的方式感覺很俏皮
單肩背的話就比較古著的感覺
想像可以穿著短板上衣配上寬褲
走一個復古的休閒風♥
MIZZUE



LOOK2
黑色進口皮荔枝紋流蘇水桶包 港幣$218/台幣$872(<Click)
MIZZUE

對水桶包的愛已經難以言喻
這大概是我第4還第5個水桶包了(羞)
因為充滿設計感的包型,加上不容小覷的容量
真的有時候東西比較多又不想拎大包時
水桶包往往是我的首選欸!!!
#還好這款目前還有貨

MIZZUEMIZZUE
基本上應該不用我示範水桶包的搭配法
不管是休閒風格還是個性風格
配上水桶包通通都合理到不行(拇哥)

我挑的是最基本款的黑色
官網還有其他配色你們也可以去逛逛
但我還是私心推薦黑色~秋冬也好搭!!!

MIZZUE

單肩背的時候我喜歡把背帶稍微調長一點點
營造比較慵懶的感覺
配上今年秋冬依舊非常火紅的流蘇綴飾
讓水桶包看起來不再太過單調
MIZZUE
雖然這次挑的幾款包都不是真皮材質
但不會有那種廉價的合成皮質感
因為包款通通都是MIZZUE自己訂製的
所以不難發現許多設計上的用心
MIZZUE

你們可以去看商品頁面往下拉會有一個類似包包的素描
我猜應該就是當初設計這款包的藍圖
不管是正面側面、還是背帶內裡
都一一描述的鉅細靡遺!!!

不知道你們現在有沒有水桶包
有些綁繩是要自己調整,而這款比較簡單
只需要將束口往前往後拉,就能輕易的開合
背帶也是可以調整的噢♥
MIZZUE
我是認為每個人都該擁有一只水桶包
相信我,他能陪你上山下海
而且搭配度絕對比你想像的還要更高!!!
MIZZUE


LOOK3
淺灰色進口皮簡約方形摺邊斜背小包 港幣$88/台幣$352(<Click)
MIZZUE

會挑選這款完全是對大象灰一見鍾情♥
你們不覺得這個顏色真的超美的嗎?
是灰色之中我最最最喜歡的一種
感覺像是深灰加了白色之後變得淡淡輕柔的感覺

用在衣服上不一定適合
但用在包包上就超美!!!!
好啦我必須承認,看到這個顏色的時候
我根本忘了其它有哪些配色
現在回頭看其實其他顏色也不錯看啦(笑)

MIZZUEMIZZUE
在收到包包的時候,我喜歡先預想搭配哪些單品會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跟白色會非常的搭
然後剛好近期又有入手很勾錐的鳳梨上衣
上面剛好有淺灰配色~加包包根本絕配

於是就把他們湊在一起了(笑)

MIZZUE

看起來很簡約的方形小包 
我發現它用途其實還蠻多元的耶!!!
因為一般的手拿包,常常會有容量不足的問題
或是裝了太多東西就會變得膨膨的不好看

這款本身的設計就是有點立體狀
包口又多了拉鍊設計,收納起來更方便
平時這樣拿來拎出門就很時尚
出國旅遊的時候還可以充當大型化妝包
裝一些瓶瓶罐罐等,或是想要分裝的小物

算是一包分飾多角的概念(笑)
MIZZUE
同樣我的長夾加平時出門的傢伙們裝進去
一樣是綽綽有餘的噢(點頭)
MIZZUE 
嘿嘿~更厲害的是
加了背帶之後就馬上搖身一變成為肩背包了♥

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手拿包的整體感
但肩背對一般人來說實用度更高對吧!!!
如果買一咖帶出國,可以先當必需品的化妝包
然後也可以當做搭配的包款之一
#C/P值根本太高!!!
#重點是這款包本身定價就不貴
MIZZUE



LOOK4
黑色進口皮休閒間條側背包 港幣$228/台幣$912(<Click)
IMG_5880

最後還是要照顧一下大包愛好者們

別以為MIZZUE好看的都只有小包
像是這種大容量的肩背包,還是許多人挑選的喜好款式
因為考慮到工作或是讀書上的需求
以前就很愛這種可以放得下A4筆記或是筆電的包包
真的超實用!!!
MIZZUE

其實我覺得這款跟MK的托特包版型很類似
只是因為皮革的差別,價格大概只要1/8左右吧!!!
條紋很有盛夏風情的味道,背去海邊也毫無違和感

但黑白配色因為夠經典
像我這樣搭配簡約的連身褲
好像也能夠直接上班去(笑)
MIZZUE
它的背帶寬度剛剛好,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
記得我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就是LV的neverfull
好看歸好看,但背帶真的過細
只要背太重的東西一整天下來就會腰酸背痛
所以後來我購入包包都會考慮到這點
尤其是大包!!!

MIZZUE

MIZZUE
光看就知道這咖包的容量沒有話說
但我更想強調的是它的"細節"
不只是一般的托特包而已,背面有小拉鍊可以置物
裡頭還是有隔層的呢!!!

隔間甚至幫你多了個拉鍊
好放置怕損壞或貴重的物品
兩側有拉鍊有手機的置物空間
簡直就是行動的收納小幫手啊(拇哥)
MIZZUE
如果有仔細做完功課之後會發現
這樣的百元定價真的很合理!!!

除了黑白還有另一款駝色X深藍的組合
我推薦平時喜歡穿深色系的可以挑我這種黑白條紋
喜歡穿淺色系的可以挑另一款(眨眼)

MIZZUE
那你們一定會想說 
要從香港寄過來,運費一定很貴對吧?
一般快遞單筆是台幣$80元
那如果購物滿台幣$1600就可以免運費噢!!!

那收貨日可能就比較不一定
我這次挑得好像剛好都有現貨,所以時間其實蠻快速的
大概等候3-4天左右就收到了
賣場是寫5-14天的工作日大家可以參考

更貼心的是還有"7天鑑賞期"
不管是商品瑕疵還是本身的喜好
都能在七天內決定是否退換貨
根本太貼心了♥
MIZZUE

詳細的購物方式你們還是直接參考官網比較快
MIZZUE官網(<Click)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幾乎每週都會上新品
趕快找時間去逛逛吧,我也來逛街去(笑)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